【今日点击】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全面否定疫苗政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今日点击】(4318-2)

提要
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全面否定疫苗政策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加拿大实际变相,成为了在今天疫情大爆发的背景之下的一个中心。卡车司机来自于加拿大,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却首次使用了1988年的紧急状态法。那个紧急状态法是以战争的背景出现才可以的,那他为什么实施呢?因为当他一旦实施紧急状态法的时候,他把那些卡车司机当成恐怖分子。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渥太华的警长知道麻烦了,跟他辞职了。安大略省的省长也知道麻烦了,跟他反着干了,说了一句话:打一针的打十针的全阳了,你总理打了三针了,不到一个月你也阳了,这打针根本没用。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

昨天下午大概一点多,突然他就在一个环境中他就,他就发怒了,他说疫苗护照就是个笑话,是个巨大的伤害,巨大的损失。我们是人,我们有家庭,我们不能被这些东西所吓住,大家都打疫苗了,就这么着就行了。我们家,他说,那每个家庭都需要在一起的,我家也需要在一起的。在疫情初期的时候,他自己订的政策,使得他自己看不了自己丈母娘,他丈母娘也在养老院,那人不许去养老院的,他也去不了。他那次在发言,这是两年前的,大概2020年4月份,他自己讲话的时候,因为他丈母娘嘛,他太太就骂他们。他自己的女儿是反对疫苗的,他自己的女儿反对疫苗的原因就是,在二次大战的时候,当时国际就有明确的规定,在疫苗问题上是涉嫌到人类大屠杀的。

两年的疫苗、打针,把所有这些东西都封杀了。在中文的媒体中,有几个敢讲?人没有道德了,人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所以他这段讲话,就把所有内部都揭出来了。安大略省省长拥有过去两年所有的资料,他知道发生了什么。有人说了,涛哥你说得太绝对了,因为打针可以使得那些年老人不死。我早跟大家解释过,美国 CDC 讲得很清楚,直接死于病毒的人只占5%。而在加拿大每3分钟死1个癌症,一天死480个。整个疫情,除了打针的挣了钱,和这些宦官式的领导人展现了他们的淫威,另外一个就是崇拜科学的普罗大众,就像白痴一样,茍且偷生,侮辱自己。小土豆,加拿大总理实施紧急状态法,然后呢这时卡车司机就说我们就嘲笑他,他冻结了那些人的账号。

我昨天节目中讲了,这个做法跟在香港的反送中一模一样,跟在709事件的维权律师被迫害一模一样,所以非常具有嘲讽性的。那些从香港逃到加拿大的那些香港人,那些从中国大陆被迫害的人跑到加拿大之后,你面临的故事是这个啰,所以卡尔森称他是暴君。你知道安大略省省长这两分多钟的讲话,彻底否定了在西方社会中,在过去一年多,以科学作为指导的一切,都被他这段话否定了。因为他每天要获得简报,他每天知道安大略省死了多少人,他知道多伦多死了多少人,他知道多伦多死去的那些人,是真实因为什么原因死的。安大略省的首席医疗官在知道他这个态度之后,不见人了。那小子是个秃瓢,知道他态度之后,打两针根本没用。

多伦多的市长,我有期节目讲了,多伦多的市长在电视里指着观众的鼻子:我告诉你如何做正确的事情。跟习近平思想有什么两样?人类败落了,病毒来自于人造的。变种到习变种,摧毁了人类社会在应对病毒当中的所有方法。就像傻瓜一样,几十亿人。一针对不对,我昨天节目中讲了,只要有疫苗了你就好了。疫苗打完了,四个月不管用了;两针叫完整的,四个月又不管用了;三针叫推进器,四个月又不管用了,你得打四针。为什么呀?人们以各种的理由,争先恐后的去打针。加拿大多伦多为了打针,说打三针,早上三点多排队,我当时感觉就是活该,白痴。

在加拿大总理宣布紧急状态之后,渥太华的警长宣布辞职。这小子明白,那个联邦政府那东西不是个东西。你紧急状态了,我带着警察去打人了,我不干那事。所以我们节目中跟大家解释过,加拿大不是香港,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曾经被推崇为这个地球上最闻名、最民主、最自由、最法治的国度,其实是独裁的。神性确定了人的德行,在奠定着人的德行大与小,在完全支持着人性,从而压制着人生命中自然有的兽性,你爹妈生的都会有兽性。那魔性就没有了机会,你不招它,魔性不能来的,那魔不能碰你的,因为你是神造的。当你否定了神,当你把科学当成神的时候,你变毫无德行。人说涛哥这话,你残存的,是你生命自生以来的德行的一面,你是用自己的思想,去泯灭扼杀了自己的境界。

丹麦,今天是2月16日,它准备下礼拜疫苗什么都不要了。丹麦接种率最高,它是最先达到那个位置的。新加坡还打呢,98%呢,它现在创新高了,今天大概2万多人,打死你。南韩创新高了,打死你,日本创新高了打死你,香港创新高了打死你。科学把人全毁了,我给一句话,科学把人全毁了。人在科学下全都白痴了,因为人们只剩下自我的脸面,和贪生怕死的欲望,个体者没有了自己的尊严。这刚刚登出来的,美国议会的共和党还在去找说,我们一定要找到病毒的根源。是你美国人投的钱,美国国立卫生院,美国传染病中心的首席领导把钱分给了,美国国家的钱,包括美国五角大楼、美国国务院、美国情报中心、美国卫生院,把这钱给了武汉实验室,在美国专家的指导下去研究病毒。还没成功了它跑出来了,所以是个残缺不全的。

一个残缺不全的病毒,造出的疫苗也残缺不全。你小孩都去打疫苗防止天花,谁打一辈子?这次打4针5针6针对吧。你看辉瑞的老板装不下了,这钱没办法弄,就这故事啰。所以这是在美国环境中很有趣的。那美国政府也在改,美国的FDA,美国的食品药品监管局,没有批准辉瑞疫苗给5岁以下的孩子打针,然后辉瑞的股票就下来了。你们所有打针的是不是愚蠢?这是以色列,大家看到以色列颠峰的时候,以色列把疫苗护照取消了。新西兰新高了,还在那儿封着呢。所以这是我们能够基本看到的,因为安大略省的省长,以这样的方式去表达,说出了真话,这真的是真话。而这一份真话,在我们节目中,过去打针的一年中,一直这么劝告大家。它除了玩弄了人们愚蠢的贪婪,它没有任何作用。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