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命令備戰打仗 李克強擔心菜藍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元宵節新唐人獨家播出「神韻晚會」及「交響樂音樂會」

見證奇蹟 雪城精英看完神韻脫離拐杖

【疫情更新02·14】葫蘆島爆疫情嚴封控/哈佛學者:做好坐牢準備

習近平命令備戰打仗 李克強擔心菜藍子
習近平日前發布軍令,全面聚焦備戰打仗。與此同時,中共總理李克強則擔憂中國糧食安全問題,重申確保「菜籃子」。

谷愛凌國籍引爭議 體育界人士:她的金牌受到挑戰
美國出生的北京冬奧選手谷愛凌奪得金牌後,外界質疑谷愛凌並未有效放棄美國國籍就代表中國隊參賽,既不符中國法律,也有違奧運規定。體育界人士指出,如果其它國家對谷愛凌國籍提出質疑,她在北京冬奧取得的金牌將將受到挑戰。

蘇州爆疫情 醫院停診學校不開學 民眾排長龍檢測(視頻)
江蘇蘇州疫情升溫,市民非必要不離開。蘇州工業園區、吳中區全員核酸檢測。蘇州市兒童醫院等多家醫院急診停診。全市中小學校、幼兒園暫緩開學,線下培訓機構一律暫停。

中國大學畢業生首破千萬 「靈活就業」惹民憤
中國經濟下行,民眾就業難。黨媒日前宣稱,多數年輕人主動選擇「靈活就業」,激起民憤。不少人坦言,經濟不好,「靈活就業」是無奈的選擇。2022年預計首次有千萬大學生畢業,找工作更是難上加難。

奧密克戎攻入蘇州 多家醫院停診 聯電蘇州廠停產
最新消息,江蘇蘇州染疫患者感染的是中共病毒奧密克戎(Omicron)變異株,多數病例來自蘇州工業園區。位於該園區的聯電蘇州廠因疫情停產。蘇州五個區民眾做核酸檢測,多地被劃分為封控區。

北京疑實施人工降雪 冬奧多場比賽推遲
北京冬奧會此前因大規模人工造雪,廣受外界詬病。近日又因北京及周邊地區強降雪,冬奧多場比賽推遲,引發外界猜測北京人工降雪。

印度第四次下封殺令 逾54款中國app被禁用
印度政府此前已三度禁用中國大陸多款app,如今再頒布新禁令,禁止包括騰訊、阿里巴巴等公司旗下超過54款中國app在印度上架。

香港疫情失控 幼兒染疫占4% 3歲女童危殆進ICU
香港疫情失控,感染人數持續飆升,醫療體系不堪重負。衛生防護中心13日通報,4%確診患者是4歲以下的幼兒,繼一名4歲男童染疫身亡後,又一名3歲女童情況危急,已進入ICU救治。

香港特首選舉在即 林鄭月娥疑被架空
香港下屆特首選舉臨近,現任特首林鄭月娥至今沒有表態是否參與競選。此前,林鄭月娥曾拒絕出席北京冬奧會開幕式,12日更缺席中共中央防疫會議。港媒分析,林鄭月娥疑似「被架空」。

通脹無遺漏 汽車保險也漲價了!
今年一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比去年同期高出7.5%,這是40年來的最大增幅。CPI追蹤人們花錢購買的各種東西的成本,包括食物、住房、衣服、醫療保健、能源、交通等等;而價格上漲的不僅僅是商品,例如,汽車保險費也在上漲。

媒體人實地調查「小花梅」:不能確認八孩母身分
徐州豐縣「八孩母」事件繼續發酵。儘管徐州官方在第四次通告中,為八孩母給出了雲南「小花梅」的身分,但民間輿論普遍的認為官方的說辭漏洞百出。有前調查記者前往雲南亞谷村實地調查,包括小花梅的妹妹、鄰居在內的當地人均表示,無法從照片和口音確認楊女就是小花梅。

【禁聞】美議員提新法案 制裁對象包括中共最高層
【新聞看點】八孩鐵鏈女事件發酵 涉中共內鬥?
【思想領袖】中共如何讓美國自由社會變形
【中國禁聞】2月1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13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13日完整版 (1)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