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東京大學:瑞德西韋、默克口服藥抑制Omicron有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8日訊】【今日點擊】(4302-2)

提要
東京大學瑞德西韋、默克口服藥抑制Omicron有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如果在時間的一個橫豎的背景之下,你把同一個時間點發生的所有事情羅列在一起的時候,你會發覺今天的世界進入了真正的災難,2022一定陷入大動盪。在這樣的經過兩年的大洗禮之後,其實明白人就明白了,這是天象,人類將經歷一次大清洗,人們的大檢驗完了,然後你看到各地疫情就宣布結束了。

丹麥宣布從今天開始所有東西都取消,丹麥宣布從現在開始所有東西全取消,丹麥是最早感染了習變種病毒的國家。英國,英格蘭全取消,在這個星期四,就是今天,全取消之後,蘇格蘭、愛爾蘭再跟上。荷蘭鬧得那麼凶,它再也不管了。傻瓜的跟共產黨走在一起的,像澳大利亞、加拿大,連新西蘭都改了。因為那些人,那些所謂的政客,是真正的無知的權力的崇拜者,沒有能力看清這面前的一切,他只不過就像賭徒一樣進了賭場。這個賭場的,開這個賭場的這個莊家,是福奇說的我就是科學。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

我們可以看到,剛才跟大家用這麼長時間分享的故事,我們經歷了一個最荒謬的,比文化大革命還荒謬的兩年的時間。這篇文章是福克斯今天剛剛報的,福奇、美聯邦政府,就要掩蓋整個從疫情洩露的理論。原因,他們在保護共產黨的東西,他們沒有保護美國人民、美國人的生命,不是的,他們在保護他們自己。第一個,他們在保護他們自己;第二個他們知道,真正可以死到這個病毒身上的,真正死於這個病毒本身的,沒有那麼多人。福奇建議4歲以下的孩子打針,這才叫魔鬼,4歲以下的孩子為什麼打針?ICU裡頭有幾個四歲以下的孩子?全世界有幾個四歲以下的孩子死於中共病毒,沒有。

他要把實驗做完了,65歲以上的老人和4歲以下的兒童,當他打完3針之後看他有什么反應,實驗不都這麼來的嗎?我們看到的所有美國、加拿大、法國、英國、荷蘭、德國,包括今天的日本、韓國,今天的新加坡,不都是這麼來的嗎?他要整個年齡組,如果他細分的話,他會把這樣的所有年齡組的不同膚色的人,黑色的人什麼反應?亞洲人怎麼?他要整個數據,他要完成他的科學創新,他要完成他的科學革命,你可以把他稱為我們電影中看到的科學狂人。他就是諾蘭的影片,星際穿越當中的那個最老的科學家。親手欺騙他的女兒,把他的女兒扔到外太空去,為了能夠無盡的獲得他的資料,然後說他的偉大可以六親不認。這是魔鬼,這不是人。大家聽懂了,為什麼他讓四歲以下的孩子打三針,他要完整的數據,任何人阻擋不了他。

當人們為了自己出行方便,當人們為了自己幹這幹那去打針的時候,你配傻瓜嗎?你一點都不配。你就像蛆蟲一樣,你連老鼠都不配,說我們是小白鼠,你不配。小白鼠打針是為了人類的一份知識的增長,你所有今天人打針,只為了魔鬼似的福奇完成他的科學壯舉。所以他說我就是科學,那是真真切切的,因為他是魔鬼,魔鬼的化身。人們在等著證據的湊齊,證據被他銷毀了。那後面會怎麼樣?人戰勝不了魔鬼。日本說了,日本的研究,瑞德西韋跟默沙東藥片,抑制習變種病毒一樣有效。瑞德西韋,老藥,早就有,為什麼福奇不讓吃?為什麼FDA不讓吃?為什麼所有西方政府都不讓吃?要把疫苗打完囉,開始吃藥喔。

人家的數據都有了,全世界的所有人的DNA,90%以上的DNA都被人家拿走了,各種膚色、各種年齡,各種本身的家庭收入的和受教育的背景全都有了。這樣的故事做完之後,他們可以即刻在地球上造人類。人類的大劫難,人類的真正的大劫難。英國說了,習變種病毒摧毀了前面所有的人,包括打針的不打針的,包括染過病的,摧毀了在過去兩年裡,人們所有的科學理論。那福奇走自己的路,另外神性的一面有另外一條路,人被夾在中間,在我眼睛裡看到了一個基本完整的故事。

而在人的環境中,而在這樣一個大的背景之下,在人的環境中,我們看到了巨大的動盪跟荒謬。美國最高法院的自由派大法官,這個老頭昨天突然宣布夏天退休,那拜登作為總統,他就有權去挑一個他認為認可的,美國的另外一個最高法院大法官。那他曾經講過,如果他是總統,他要有機會選大法官,他一定選一個女的,一個黑人女士。那在昨天,美國所有媒體都在猜,人家不管老頭啦,說誰會成為下一任拜登總統眼中的大法官?你看到都是黑人的女的。結果同時間,人們就把這個哈里斯就給頂出來了。哈里斯是曾經的加州的總檢察長,加州的司法部的部長,所以哈里斯的照片,在同時間出現在不同的媒體上。

說拜登從自己的需要來講,從他的,從民主黨的需要來講,要推薦哈里斯。哈里斯推薦進了最高法院,西拉里成為了今天替她的缺,成為今天的美國副總統。然後拜登再被第25條修正案給休了,西拉里成總統,那哈里斯金蟬脫竅,成為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狗血劇,美國可以荒謬到這份上,一切都是合法的喲。然後拜登同時間表現出身體不佳。我們看到這段,這是昨天晚上發生的。他見了企業領袖,然後他在跟福特的老闆說話的時候,就開始說胡話了。我在這兒待了4年了,他在這剛待一年。我在這兒待了4年了,我覺得你們家那車不如誰家的車,然後我開你們家那車如何如何,所以人就開始傻了,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因為跟談話的內容一點都沒有關係,他突然很激動的手足舞蹈。79了,如果要跟孩子似的,那你不就嚇壞了人嗎。所以大家看到的,這是一份報導,這是一個中文媒體的報導。所以我想說的意思,你看到美國總統出現不該出現的故事。

而這一篇報導,是美國福克斯的頭版頭條。拜登最大的問題是把邊界給打開了,到現在大概500到600萬人進入了美國,一年啦,全是這個非法移民。你現在看到的照片,是拜登在邊界省分,晚上的時候,把這些非法移民透過飛機,運到美國內陸的全國各地,把他們給放了。你能想像得出來嗎?你能想像得出來嗎?你是一個家,你家裡的主人,你家裡做主人,你有孩子,你有老婆,你上有老下有小,然後你自己出門,把外頭強姦犯、搶劫犯,給從後門帶進去,放到你們家地下室裡頭,等他們晚上出來把你們家給糟塌了,你能想像嗎?這是今天的美國,這是今天的美國。

所以在這麼一個大的背景之下,另外的故事就是跟俄羅斯之間的衝突。北約和美國完全拒絕了俄羅斯的要求,但明確說我絕不派兵,絕不派兵進入烏克蘭。他們把烏克蘭完全賣了,然後又激化俄羅斯一定佔領烏克蘭。這世界想不亂有點難,非常有趣,這都是剛剛發生的。現在俄羅斯打不打烏克蘭,完全在普京手裡面,因為對方拒絕了他的要求。他的要求就是你們要用法律文件承諾,不接受烏克蘭成為北約組織。但北約組織在華沙條約國撤銷之後,它依然存在的時候,就變成了它直接要對俄羅斯採取不端的做法,所以俄羅斯才會這麼做。2022天下大亂,真的亂。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