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畫出韭菜的無助? 中國虎年郵票曝光被酸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9日訊】【今日點擊】(4286-1)

提要
畫出韭菜的無助? 中國虎年郵票曝光被酸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月9日,我們看到的故事呢,在整個全球範圍之內的新聞熱點,在我個人角度裡,我個人覺得其實滿悲劇的。一個悲劇的一個很大原因,我們跟隨新聞跟隨這麼長的時間,往前算14年,14年,那如果你往短了算,在最近從大疫情開始之後的二、三年,沒人關心新聞了。2021年的新聞,人們關注新聞的熱度下跌了35%到42%,為什麼?新聞裡全是假的,就是這個。人們自我保護、自我辨別,誰願意跟騙子在一起啊。

那體育,反正他得在這兒又蹦又跳,大部分人轉到體育上,但體育傳遞的是文化,而現在體育文化同樣是衰敗的。喬帥被澳大利亞的邊防給關了,偷渡,他的罪名是偷渡,你都想像不出來。因為他要上訴嘛,所以他就把他,他的律師把他的case就給放到,文件已經放到法院了。他在三個星期之前得了中共病毒,他不知道,沒有任何症狀。那作為職業運動員,他們要求定期檢查,每天都要檢查,NBA都是每天檢查,所以應該是檢查過程中檢查出來的。

然後大概過了14天什麼事都沒有了,在他入境澳大利亞之前,72個小時之內做測試沒有任何症狀,挺滑稽的。然後他拿到的是澳大利亞內務部的許可,可以入境澳大利亞,結果澳大利亞邊防官員不鳥他,把他給幹了。大阪直美日本的,世界大滿貫的冠軍,她其實是自閉症的。所以大阪直美,星期六突然宣布退出墨爾本的公開賽,那至於澳大利亞公開賽她賽不賽,不知道。她其實是贏了對方,她將進入了半決賽,然後她說不成,我受不了我身體疼。她是一份自由,她塑造了一份文化,人們在現實的環境中,一個個體者,大家會看到,很多有名的人不像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完美。

那這兩個人都是在網球上非常有名的人,那喬帥以這樣的方式在抗爭著澳大利亞政府,而澳大利亞政府自己左手打右手,那些具體的官員在表現這樣的故事。其實讓我們看到了今天,有人說你幹嘛老說這個西方社會?他戰勝不了共產黨,他從生命層面上,他失去了好的東西,只剩下惡,他的惡就是一切衡量的基準是利益。衡量的基準是利益,必然是惡的,他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善了,拒絕認知神的都是惡的,人間無心法,就是今天的狀況。

你不信我跟大家分享幾個新聞內容,這都是星期五半天發生的,你看看他們怎麼報導,你看看我們看到的新聞。那這些媒體都跟共產黨,其實是拒絕共產黨。那我跟大家解釋的意思,為什麼這麼大範圍的,人們在遭此蹂躪的時候,就沒有能力逃脫這麼一份魔難?其實就其中反映出來的,生命境界的衰敗,沒有什麼境界。當你衰敗之後,你不能與神同行的時候,你與魔鬼同在,你逃不出去的。

畫出韭菜的無助?中國虎年郵票曝光被酸爆

虎年,虎年畫成了病貓,這是中國的郵票。愁容滿面,這是公老虎,如果老虎是這樣的話就你們家是病貓,這是個病貓,沒有任何未來。那有人說呢這動物通人性,不是,輪迴轉世的時候你能轉生成一隻老虎不錯的。所以牠其實,老虎的靈魂跟人的元神沒什麼兩樣,只不過透過不同的外表,在表現著內心的本能。那老虎痛苦的時候牠也哭啊,老虎高興的時候牠也笑啊,是不是,老虎牠也談戀愛,不談戀愛怎麼有母老虎呢,怎麼生啊?一樣的。

有人說胡說,人就是人,現在老虎都打疫苗,你信嗎?那個疫苗是對人的身體打的,老虎打現在,是不是,打1針都不成打第3針,肯定不會打牠屁股。人在拿自己開玩笑,人在拿自己開玩笑,今天的人就是個玩笑,是個笑話,是非常可憐的笑話。但這個老虎呢畫得真是那麼回事,有人說是前途無望啊,是韭菜啊,這隻公老虎吃什麼?沒得吃,牠找不著吃的,有人說是韭菜。人們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理解,我個人更願意把牠看成是病貓。那為什麼畫成病貓呢?這個東西呢宣傳的意味比較強,習近平是屬蛇的,蛇呢中國不叫蛇,把祂叫小龍,龍虎如刀錯。

這是母老虎,母老虎下倆崽子,沒有任何未來。那如果比如說,真的出自於習近平個人的心態,把那老虎畫成病貓,少那個少來那一套。但是呢這裡有個隱喻,江澤民屬虎的,江澤民屬虎的,所以會不會跟江澤民有關係?保不齊,龍虎如刀錯,這是肯定的。而習近平一定信命,信老了命,他是一個很複雜。其實一點都不複雜,他不外乎是因為內心太狹隘,很多事就給做成這樣。所以這有兩重意思,江澤民屬虎的,習近平屬小龍的,那趕上個虎年,所以一個,這就成為了對習近平而言,他不認為是個好兆頭。就是說他趕到了檻,趕到了檻。

這個消息是星期五晚上的,美國最高法院9個大法官,在聆訊有關拜登政府的強制疫苗的政策,本該在1月4日執行的。而開庭呢是對外公開的,人們可以在線去聆聽的,最高法院很少這麼做。9個大法官在聆聽所有就是雙方的政府,美國政府是派了美國的司法部的副部長,那都是響噹噹的律師,響噹噹的檢察官,人叫用現在時髦的話就是法律專業人士,什麼東西。另外一方就是來自於美國各界的,有州政府的、有市政府的、有行業的,各個的律師,凡是告了這個拜登政府的,那律師們都出庭。

所以在整個辯論的過程中,我跟大家做一個梗概,它沒有結果,三個半小時到四個小時的辯論,沒有完,所以要延續到星期一。但是美國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茲,在他的聆訊聽訊中明確講,拜登政府跨界了,跨界了。這麼大,就是影響的面涉及到將近一億美國人,卻透過總統的一張行政命令而完成,完全繞開了美國的立法機構,就是國會、參眾兩院。而針對類似的事情,沒有進行過任何立法,沒有任何經歷過任何立法機構的討論,胡來,他基本的陳述就是胡來。行政總統廢掉立法機構,這是在民主的框架下走向獨裁。羅伯茲挺厲害的。

另外一個人就是巴雷特,很多人不喜歡她,因為她把川普給賣了。巴雷特詢問了,詢問了一個很關鍵的問題,問司法部副部長,你這屆政府什麼時候結束緊急狀態?現在一切的法規,在緊急狀態的背景之下,那是國家處於危難之中,如果你永遠去以這樣的方式去執行的話,說因為我們面對大疫情。巴雷特就問了,那兩年之後大疫情能結束嗎?對方說不知道。那誰也不敢說結束對不對?那好嘍,那為什麼一個國家可以以這樣的方式,持續的非正常的狀態下,在樹立著法律,執行著法律,在管理著國家。

如果這個疫情變成了地方病,也就像人們打嗝放屁似的,那你還處於緊急狀態,那顯然是不對的,國家不正常。挺厲害的,說心裡話挺厲害的。所以那如果這麼看來講呢,對拜登相當不利。如果星期一或者週末,那最高法院定奪,說拜登跨界了,把這個強制政策給廢了,它的影響面巨大,那美國就完全轉向了。所以這是一個懸而未決的,這是一個目前的故事。

那作為對比,馬克宏,馬克宏應該是在西方社會當中的,相當左派的人物。馬克宏在星期五新聞發布會上,他罵了沒打針的人,罵了沒打針的人,就差罵他們是狗屎。他用了個詞,他當然是講的法語啦,所以英文上翻譯不同,這是台灣媒體報的,對拒絕打疫苗的人放了重話,馬克宏說我不會改口的。他實際在現場用了一個Piss Off,Piss Off在英文中,他是用法文的,在英文中可以有著不同的翻譯。其中一個翻譯,你知道法國總統說什麼?我發誓消滅掉沒有打疫苗的,消滅。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