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王滬寧暗助張高麗?/習家軍鋪滿公安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1·23】北電學生自關鐵籠 抗議防疫封校遭封殺

習近平二十大卡位 首名副國級即將浮出
王小洪近日任中共公安部黨委書記後,港媒分析稱,他將很快擔任公安部長,由此成為中共二十大首名晉升副國級的中共官員。這也是習近平在政法系統人事卡位的關鍵一步。

六中決議文件組成員曝光 「小林彪」角色引關注
中共官媒日前披露六中決議文件組成員名單,其中包括有「小林彪」之稱的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他負責撰寫的是維護「習核心」的文章,這被認為是他溜須拍馬的強項。

中國武術冠軍涉黑被通緝:傷病纏身、負債百萬
安徽合肥市公安局近日通報,通緝一個黑社會犯罪團夥成員,其中一名嫌疑人是昔日的亞運武術冠軍李騰,引起輿論震驚。

80歲老母去世 深夜靈堂起火 兒子兒媳身亡
浙江溫州市22日凌晨發生一起火災事故,一戶人家為去世的80歲老母親辦喪事,深夜靈堂起火,老人的大兒子、兒媳在睡夢中身亡。

彭帥事件全球關注 美國務院:追究性侵責任
彭帥事件持續引發全球關注,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11月22日表示,美國密切關注彭帥的情況,期望她安全,並呼籲中共當局追究彭帥提出的性侵指控。

分析:王滬寧暗助張高麗 彭帥事件鬼影幢幢
中國女子網球明星彭帥近日在官媒密集「現身」,有分析認為,彭帥事件背後鬼影幢幢,掌控中共文宣系統的江派常委王滬寧,在暗中助力同屬江派的前常委張高麗,為的是維護中共政權的穩定。

生鏽二手胃腸鏡走私中國 流入上海等數百家醫院
近日,福州海關破獲一個走私集團,並抓捕13人。該集團將日本二手胃腸鏡走私到中國,賣給福建、江西、上海等15個省區市的數百家醫院,牟取暴利。

美重量級議員譴責奧委會:配合中共 虐待彭帥
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首席共和黨成員麥克爾•麥考爾(Michael McCaul)11月22日發表聲明,譴責國際奧委會(ICO)配合中共宣傳,虐待中國網球女運動員彭帥。

「共同富裕」續推進 兩女網紅「偷稅」挨罰近億
北京當局推出所謂「共同富裕」政策,聲言「清理規範不合理收入」。日前,浙江兩名網紅女主播被指「偷稅漏稅」,合計補稅罰款近1億元(人民幣,下同)

歐洲議會副議長:巴赫視訊彭帥未能解除關鍵疑慮
國際奧會主席托馬斯·巴赫(Thomas Bach)日前與中國女網名將彭帥視訊通話後,對外宣稱彭帥一切安好,並表示希望外界尊重她的隱私。不過,歐洲議會副議長尼古拉·比爾(Nicola Beer)對彭帥是否能自由發聲仍持懷疑態度,她認為視訊短片未能解除一些關鍵的疑問。

北電學生抗議防疫封校 自關鐵籠遭封殺
為抗議校方蠻橫的「一刀切」防疫封校措施,北京電影學院學生用鐵籠創作了一個行為藝術作品,很快在微博傳開,也很快遭到封殺。

岳山:北京二十大防反習 習家軍鋪滿公安部

【三退大潮】王軍濤:「三退」是促使中共垮台的有效方式
【遠見快評】中共欲「私了」 彭帥風暴會停嗎?
【新聞大家談】3天讓彭帥4露面 中共會拋張高麗?
【秦鵬直播】大S和汪小菲離婚 網友吵翻為哪般?
【天亮時分】彭帥露面 一個關鍵的盤子 胡錫進沒叼住
【拍案驚奇】彭帥現狀凶險 胡錫進發片露馬腳
【新聞看點】彭帥與巴赫視頻 五大疑點拷問真相
【熱點互動】彭帥事件中共急滅火 國際不買帳
【今日點擊】國際奧委會主席與彭帥視訊 外界不買帳
【微視頻】拜登要求習近平釋放儲備油!沒想到沙特煉油廠被炸!

【晚間新聞】11月2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22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