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拜登要求習近平釋放儲備油!沒想到沙特煉油廠被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2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上一期講了拜登習近平會談,拜登要求習近平釋放戰略儲備石油來平衡汽油價格,汽油價格降低了,貨物運輸成本自己就降低了,物價就會降。這是因為美國的高通貨膨脹已經影響到政局了,降低油價是拜登政府控制物價的政策之一。拜登不光要求習近平釋放戰略儲備油,也要求印度、日本等石油進口大國釋放原油儲備。中共還真認真考慮美國的要求了,2021年11月18號,中共國儲局也說了,正在進行原油儲備釋放工作,但是拒絕評價是否是應美國的要求釋放石油。

釋放石油穩定物價這招能不能奏效呢?還沒來得及看到效果,現在又出事了。2021年11月21號,中東的胡塞武裝宣稱用無人機襲擊了沙特阿美的煉油廠;另外一邊,沙特說已經擊落4架無人機和2枚導彈,但是沒有明說自己的煉油廠有沒有出事,從沙特的表態來看,煉油廠真的凶多吉少。沙特的煉油廠出事了,國際上就會缺油,油價還會上漲。釋放石油穩定物價短期內可能不會看到效果。

美國降低物價的另一個方法就是跟中共進行貿易談判,美國會降低中國商品的進口關稅,這樣美國的物價也會降低一點。但是,不真不是根本問題,社會主義發錢政策才是美國高通貨膨脹的根本原因,美聯儲不回歸傳統、不加息解決不了根本問題。拜登將會在11月25號感恩節之前公布新的美聯儲主席人選,希望他選出一個傳統的美聯儲主席,否則美國就危險了。

中美經濟和金融上妥協是以雙方都搞社會主義環保大躍進的基礎上進行的,那麼什麼是拜登政府說的中美競爭呢?

在經濟上就是美國力圖保證美國的技術優勢,這個很多媒體都在說,咱們就略過去。我們看在政治上,中美社會主義的不同就在於民主和人權,所以美國媒體對中共的批評就集中在這兩個部分。民主好不好,咱們之前都說過了,但是如果美國能夠敦促中共停止對中國人的人權迫害,這是個好事,可是美國左派把人權給搞歪了,質問中共都搞不到點上,比如說彭帥。

國際網球聯合會質問中共彭帥的安全,這個事情做得非常好,但是自媒體把彭帥的事情上升到MeToo層次,集中於討論共產黨的女權問題,我就問你們,共產黨有道德嗎?沒有,它是犯罪的問題。彭帥是中共政治局前常委的一個小妾,只不過是吧要不要孩子的問題吵到媒體上,她就失蹤了。

中國人權律師、公民記者、法輪功學員被抓被判刑的多了,彭帥失蹤再正常不過,不必大驚小怪。還有媒體幫助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長孟宏偉的妻子營救孟宏偉,我就想問一下,孟宏偉有沒有迫害中國人呢?有啊!那麼多善良的、沒有一點罪過的中國人大規模被迫害,整個世界在沉默著,反而對花邊新聞、人權罪犯十分關注,這就是這個世界對中共的縱容,也就是中美競爭關係的基礎,他們不反對中共統治,都在各自作秀。

歷史上,中共搞大躍進餓死3000萬中國人,這一次全世界社會主義橫行也會帶來大災難。作為中國人,趨吉避凶,我們要以退黨為開始才會走出共產災難,共產體制內官員不光要退黨,犯了罪的官員比如孟宏偉,他要彌補自己的過錯,才能被中國人所接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