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王沪宁暗助张高丽?/习家军铺满公安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11·23】北电学生自关铁笼 抗议防疫封校遭封杀

习近平二十大卡位 首名副国级即将浮出
王小洪近日任中共公安部党委书记后,港媒分析称,他将很快担任公安部长,由此成为中共二十大首名晋升副国级的中共官员。这也是习近平在政法系统人事卡位的关键一步。

六中决议文件组成员曝光 “小林彪”角色引关注
中共官媒日前披露六中决议文件组成员名单,其中包括有“小林彪”之称的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他负责撰写的是维护“习核心”的文章,这被认为是他溜须拍马的强项。

中国武术冠军涉黑被通缉:伤病缠身、负债百万
安徽合肥市公安局近日通报,通缉一个黑社会犯罪团伙成员,其中一名嫌疑人是昔日的亚运武术冠军李腾,引起舆论震惊。

80岁老母去世 深夜灵堂起火 儿子儿媳身亡
浙江温州市22日凌晨发生一起火灾事故,一户人家为去世的80岁老母亲办丧事,深夜灵堂起火,老人的大儿子、儿媳在睡梦中身亡。

彭帅事件全球关注 美国务院:追究性侵责任
彭帅事件持续引发全球关注,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莱斯(Ned Price)11月22日表示,美国密切关注彭帅的情况,期望她安全,并呼吁中共当局追究彭帅提出的性侵指控。

分析:王沪宁暗助张高丽 彭帅事件鬼影幢幢
中国女子网球明星彭帅近日在官媒密集“现身”,有分析认为,彭帅事件背后鬼影幢幢,掌控中共文宣系统的江派常委王沪宁,在暗中助力同属江派的前常委张高丽,为的是维护中共政权的稳定。

生锈二手胃肠镜走私中国 流入上海等数百家医院
近日,福州海关破获一个走私集团,并抓捕13人。该集团将日本二手胃肠镜走私到中国,卖给福建、江西、上海等15个省区市的数百家医院,牟取暴利。

美重量级议员谴责奥委会:配合中共 虐待彭帅
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首席共和党成员麦克尔•麦考尔(Michael McCaul)11月22日发表声明,谴责国际奥委会(ICO)配合中共宣传,虐待中国网球女运动员彭帅。

“共同富裕”续推进 两女网红“偷税”挨罚近亿
北京当局推出所谓“共同富裕”政策,声言“清理规范不合理收入”。日前,浙江两名网红女主播被指“偷税漏税”,合计补税罚款近1亿元(人民币,下同)

欧洲议会副议长:巴赫视讯彭帅未能解除关键疑虑
国际奥会主席托马斯·巴赫(Thomas Bach)日前与中国女网名将彭帅视讯通话后,对外宣称彭帅一切安好,并表示希望外界尊重她的隐私。不过,欧洲议会副议长尼古拉·比尔(Nicola Beer)对彭帅是否能自由发声仍持怀疑态度,她认为视讯短片未能解除一些关键的疑问。

北电学生抗议防疫封校 自关铁笼遭封杀
为抗议校方蛮横的“一刀切”防疫封校措施,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用铁笼创作了一个行为艺术作品,很快在微博传开,也很快遭到封杀。

岳山:北京二十大防反习 习家军铺满公安部

【三退大潮】王军涛:“三退”是促使中共垮台的有效方式
【远见快评】中共欲“私了” 彭帅风暴会停吗?
【新闻大家谈】3天让彭帅4露面 中共会抛张高丽?
【秦鹏直播】大S和汪小菲离婚 网友吵翻为哪般?
【天亮时分】彭帅露面 一个关键的盘子 胡锡进没叼住
【拍案惊奇】彭帅现状凶险 胡锡进发片露马脚
【新闻看点】彭帅与巴赫视频 五大疑点拷问真相
【热点互动】彭帅事件中共急灭火 国际不买账
【今日点击】国际奥委会主席与彭帅视讯 外界不买账
【微视频】拜登要求习近平释放储备油!没想到沙特炼油厂被炸!

【晚间新闻】11月22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1月22完整版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