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彭帥聲明」露餡 關鍵破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1·18】北京風聲鶴唳 警方:逢車必查 逢人必核

「彭帥聲明」露餡 網友嘲諷像詐騙「快匯款救我」
中共官媒在推特發布一封「彭帥聲明」,聲稱她被性侵不是真的,自己在家中很安全。但這份破綻百出的電子郵件被外界普遍質疑,網友嘲諷,這像是一封網絡詐騙郵件「我是彭帥,快匯錢救我」。

中共開啟特務治國 國安官員亮相 公開招募間諜
中共國安官員日前罕見在央視《新聞聯播》公開亮相,引起外界關注。中共國安特務身分隱祕,很少在媒體曝光,但今年以來,國安宣傳部門頻頻「露面」,公開招募間諜,凸顯中共已開啟特務治國模式。

黨媒登「彭帥聲明」 WTA:更擔憂其安全和下落

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聲援因舉報中共高層性侵而失蹤的中國網球女將彭帥,世界網壇紛紛響應。中共外宣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隨後發出一封「彭帥寫給WTA的信」,自稱「很安全」。WTA對此表示質疑,並表示更擔憂彭帥的安全和下落。

中國大連疫情惡化 專家:一味清零付出更高代價
大連疫情持續升溫,莊河市疫情在校園蔓延,已實施封城,並進行了第九輪核酸檢測。專家表示,中共當局一味實施清零政策,只會付出更高代價。

湖南衛視主持人謝娜工作室被起訴 代言品牌發聲
最近,湖南衛視知名主持人謝娜的(上海)影視文化工作室等公司被起訴。

恆大出售所有恆騰股份 預計虧損70億元
11月18日早上,負債纍纍的恆大集團發布公告,已將持有的全部恆騰網絡股份出售給了聯合資源投資控股有限公司,預計虧損85億港元(約合人民幣70億元)。

朱賢健越獄一個月 黑龍江警方突發50萬懸賞
吉林監獄罪犯朱賢健自上月18日越獄已一個月,仍下落不明。吉林省警方懸賞50萬元(人民幣,下同)後,黑龍江省東寧警方也發出了懸賞通告。

比亞迪員工連續加班猝死 浪潮集團員工加班無補貼
中國私企比亞迪一名員工,連續一個月超時(每班12小時)的夜班工作後,猝死在出租屋中,該消息在17日登上了微博熱搜。而此前一天,陸媒披露,中國大數據科技企業浪潮集團長期逼迫員工加班卻不給加班費,有員工一年免費加班超600小時,排名還是倒數。

萬科打造「戰時氛圍」 要求「節衣縮食」熬過樓市寒冬
最近兩個月,中國大陸樓市全面降溫,各大中城市房價普遍下跌,為防止樓市崩潰,各地方政府紛紛祭出「限跌令」。為了熬過中國樓市的「寒冬」,知名房地產企業萬科集團內部發文,倡議「節衣縮食」,並要求打造「戰時氛圍」,同時該集團還準備發行債務融資工具來緩解資金鏈壓力。

發布違法廣告 財經大V葉檀工作室被罰16萬
近日,大陸知名財經評論家葉檀旗下的微信公眾號「葉檀財經」帳號主體「上海葉檀金融信息服務工作室」,因發布違法廣告被罰16萬元(人民幣,下同)。

拜習會後 中國被列侵犯信仰「特別關注國」
拜習會晤後,美國國務院週三(11月17日)繼續對中國及其他國家在干涉宗教自由和人權的做法表關注,其開頭強調「美國將毫不動搖地致力於倡導所有人和每個國家的宗教或信仰自由。」

日本著名網球運動員大坂直美加入尋彭帥之列
日本著名網球運動員大坂直美(Naomi Osaka)週三(17日)加入了國際網球界日益高漲的「尋找彭帥」運動。她在社交媒體上要求了解這位指控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後失蹤的中國網球明星的下落。

中共新規嚴打「翻牆」 網友譏諷
連線王愉賀:「八虎」將不得翻身 歷史決議延遲發布透玄機

【禁聞】NBA球星坎特再發聲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獨家專訪】白邦瑞:應對中共威脅 美國需要覺醒
【新聞大家談】美抵制北京冬奧?「老朋友」藏政治密碼
【遠見快評】從拜習峰會到決議 中共隱藏什麼?
【熱點互動】拜習會未設「護欄」 美中對抗或加劇
【今日點擊】迪奧廣告被指醜化亞裔女性惹眾怒
【新聞看點】中共黨媒洩決議延遲內幕 習遭高層逼退
【今日點擊】拜習會後 拜登首談台灣:不鼓勵台獨
【財商天下】前台積電老將閃離董事會 中芯國際的貓膩
【秦鵬直播】默克爾承認對中共天真 新華社曝光激烈內鬥
【拍案驚奇】王健林是什麼背景 誰在傳他病逝?

【中國禁聞】11月1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1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17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