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迪奧廣告被指醜化亞裔女性惹眾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8日訊】【今日點擊】(4241-1)

提要
迪奧廣告被指醜化亞裔女性惹眾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過,說人的善良的概念。很多朋友都期待著別人的善良,因為是對自己有好處,不至於傷害自己。在現代的環境中,其實我們生活在相生相剋的道理,我們說過最勢力的,就是那種最利益的角度上說。相生相剋的道理,所有朋友都能夠承認,當你做人善良的時候,你自己不會遭到自己的報應。這麼理解可能對有些朋友,從約束上來講多少能夠OK,但是善良在先報應在後,對不對。所以眼看著眼前的利益,我不去爭取的話你讓我善良,到時候這報應沒報應過來怎麼辦,自己就得不到,我個人覺得非常可憐就在這兒。

絕對絕對大多數走到今天,明明知道相生相剋的道理,但是呢毫無盡頭的去糟蹋自己。在耶和華的聖殿有著撒旦的出現;在老子、元始天尊的同輩當中,有通天教主的出現;在釋迦牟尼佛想去度人的時候,有魔王的出現。釋迦牟尼佛鬥不過魔王,魔王說了在多少年之後,我的徒子徒孫進你的廟裡去,佛祖一哭一落淚,沒招了,為什麼?祂所傳遞出來的一切的弟子,都將遭到魔王親手下手把他們毀嘍。那撒旦,撒旦再怎麼折騰,耶和華沒殺掉它,讓它跟人在一起。唯獨的,唯獨不同的就是道,通天教主被他的師父鴻鈞道人給收走了,給收走了,他整個一門給滅了。

所以從真正,如果你讓我說從修行的角度來講,返本歸真就是人至高的,只有在那裡,只有在返本歸真的概念中,他其實才是真正,真正是那麼回事了。所以你看那道裡面他都是單奔的,修行沒有成幫打伙的,成幫打伙的都是強盜,都是強盜。在通常我們說的人生活,咱們說時間是個神,在人生活的環境中,你不是上天堂你就是下地獄。人們追求著天堂的永遠,你從來沒想過,下了地獄的人得不到永生,從來沒想過下了地獄的人得不到永生。人的環境,我們肉身的環境就是一個過程,上天堂是永生下地獄同樣是永生。

與神同行的兩個片子,兩個電影當中,韓國人拍的,那拍的片子裡面它講述著什麼?它講述著人死了之後能夠七七四十九天,能夠投胎就是最偉大最好的人,你在底下待七七四十九天。佛祖七七四十九天開悟了,傳法四十九年對不對。所以它都對映的是通常說的天,當然地獄天數跟我們人間天數不太一樣,這肯定是不一樣,如果一樣的話,人間跟地獄就是一樣了。所以它其實我們是個過渡的過程,但太難了說心裡話太難了。你說人們去善良,然後一切都去順應而不是個人爭取的,我個人有這個品味,我個人能夠理解到甚至在現實生活中,完全能夠品味到,那種釋然的那種感覺,你不去爭取的。當你不去爭取的時候,你所做的一切都會隨心所欲,完全吻合你自己期待的,而你的期待不是爭取。

我相信對很多朋友,可能連這話都聽不懂,你不去爭取你還,那你幹嘛你活著幹嘛呢?就坡下驢,就坡下驢這話就懂了對不對。就是你該下驢的時候一定下驢,走山路騎驢比騎馬舒服,你上希臘、你上土耳其、你上阿富汗,你看都是騎驢的,山路騎驢方便。就坡下驢呢,是順應環境、順應氛圍;就坡下驢不是造業者,是當你出生之後當你成為人之後,你就是自然這麼個狀況。所以人間反應的一切,也就變成了一種自然狀況的反應。但太多人,我個人覺得就是品味,越到這個時候越無法品味其中的味道,原因就是現實當中的人與鬼幾乎同在。就咱們開玩笑說的,嘿,別出門了,出門妖精鬼怪獸什麼都有,就是正經人不多。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分享幾篇內容我講的意思呢,就目前來講,我們現在看到整個世局的變化來講,跟很多朋友期待的希望的,甚至包括很多預言的都是對立的,都是對立的。好像一切的概念,在經過美國大選之後,經過大疫情之後,經過現在疫苗的故事之後呢,跟當初想像的滿有距離的,想像的滿有距離的。那疫苗的出現,你知道佛奇昨天怎麼說?佛奇昨天說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打疫苗的人會感染病毒的,佛奇的原話,越來越多打疫苗的人會感染病毒的。

在加拿大,在它的公共的藥舖,叫什麼Drug Mart,今天開始整個它的藥舖,進行有症狀人的這種中共病毒的檢測,原來沒有,收錢哪,又改了。為什麼叫有症狀的人,要到它街頭巷尾的藥舖去檢測呢?打完疫苗就安全了,什麼事都沒有了,這是在整個西方菁英社會宣傳中的說法。打完疫苗就安全了,還有咳嗽發燒的,你說他是不是中共病毒啊。我跟你說作為個體人在今天,活在肉上的人他沒有辨別能力了,政府不會解釋的,政府只是展現他們有多愛你,他真的愛你。科學走到頭了,變成了權力,所以當變成權力的時候一定是掩蓋的。

迪奧廣告被指醜化亞裔女性惹眾怒

這是這個化妝品迪奧,化妝品迪奧的一個新的一個廣告,是國內人拍的,國內的一個攝影師拍的。這個攝影師呢在國內的微信微博上,大概有1000多萬個粉絲,那這些大的化妝品的品牌呢,他會邀請很多當地的攝影師,去拍出他意象廣告當中的故事。那這是拍的他的新的產品,迪奧的ㄧ個手包的一個產品,當然他有化妝品這些都有。所以據說網友們不幹了,就罵他辱華了,原因很簡單,拍的是鬼,拍的是鬼,說地府跟鬼,然後就罵這個攝影師呢賣國了。那我個人的看法就覺得滿有趣的,說句心裡話滿有趣的,今天的T台上就是時裝上,今天的化妝品本身上,今天的所有現代的裝飾品幾乎都是鬼。就像我跟大家解釋的別出門了,妖精鬼怪獸什麼都有,正經人不多。

這個東西代表著當代西方菁英,現代文明科技文明的真實的水平,真實的水平。在他的電視連續劇當中,鬼片是非常盛行的,在當代的電影當中,包括什麼動漫那些電影當中,你看到其實都是鬼、魔、獸。在加拿大,叫什麼化妝舞會還是化妝什麼,那很多人看,裡面除了雞、貓、狗、驢、狐狸、妖精,什麼都有就沒有人,這是反映了今天社會的現實。那中國人當然有些傳統的認識,因為今天中國人太怕死了。其實他為什麼怕死呢?我理解在生命的意識中,他自己知道會下地獄,他沒有善良,他的生命意識,就是如果說按照他的生命境界的話,他已經在18層以下,所以人們內心中就自然產生恐懼。

對這些東西是非常忌諱的,朋友一塊吃飯,那哥們說我先走一步,別人說啊你先走一步,先走一步就死了對不對。另外一個朋友說我送你一程,什麼意思你,這話都,吃飯都不能說了。男人說這東西就,忌諱這東西就更多,認為自己有點成績的,認為自己聰明的,你會在街頭巷尾,其實很多都是這個。為什麼?人其實都在地獄中了。我們剛才跟大家介紹相生相剋,那中國人呢就會很忌諱,但老外呢他平鋪直述對吧,他對鬼不忌諱,因為他的墳地跟人住是一起的,他的教堂對吧,上天堂跟下地獄是在一個地方,教堂。所以他其實沒什麼辱華的,這是他真實的表現,但在中國人的概念中就反映出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