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NBA球星坎特再發聲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8日訊】

NBA球星坎特再發聲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美國NBA球星埃內斯‧坎特(Enes Kanter),11月16號再次發聲,譴責中共為了獲取器官,正以工業規模(industry-scale)殺害良心犯。

他在推特發貼說,中共政府從事強摘器官的活動。藏人、維吾爾人、基督徒、法輪功學員都是目標。

坎特在推文中寫道:「停止為器官而殺戮。這是一種反人類的罪行。」

坎特的帖子上,還配有一隻血跡斑斑的運動鞋照片,鞋的一側畫著一個身穿藍色衣服的醫生,抓著一個血淋淋的器官,鞋頭上則畫著肝臟、腎臟和心臟,每個器官還有一個價格標籤。

鞋的另一側則用粗體字寫著「停止在中國活摘器官」。

坎特今年10月曾就西藏問題批評中共,並因此招致中共報復。他所在的凱爾特人隊的賽事直播被騰訊下架,他個人的出場時間也明顯減少。

瀋陽老人李振東 被監獄迫害致死

11月13號,瀋陽68歲的法輪功學員李振東,在瀋陽東陵監獄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李振東2019年7月10號,在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一起閱讀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時,被警察入室綁架。之後,被構陷罪名,非法判刑3年半,關押在瀋陽東陵監獄。

入獄不到一個月,李振東就被迫害得身體出現嚴重病症。

今年10月底,李振東出現肝臟腹水,不能進食,但瀋陽東陵監獄還將他銬在床上,每天派兩個警察看守。家人申請保外就醫,也被拒絕。

11月12號晚間,李振東在重症監護室,已經昏迷三天,高燒41度。醫生說,他性命難保。獄方這才撤走看守,給他家人扔下「保外就醫通知書」。幾個小時之後,李振東悲慘離世。

北京嚴厲防控 警方:逢車必查 逢人必核

距離冬季奧運會開幕還有3個月,北京已經風聲鶴唳。11月17號開始施行最嚴厲的防控措施,嚴格控制人員進京。

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長潘绪宏16號在新聞發布會上說,17號起,外來人員進京,須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和「北京健康寶」綠碼。凡是14天內去過疫區的人員禁止進京、去過陸路邊境口岸的人員非必須不許進京。

潘绪宏說,北京警方將嚴厲排查,「逢車必查、逢人必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