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大選後首次公開對決 弗吉尼亞州長選舉投票進行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3日訊】【今日點擊】(4228-1)

提要
大選後首次公開對決 弗吉尼亞州長選舉投票進行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1月2日,去年的11月3日美國大選,今天是美國大選之後的一年的最後一天。年月日在時間上與人相關的天地人,地是萬物生長,是一種承載,那天和人是人在現實環境中,非常典型的,非常精準典型的人生命存在的方式。天年,人死了;過日子,過日子就是活著的,苟且偷生。所以日子是人們生命存在的方式,天年,年是人的真正的劫數,劫難的劫,這是站在人的角度上說,就是有生必有死,有生必有死。

人的生日是落在哪天上,人的死是落在幾歲上,人的生落在哪天上,人的死落在幾歲上,那幾歲就是年,哪天就是日子。那中間的月是我們存在的方式,這樣從日子轉到年的承載的方式對吧,365天12個月,這12個月對應著黃道十二宮,我們被圈在這裡了,我們人被圈在這裡了,你永遠過不去。你過去的時候,你過到要突破黃道十二宮,突破三界的時候,你就不能帶這塊肉。其實存在的方式滿簡單的,現在人不是,人就盯在這塊肉上。

可是呢時間是個神,就告誡著,以年作為單位,在告誡著人們,在特別是現在啦,在詮釋提醒人們換個角度去看問題,但相生相剋的道理。月在某些明白人的眼睛裡,看到的神性的一面,人的神性的一面,人本該存在的光輝的一面。通常一般人說,有著神蹟的東西,越顯現在人間,人越不認識它;越顯現在人間,人越是肉,它是扯開的扯開的。這圈畫圓了,圈畫圓的時候怎麼合上呢?神最神性的一面,跟人最魔性的一面,是對在一起的。造成了什麼樣?造成了就是,當有一天人類在遭受,就像諾亞方舟這種,諾亞方舟大洪水的災難的時候,那只不過神給了,神向被淘汰的生命展現了一個道理,一切都是你自己幹的,它是這麼個,一切都是自己幹的。

天滅就是自我毀滅,生命沒有存在的任何價值跟理由了,天滅來自於自己把自己喀嚓了,一切是自己把自己喀嚓了,但是呢,人會在樂在其中的過程中給自己毀掉。人說下雨了,那是天命,這是後來的人知道的,當時誰知道,當時誰知道。大禹治水,就講了那一段大雨的故事,而大禹治水,大禹之前,我們看到的是人神同在的,人站在這個角度去看待那個故事,有幾個人能講清楚希臘神話故事呢?

希臘神話故事你可以看到,那個神仙,人知道的神仙,跟人跟各種神獸雜交,他一定落在慾望上,一定落在慾望上。當落在慾望上的時候,他就會無惡不作,按照道德上講叫無惡不作,按照他自己生命的角度來講,他只不過是一種自己縱慾的過程。所以縱慾者他是掩蓋的,他是冠冕堂皇的,掩蓋的、冠冕堂皇的,表現出所謂他的品質的。沒有品質的人,才會展現自己的品質;沒有品質的人,才去刻意表達自己的東西。但是呢他一切知道自己的醜陋,不知道自己的醜陋,他就不會去掩蓋,他就不會去盜竊。2020年11月3日美國大選就是這個,但這圈畫圓了。

今天在美國的弗吉尼亞州,要投票選舉弗吉尼亞州的州長,那個地方,是民主黨的類似紐約州,加州的大本營。原來有個說法,躺著都能贏的地方,民主黨的州長躺著都能贏的地方,今天很可能會大比分的輸掉,輸給共和黨人,輸給川普。這麼講吧,輸給川普輸給共和黨人,而它因為完全影響到華盛頓DC,影響到美國聯邦的議會,眾議院、參議院,影響到美國政府,美國總統的選舉。哈里斯,現在美國的副總統明確講,輸了弗吉尼亞州,將意味著民主黨人一敗塗地。

大選後首次公開對決 弗吉尼亞州長選舉投票進行中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從前天開始,今天是2日,從鬼節開始,在Twitter上,在美國的西方媒體當中,基本上就是這兩個人,基本上是這兩個人。那這兩個人呢,它的概念就是這個選舉結果,對拜登而言是一個執政,從獲勝角度來講是一個公投,公投啊,公投這個概念就是相當厲害。就是說什麼時候達到公投啊,分裂、否定他,才叫公投。所以幾乎所有人公認,這是對拜登的公投,原因,弗吉尼亞就是民主黨的天下,一切都是民主黨的天下,但今天在不經心的背景之下,他們很可能完全失去,完全失去了。

在公投同時呢,共和黨的支持者,共和黨的競選者,川普在他身上的投入,坦白上說,沒有像其他地方那麼大。但是這位叫楊金的,叫楊金的這個共和黨競選者,卻被左派媒體說,他在很溫柔的擁抱川普。川普在過去的時間裡面,在應該是到了6月底,川普自己的競選團隊,在民間所募集的政治捐款9000萬,6月30日,現在是11月2日。同期共和黨人,不叫同期,共和黨人到9月30日,整個美國的共和黨7000萬,比川普多算了90天的時間,但是比川普募集的錢少2000萬。民主黨人,整個全國的民主黨人6700萬,這是民意。

而川普獲得的錢大多是小額捐款,五塊錢,最低五塊錢,一杯咖啡。那最低五塊錢一杯咖啡,代表著真正龐大的民意,他不是傳統的那些大老們給錢,所以這是真正的背書。也就是說川普個人,跨越美國的民主黨跟共和黨,那川普要透過這樣的背書,要把整個共和黨,轉成在川普背書之下的共和黨。2016年 2015年,川普沒有,川普是個白丁,經過7年,到明年是7年,經過7年,川普要取代共和黨的黨派之爭,回歸在人的環境中。君權神授的背後的道德因素,在他身上展現,他也改不了,那就是他,他是個人他不是神仙,但是我們會看到,這樣歷練跟磨難的過程。

在美國就目前,除了弗吉尼亞還有新澤西,以及還有俄亥俄,三個州都在進行州長競選,比較快的就是新澤西。在人們目睹著有關弗吉尼亞州的背景之下,新澤西同樣跳出來。新澤西是傳統的藍營之地,就比紐約州稍差一點,結果新澤西,現在也認為有可能大翻盤。我們看到的,我們看到的現在,這是福克斯新聞網講說,這是對拜登政府的公投,那幾乎有著保守成分的人,媒體都是這麼個報導。卡爾森昨天晚上說,弗吉尼亞州的州長的競選,是我們這個國家將往哪兒去的一個標誌,所以基本上都是這麼認為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