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塔利班成立新政府 FBI通緝犯在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9日訊】【今日點擊】(4181-1)

提要
塔利班成立新政府 FBI通緝犯在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聖經啟示錄》當中最後講述的,我們看到的故事,就是他所描繪的景象,就是絕大多數人都在地獄中。這是它通常我們看到流下來的,你把叫做宗教文化,絕對的大多數,你找一找所有最後《聖經啟示錄》,最後大審判的畫作,當然米開朗基羅是最典型的啦。那所有畫作都是這麼畫的,能夠被神拯救的人,我印象中只有一個,我印象中只有一個。但是在它下面跟地獄同在的,他畫作裡面不得有4、50個人啦,就是不同生命的形象。

在20年前美國人進攻阿富汗的時候,把塔利班政府給摧毀的時候,很多有著宗教背景的人,或者說有著信仰認識的人說,那是塔利班自找的原因。為什麼?因為塔利班政府當時做了一件事情,把當地的應該叫巴米揚大佛像,是叫巴米揚,可能是啊,兩尊大佛像那是依山鑿出來的佛像,大概有1000多年吧,用山炮、用大炮給轟掉了。轟掉大概兩個月還是三個月,美軍就進去了。所以大多有著宗教背景的人,特別是有著佛教背景的人,就講說這是它遭到了報應,因為滅佛吧,遭到了報應。

那滅佛的緣由是它自己想把阿富汗,建立成單純的一個宗教,它自己宗教式的國度,這是一個通行的說法,很多人也認可。但是呢今天塔利班宣布成立新的政府,而新政府當中的總理,就是當年下令,炸掉大佛像的塔利班的官員。很有趣,為什麼?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為什麼的。我跟大家解釋過,在原來佛教的一切,就是屬於釋迦牟尼佛相應的一切,他自己講他叫現代佛,那現代佛不靈了、不管人了,他就回來了,挺簡單的。

小土豆,加拿大的總理,前天在他競選的過程中,被人家給襲擊了,拿大石頭砍他來,然後豎中指罵他。然後他發表評論說,他說反對我的人就是最大的種族主義者,就是反對疫苗的人,那些人是反對疫苗,反對疫苗的人,反對疫苗的人就是種族主義者,那他們就是邪惡的,他們是反科學的,反疫苗的就是反科學的。科學成為了任何一個,今天冠冕堂皇的藉口對不對,第一個;第二個,反他就是反科學。科學連孫子都不配,他成了科學的代表。科學是什麼?科學是什麼?福奇是科學。是不是科學?那誰也不能說他不代表科學對吧。

昨天被美國揭露出來900頁的,在過去時間裡面的,他跟美國的國家衛生研究院的院長,以及達扎克他們之間的通信往來,這是根據美國信息公開法公布的。福奇一手促成了310萬美元,來研究製造新病毒,就是病毒增效,而病毒增效創造了人性化的小白鼠。用人性化小白鼠,他其實就把一些人體的細胞的東西呢,植入到小白鼠身上,然後進行新病毒研究在實驗室裡面,是他一手促成的。那他們自己給了這個武漢實驗室,大概60萬美元59萬9。

在報告中也提到在武漢第3個地方,我們知道武漢病毒實驗室,武漢實驗室,那武漢市疾病控制中心,有另外一個實驗室,其實在武漢大學,武漢大學動物研究所還有一個實驗室,就在它的湖邊,李文亮出事就住在湖邊,住在它的叫中央醫院的那個後面,中心醫院的後面,就是武漢動物實驗室的所在地。那武漢動物實驗室養了幾千隻動物,其中包括上千隻蝙蝠進行病毒研究。所以你現在看到的故事它是科學咧,它是不是科學,科學是不是騙?科學是不是騙?所以當人們,當你把這樣不相關的事情,羅列到一起的時候,你看到的故事就是人背離了神,唯利是圖者科學本身就是欺騙。

塔利班成立新政府 公布新政府名單

下令炸毀巴米揚大佛的,成為了阿富汗新的總理。巴米揚大佛被炸毀是2個,引來了美國人。20年之後這個人並沒有被殺,這個人並沒有被殺,那為什麼?他下令炸的,他敢炸掉佛,他自己沒死,20年後又成為總理了,在那個時候,人們信仰的佛教就沒那麼大力量了。在那個時候人們信仰的佛教,就沒有那麼大力量了,也就是相生相剋的理,在當時是一份文化,人們可以這麼說。但是卻已經制裁不了人了,正的力量沒那麼正了,他們遭到了譴責,他們遭到了毀滅。但美國人沒有能力,沒有能力、沒有本事把塔利班毀嘍,扭過臉來塔利班把它毀了。

其實人沒有能力知道未來,但是呢在人的環境中呢,人們可以去理解,去理解去認識這樣的故事的發生。塔利班成立新政府,維護它自己的宗教的教法,所以這是他清除一切的宗教教法,這是他清除一切的。你知道在德州,這我們是從社會的角度去看,在德州頒布了禁止墮胎法律之後,那在德州的人,在德州的那些反對者,他們明確講,今天在德州能夠抗衡的,就要仰仗撒旦聖殿教。撒旦聖殿教供奉的就是撒旦,撒旦聖殿教供奉的就是跟當初馬克思,所信的撒旦魔鬼教是一樣的,完全一樣。

那個創始者長的那個人樣,就不是個正常的人樣,是個男的。他不像那種說男人,北美的男人很多是這樣,他不是,長得就跟,那個樣子就跟現在的拜登政府裡的,很多男人一樣,很雞賊的樣子很奇怪,很奇怪很有趣。所以你可以看到在今天的人的環境當中,即使在宗教的角度,那在美國的社會公開宣稱,要仰仗撒旦聖殿教,去維護他們的利益,去維護他們墮胎的婦女的權利。撒旦魔鬼教在當初馬克思,就是任何儀式燒掉一本聖經,那他們的這個道袍呢給倒著穿,然後燒完聖經道袍,唸完他自己的經之後,男女要集體淫亂是其中的一部份。

男女淫亂是撒旦魔鬼教的一部份,今天在德州女人們想墮胎,要仰仗著撒旦聖殿教,你還聽不出來這其中的故事嗎?就這麼回事對吧。陰邪、淫蕩、放縱,慾海難填,多大的慾火焚身,你也被慾海難填給你毀嘍,所以現在沒有正經的男人。你說這話,他已經做到這份上,很多人酸秀才,真的是酸秀才,你酸秀才的一個很大原因,你自己也是科學的腦袋。而科學的本身帶有太大的欺詐性,就像我剛才說的,誰是科學,誰是科學,誰代表科學?任何信仰都會有一個具體的神明對不對,那衍生到宗教他同樣有具體的一個神明,即使那些樹立十字架的,那他也代表著神明,科學是什麼,我問你科學是什麼。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