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大量注射疫苗 中共病毒死亡率降低了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2日訊】【今日點擊】(4166-1)

提要
大量注射疫苗 中共病毒死亡率降低了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最近我們看到新聞,上個星期,幾乎一個星期,就是阿富汗的事,那再往長一點的我們看到就是大疫苗。其實這兩件事情,它有著共同之處,主控這兩件事情的人,就是我們看到的啊,世界各地都算上,那主控這件事情的人呢,其實大都多是菁英者的態度。菁英在我個人的節目當中是被唾棄的,那其實很多事情是可以迴避的,很簡單可以迴避的,很簡單就可以處理掉,只要你換一個角度就可以。但事實並不是,也不是我們能夠期待的,這個東西就是有天意就是天意,所以一點兒辦法都沒有。

那我個人在看著菁英這種作法,我個人有的時候,說我自己都知道心裡非常啟迪。因為很簡單的一條路,就像我們跟大家解釋這個死亡率,病毒的死亡率一樣,那個感染率所謂的感染百分比,那是一個最簡單的統計數據當中有問題的。因為測試的人的數量是不可控制的,這個數量你的基數不可控制,你怎麼去講自己的感染率呢?這都不可能。可是確診率呢,而確診跟被確診它中間有個時間差,又有一個數量上之間的關係。所以在我個人眼睛裡,這個數字就是很具有欺騙性的,那這種欺騙性會包括所有的人都會迷失的。

死亡率用一個人口的,一個國家的人口的死亡率,那就相對比較準確。所以就會在,你比如說我們看到的疫情的故事當中,在亞洲地區,亞洲人其實死亡率很低的。在我們看到最火爆的印度,那他自己的死亡率100萬人裡頭只有308個。他根本沒錢買疫苗,沒有,他沒有那個錢,他接種疫苗的百分比才有百分之三點多,那幾乎就跟沒有一樣,但他沒死人對不對,他沒有死人。那在美國、在加拿大,在今天的以色列,40歲以上都開始打第三針了。印度那兒沒人打,沒錢打,沒有。那以色列那兒打第三針,政府免費的。

以色列現在大爆發,大概他的死亡率已經超過了700接近800,甚至到900。他打了第三針,他是全世界接種疫苗覆蓋率最高的,他死了800、900。誒,印度那兒沒錢買,而印度變種病毒是從他們家裡出來的,他死了300,這種事情沒有人看,我們現實的環境沒有人去談。然後政府跟菁英的做法,就是按照他們自己既定的目標,或者說,或者說按照他們理論的概念,他們自己科學理論的概念,去強推現在所有的政策。這是個非常麻煩的事情,所以就我個人來講我就覺得,我覺得這不是胡來嗎?因為我們用的數字都是公開的數字,WHO的、美國國家衛生局的,都完全是政府的數據,誰都可以看著。

那我又不是醫生,我都可以看出來這裡頭有問題,那為什麼整個社會的菁英,卻是以這樣的態度?人們在現在的這個環境當中,我們看到包括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新西蘭更有意思,全國死了一個,就把全國都給封城了,全國死了一個老頭,全國封城了,它現在全國封城了。所以我眼睛裡這是菁英者的缺憾,這是菁英文化在人遭到了大劫難時,他帶來的真正的助紂為虐,甚至他們的思考的本身是真正的劫難,而不是病毒。人說你這話說得太過分了,印度就是最好的例子。

我們看到了印度那樣宣傳的場面,所有人都覺得印度就像地獄一樣。印度不是地獄 印度不是地獄,100萬人裡頭才死了300個,它真的不是地獄對不對。打疫苗最多的,那地方是地獄,秘魯死了6000多,它沒人說,為什麼它打了疫苗它死了6000多?那如果你是這樣的話,而所有這些菁英,我們通常說的就是P打頭的,professional。今天有朋友留言說,濤哥你說這P打頭,給我逗壞了,我怎麼覺得有你的道理,因為我自己就是P打頭的,他是PHD。那正是因為這麼樣的原因,就是我們看到的這種故事,再加上現在天特別熱,熱得屋裡頭空調不好使,所以我個人的態度就非常急。

我自己做節目都知道急,有些朋友可能聽起來不一定滿意了,濤哥做這麼多年節目,你怎麼說話這麼急 ,這麼強硬的態度。我跟大家解釋是這個原因,當然這個原因可不是說,我一定說話急的理由,我給自己找退步,不是這個意思。所以如果你覺得被傷害了,覺得被石濤傷害了,那我這裡跟您道歉,我不是有意去傷害你。而是如果你覺得被傷害,那你就接受我這一份歉意。但是我剛才跟你解釋的意思,就是今天的人類社會,即使看我節目的朋友,當你的環境,當你的思想,是在菁英的態度上的時候,會有大麻煩,一定會有大麻煩。

拜登阿富汗的事情,阿富汗的事情,拜登政府的所作所為,其實同樣是菁英的道理。這件事情本來根本就不是事,美國在那兒統治了20年,它有30萬的政府軍,整個政府是它扶植起來的,它撤軍有什麼不成啊。當時在撤軍之前,它只有2400多軍人,那全阿富汗以那樣的,以它設定的這種穩定的方式存在。所以2000多美軍走了不是問題,那問題出在他菁英的思考上,他一定要在911之前撤回去。

911之前撤回去,他的名義是說,讓這些當兵的家人,能夠給自己一個非常圓滿的答覆,安穩的答覆,因為在戰場上終歸是危險的。而拜登的整個政府的眼睛裡呢,他們是取巧,投機取巧,贏得名譽。

在911,20年的時候,他們已經從阿富汗完全撤出了軍人,他輝煌的完成了宣布,美國在阿富汗,清剿本拉登所隸屬的基地組織,勝利完成。他願意把自己定位在一個宣布勝利的,這樣一個菁英的位子上,這是他的問題所在。那當他要去完成這項任務的時候,軍人是標誌,所以他就第一時間先把軍人撤走了,沒毛病啊,因為他有他的想法,他有他的目的。他把軍人一撤走,塔利班幹上了,7天 9天 11天 就把政府軍全幹,他的威懾力沒了。而他另外一個威懾力呢,所有人其實都知道,小偷,一個偷竊的人、一個奸猾的人,我原來節目中講過了,大嘴巴抽他就管用了,你跟他講道理,他是偷的,你為什麼要跟小偷講道理呢?是你講道理的人有問題對不對。

所以那美國大選的緣由跟真相,就成為了全世界人矚目的。它塔利班是殺人的,它玩的就是人,用人命頂的。那你弄這一套,在它眼睛裡,它早看明白是怎麼回事,說我不承認,隨你大小便,你愛承認不承認,它無所謂。但是它卻認清了,今天美國政府當中,所表現的菁英者的做派,菁英的人是利益的、奸猾的,然後是推卸責任。那他最缺少的是什麼?他缺少男人應該有的責任,跟他的勇氣和承擔,他絕不是一個承擔者。

所以我才講說美國精神沒了,在塔利班眼睛裡美國精神沒了。所以當這2000多人一往回走,他就幹上了,他幹上了,沒有正經八百打過一場仗,沒有正經八百打過一場仗開了一槍 ,沒有,這是事實。所以這也就是我跟大家解釋說,菁英的東西毀掉你自己的時候,坐地上從根上就死了。菁英你知道是啥?把自己當神仙,菁英者把自己當神仙,他不信神,他信神是裝飾,而維護自己是關鍵,是真正的本質。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