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大量注射疫苗 中共病毒死亡率降低了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2日讯】【今日点击】(4166-1)

提要
大量注射疫苗 中共病毒死亡率降低了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最近我们看到新闻,上个星期,几乎一个星期,就是阿富汗的事,那再往长一点的我们看到就是大疫苗。其实这两件事情,它有着共同之处,主控这两件事情的人,就是我们看到的啊,世界各地都算上,那主控这件事情的人呢,其实大都多是菁英者的态度。菁英在我个人的节目当中是被唾弃的,那其实很多事情是可以回避的,很简单可以回避的,很简单就可以处理掉,只要你换一个角度就可以。但事实并不是,也不是我们能够期待的,这个东西就是有天意就是天意,所以一点儿办法都没有。

那我个人在看着菁英这种作法,我个人有的时候,说我自己都知道心里非常启迪。因为很简单的一条路,就像我们跟大家解释这个死亡率,病毒的死亡率一样,那个感染率所谓的感染百分比,那是一个最简单的统计数据当中有问题的。因为测试的人的数量是不可控制的,这个数量你的基数不可控制,你怎么去讲自己的感染率呢?这都不可能。可是确诊率呢,而确诊跟被确诊它中间有个时间差,又有一个数量上之间的关系。所以在我个人眼睛里,这个数字就是很具有欺骗性的,那这种欺骗性会包括所有的人都会迷失的。

死亡率用一个人口的,一个国家的人口的死亡率,那就相对比较准确。所以就会在,你比如说我们看到的疫情的故事当中,在亚洲地区,亚洲人其实死亡率很低的。在我们看到最火爆的印度,那他自己的死亡率100万人里头只有308个。他根本没钱买疫苗,没有,他没有那个钱,他接种疫苗的百分比才有百分之三点多,那几乎就跟没有一样,但他没死人对不对,他没有死人。那在美国、在加拿大,在今天的以色列,40岁以上都开始打第三针了。印度那儿没人打,没钱打,没有。那以色列那儿打第三针,政府免费的。

以色列现在大爆发,大概他的死亡率已经超过了700接近800,甚至到900。他打了第三针,他是全世界接种疫苗覆盖率最高的,他死了800、900。诶,印度那儿没钱买,而印度变种病毒是从他们家里出来的,他死了300,这种事情没有人看,我们现实的环境没有人去谈。然后政府跟菁英的做法,就是按照他们自己既定的目标,或者说,或者说按照他们理论的概念,他们自己科学理论的概念,去强推现在所有的政策。这是个非常麻烦的事情,所以就我个人来讲我就觉得,我觉得这不是胡来吗?因为我们用的数字都是公开的数字,WHO的、美国国家卫生局的,都完全是政府的数据,谁都可以看着。

那我又不是医生,我都可以看出来这里头有问题,那为什么整个社会的菁英,却是以这样的态度?人们在现在的这个环境当中,我们看到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西兰更有意思,全国死了一个,就把全国都给封城了,全国死了一个老头,全国封城了,它现在全国封城了。所以我眼睛里这是菁英者的缺憾,这是菁英文化在人遭到了大劫难时,他带来的真正的助纣为虐,甚至他们的思考的本身是真正的劫难,而不是病毒。人说你这话说得太过分了,印度就是最好的例子。

我们看到了印度那样宣传的场面,所有人都觉得印度就像地狱一样。印度不是地狱 印度不是地狱,100万人里头才死了300个,它真的不是地狱对不对。打疫苗最多的,那地方是地狱,秘鲁死了6000多,它没人说,为什么它打了疫苗它死了6000多?那如果你是这样的话,而所有这些菁英,我们通常说的就是P打头的,professional。今天有朋友留言说,涛哥你说这P打头,给我逗坏了,我怎么觉得有你的道理,因为我自己就是P打头的,他是PHD。那正是因为这么样的原因,就是我们看到的这种故事,再加上现在天特别热,热得屋里头空调不好使,所以我个人的态度就非常急。

我自己做节目都知道急,有些朋友可能听起来不一定满意了,涛哥做这么多年节目,你怎么说话这么急 ,这么强硬的态度。我跟大家解释是这个原因,当然这个原因可不是说,我一定说话急的理由,我给自己找退步,不是这个意思。所以如果你觉得被伤害了,觉得被石涛伤害了,那我这里跟您道歉,我不是有意去伤害你。而是如果你觉得被伤害,那你就接受我这一份歉意。但是我刚才跟你解释的意思,就是今天的人类社会,即使看我节目的朋友,当你的环境,当你的思想,是在菁英的态度上的时候,会有大麻烦,一定会有大麻烦。

拜登阿富汗的事情,阿富汗的事情,拜登政府的所作所为,其实同样是菁英的道理。这件事情本来根本就不是事,美国在那儿统治了20年,它有30万的政府军,整个政府是它扶植起来的,它撤军有什么不成啊。当时在撤军之前,它只有2400多军人,那全阿富汗以那样的,以它设定的这种稳定的方式存在。所以2000多美军走了不是问题,那问题出在他菁英的思考上,他一定要在911之前撤回去。

911之前撤回去,他的名义是说,让这些当兵的家人,能够给自己一个非常圆满的答复,安稳的答复,因为在战场上终归是危险的。而拜登的整个政府的眼睛里呢,他们是取巧,投机取巧,赢得名誉。

在911,20年的时候,他们已经从阿富汗完全撤出了军人,他辉煌的完成了宣布,美国在阿富汗,清剿本拉登所隶属的基地组织,胜利完成。他愿意把自己定位在一个宣布胜利的,这样一个菁英的位子上,这是他的问题所在。那当他要去完成这项任务的时候,军人是标志,所以他就第一时间先把军人撤走了,没毛病啊,因为他有他的想法,他有他的目的。他把军人一撤走,塔利班干上了,7天 9天 11天 就把政府军全干,他的威慑力没了。而他另外一个威慑力呢,所有人其实都知道,小偷,一个偷窃的人、一个奸猾的人,我原来节目中讲过了,大嘴巴抽他就管用了,你跟他讲道理,他是偷的,你为什么要跟小偷讲道理呢?是你讲道理的人有问题对不对。

所以那美国大选的缘由跟真相,就成为了全世界人瞩目的。它塔利班是杀人的,它玩的就是人,用人命顶的。那你弄这一套,在它眼睛里,它早看明白是怎么回事,说我不承认,随你大小便,你爱承认不承认,它无所谓。但是它却认清了,今天美国政府当中,所表现的菁英者的做派,菁英的人是利益的、奸猾的,然后是推卸责任。那他最缺少的是什么?他缺少男人应该有的责任,跟他的勇气和承担,他绝不是一个承担者。

所以我才讲说美国精神没了,在塔利班眼睛里美国精神没了。所以当这2000多人一往回走,他就干上了,他干上了,没有正经八百打过一场仗,没有正经八百打过一场仗开了一枪 ,没有,这是事实。所以这也就是我跟大家解释说,菁英的东西毁掉你自己的时候,坐地上从根上就死了。菁英你知道是啥?把自己当神仙,菁英者把自己当神仙,他不信神,他信神是装饰,而维护自己是关键,是真正的本质。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