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東奧賽後郎平落淚/習近平八一喊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話題新聞和視頻節目。

製作人:神韻是清除中共毒素的解藥

【疫情更新08.01】北京連夜封控10個小區/鄭州衛健委主任火速被免

東奧賽後郎平落淚:太累了想休息休息
8月1日凌晨,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就女排無緣進入東京奧運會八強發表感言。郎平一度哽咽落淚,說確實沒打好,沒想到會這麼早出局,對此她要負主要責任。她坦言,自己太累了,應該休息休息了。

習近平八一喊話 前軍官:他怕軍隊掉轉槍口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八一前向軍隊喊話,重申黨指揮槍,要求全軍聽從中央軍委的指揮。前中共軍官透露,現在中共黨內鬥爭激烈,軍人都在看風向,不會為習近平賣命。習也沒有安全感,害怕軍隊掉轉槍口。

中國爆80個中高風險區 鐘南山揚言南京可控
目前,中國疫情持續擴散,全國已有80個中高風險區。中共院士鐘南山日前聲稱,本輪疫情中心南京防控及時,疫情可控。但國家衛健委疾控局官員持不同觀點,認為南京疫情仍有擴散風險。

一天內新增27人感染 鄭州中共病毒疫情快速升溫
剛剛經歷了一場慘痛的洪災後,中國河南省會鄭州市日前又爆發了新一輪中共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官方31日上午宣布發現第一名感染者以後,數小時內該市的感染人數迅速攀升至28人,外界質疑事前鄭州官方恐有隱瞞。鄭州市疾控中心官員則稱,鄭州此次疫情傳播速度快、病毒載量高,防控形勢十分嚴峻。

Delta病毒傳染力驚人 麻州群聚案染疫者7成打過疫苗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日前公布的一份最新研究報告顯示,在麻州多起中共肺炎(COVID-19)群聚感染案例中,逾7成感染者已打過疫苗。同一天,美媒公開CDC的一份內部文件則形容,Delta變異毒株的傳染力堪比水痘,更容易突破疫苗保護,而且較易引發重症。

連線王愉賀:秦剛抵華盛頓 美國同天3次踩中共底線

【橫河觀點】中共體育政治玩過頭 奧運場內外怪事

【今日點擊】Dalta傳染力強!美研究:74%完全接種也染疫

【今日點擊】加拿大前總理:應承認台灣政府 強硬回應中共!

【薇羽時光】瘟疫劫 高僧的警示

【大雄畫裡話外】一個平凡小婢女突然開掛的大唐傳奇

【重播】打2劑疫苗和不打疫苗 傳染力一樣?

大型電視紀錄片:我們告訴未來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鄭州衛健委主任火速被免/美國突下重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