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神韻是清除中共毒素的解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1日訊】道格拉斯·比奇伍德是一家影像製作公司的老闆,7月29日晚與家人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後激動不已。他讚歎神韻傳遞的強大能量真切慈悲,是給中共洗腦宣傳提供的解毒劑 。來看報導。

影像製作公司老闆Douglas Beechwood 29日看過神韻演出後表示,他認爲神韻開啟了一扇慈悲的大門,這是他始料未及的。(新唐人)

影像製作公司老闆Douglas Beechwood:「我深受啟發,沒想到劇場演出可以不僅僅是用來娛樂,充實生活,還可成為一種精神內涵交流的方式。我認爲神韻開啟了一扇慈悲的大門,這是我始料未及的,出现在一臺面對大眾的演出中的,因此我要感謝演出的製作人、演員,及所有的藝術家們,和他們全身心的投入。」

神韻演出的節目中,有講述中共對中華文化及人民犯下的罪行。

影像製作公司老闆Douglas Beechwood:「我對神韻的藝術和展現出的純美的巨大衝擊,以及其淨化身心的力量而感到震驚。我認為這是清除中共洗腦宣傳毒素的解藥,同時指出了一條如何改變中國之路 。」

「我毫不畏懼的説,我們需要為正義、美的藝術、事實真相挺身而出,明白我們都是輪回轉世的生命,生活在這個我們所創造和呈現出的世界裡。演出太美好了,令我敬佩。」

作為一名有精神信仰的製作人,比奇伍德對神韻所展現的神性的主題由衷感激。

影像製作公司老闆Douglas Beechwood:「人有靈魂是真實的,精神是不滅的,我們經過多次輪迴轉世,分享著不同的生活經歷,又在人世閒頻頻相遇,這是道家傳承的古老智慧。今天,神韻將這一智慧呈現在現代世界中,太了不起了。」

神韻結束了科泉市的演出,本週末將在科羅拉多州格里利市的蒙福特音樂廳演出三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科羅拉多州科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