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影片瘋傳!日本名古屋烏雲密布 盛夏飄下「七月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7日訊】【今日點擊】(4135-1)

提要
影片瘋傳日本名古屋烏雲密布 盛夏飄下「七月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7月16日再過四五天這個奧運會就開了,So far 到現在我們看不出說,東京奧運會不開取消,可能性不大, 可能性不大。中共派出了歷史上最大的代表團777人,邪了門了。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你記住,當在中國的社會中,封神演義跟西遊記,封神演義和西遊記 ,共產黨把它當成神話故事,允許老百姓去看,他們自己也在拍片子,注定共產黨要遭其天滅。

共產黨是撒旦,這個共產黨的撒旦,沒有寫封神演義和西遊記的這個人境界高。這個撒旦它看不明白,用了一個神話,然後呢把今天的中國人,都給訓練成唯利是圖者,唯利是圖。你碰著他一點東西,兩眼睛發出的凶狠之相,是從腳後跟那塊皴出來的,他沒有能力控制。我昨天節目中講了,一方水土一方人對吧,一方天地一方神明,那江山易改秉性難移。這地球上70億人,70億人沒有倆一樣的,所以今天你那樣是命理注定,除非遇到真正的佛法,除非你願意在佛法中改變自己。

所以你的改變在超越著當初安排你,變成兩眼放著凶狠之光的那樣的生命,太難了,說句心裡話太難了。所以在現實的環境中,人們在追逐著利益的過程中,我們看到人在放縱自己,占便宜的時候,烘托了整個的氛圍,就是人類社會中的整個的貪婪,和被管制的氛圍。幾十億人以西方民主社會為代表的主流的,這是所謂的主流的,其實他們是共產主義陣營當中,思維當中的孫字輩,徒孫,徒子都談不上,徒孫。在這樣的一個它的徒孫的基礎,是否定神明的,否定神明就缺少自己的善良;而缺少善良是從自己利益,面對自己利益凶狠時所表達出來的,自己就殺掉自己的善良,你自身產生作用。人說你這話說得有點兒過了。

AI產品,AI產品誘惑著所有的人去殺掉自己,而在這個過程中,根本其中的人沒有任何意識,沒有任何意識。谷哥 、facebook 、twitter的廣告,封殺了這地球上百分之85到90的廣告。各地區、各媒體、各個國家的大媒體,各個國家的印刷品,和它的廣告代理商,傳統的廣告代理商全完蛋了,它沒有任何機會生存,沒有任何機會生存。你看那個媒體現在全都封閉了,收錢,它只能借助網路上收錢對吧。

那與此同時蓬勃發展的,比如說像YouTube,那YouTube這麼邪惡、這麼兇狠。有人說你去創造一個新的,在這個氛圍下誰創造新的。川普從1月6日被YouTube封殺了,今天是7月16日,他一點招都沒有,他一點招都沒有。推出了一個川普desk,不到一個月前推出了一個GET,你看有聲嗎?他就想推出一個類似twitter的東西,都推不出。推出來之後說有人烘托,那都是喊口號的,那是喊口號的。Facebook上有35億用戶,35億用戶,Get推出來第一天100萬,第二天多少,第三天多少,第四天多少,沒人提了。但是有100萬的人,如果在這個twitter上忽悠,Facebook上忽悠,啊我們給他整嘍,我們給他整嘍,我們弄一個新的,那聲音老大了,100萬人聲音老大了。但是這100萬人要掉在35億用戶裡面,啥都沒看著,就跟摳耳頭癢似的對不對。這是我跟大家解釋這是命運,這沒有什麼對錯,對錯太淺薄,命運是真實的,今天人間的一切都是惡的。

在YouTube ,我做YouTube這麼多年,我跟你說個故事,YouTube可以隨時讓你自己玩死你自己。OK,你今天在談疫苗,YouTube不許談疫苗,不許反對疫苗,當你去談疫苗的時候,警告,黃標。人知道一半是黃標,你到YouTube上做視頻,你就是為了掙錢,絕對大多數都是為了掙錢,所以YouTube的命根子是錢,你的道德、你的利益綑綁在一起,人們絕對大多數人沒有抗爭的餘地。當這樣沒有抗爭餘地的時候,就是聖經《啟示錄》當中說的大審判,沒有什麼好人的,追逐利益沒有好人的,只是壞的程度了,這是關鍵。

佛法在人間,有幾個人能夠被超渡,這是關鍵,只有這樣的才能解釋,那聖經《啟示錄》說的大審判,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但是呢當人們在這樣的利益追逐中,人們所感悟的東西,就是能夠喚醒自己靈性跟善良的東西呢,明明確確就在那裡頭,人們卻看不著,人們不願意承認。一個人,我只說像這些自媒體啦,這唯利 不能說人家唯利是圖啦,他要生存啦,他為了迎合YouTube的做法,為了迎合推特的做法,他就會改變自己道德的準則。當他改變自己道德準則的時候,那一個講述新聞的人,他的道德衰敗,他講出來的東西就不正了,這是今天的故事。而相當一部分人堅持正義的人,他要生存就被YouTube淘汰。

天意?共產黨將毀在習近平手上!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奧運會中共代表團派出了777人。3個7呀,我不想多說了我們講7講太多了,活該呀!我說句難聽話活該呀,它派出3個7。屬蛇的人,大家都知道誰屬蛇啊,屬蛇的人這是人家公開說的,說他很具有思想,很具有追求自己的特徵,沉默寡言,但是呢有著神秘主義的一切,很崇尚成功,但又極易遭到報應。你自個兒查就行,你能對得上號是誰對吧。當今派出777人團隊的這個老闆,2021年6月15日是他的生日對不對,6加15 21 三個7。本世紀2021年21年三個7,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那個沒所謂的。林鄭月娥三個7,3777上來的,今天的香港完全毀在她手裡對吧。這個帶著7來的,今天的中國毀在他手裡。

名古屋日本非常著名的城市,它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城市,結果在名古屋前天13日那天,7月13日那天下了七月雪。拍的片子有雪花,人家日本的氣象台,可不像北京氣象台那麼科學,這是霰這不是雪,這是在某一個高空當中,然後因為對流層的這個氣流的衝撞。我學了一年的氣候這個東西,然後產生了,然後在炎熱的環境下它可以掉出雪花來,放它個驢兒屁。名古屋七月雪,中共派了777個,林鄭月娥777張票,把今天的香港給回歸了,給幹到這分上。習近平屬蛇的,蛇打七吋,生日21,今年2021,大家數數自個兒走吧,別的咱就不說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