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故意刪除的病毒原始文件:被恢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7日訊】【今日點擊】(4118-2)

提要
中共故意刪除的病毒原始文件被恢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前兩天節目中,昨天節目前天節目提到一個,說美國的一個統計數據,在現在美國死去的人,幾乎都沒有接種疫苗,沒有接種疫苗,沒有接種疫苗就死了,而接種疫苗的他可以染病,但不會死人。有很多人會對這個問題產生疑惑,為什麼?疫苗管用不管用,那疫苗管用。它的故事類似於古巴比倫的通天塔,古巴比倫的通天塔來自於東方的和尚,好像是這麼說的,好像,來自於東方的和尚。在兩河流域地區,今天的敘利亞地區,那建了一個要跟神,與神比高低的通天塔。

越建越高,越建越高,真建到神那兒去。結果神看見不高興了,你是低境界的生命,你透過你生命內在的屬性,人的靈魂,輪迴轉世嘛,卻借用著人的肉體的工具,所謂的聰明,想來到神界。那神就不幹了,就給他改了語言了對不對,把這幫人瞬間注入了不同的語言,他們聽不懂了,溝通不了了,所以通天塔是半途而廢的,通天塔是半途而廢的。神話故事一直在流傳,人們可以把它當成是假的。但是在通天塔的故事中,你看到最近的原始的文明當中,在文藝復興時期很多人畫過這樣的畫。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那我們現在看到的是中共,中共完全給刪除掉有關中共病毒的早期的資料。名利場揭示了科學家,今天當今科學追逐的一切。而名利場卻揭示了今天科學家們,關係到人們生死存亡的這種醜陋。它整體來自於美國政府,美國的國務院、美國的衛生院、美國的五角大樓,美國的叫做什麼國際開發署,五個部門給了幾千萬,給了多少年。從2014年,奧巴馬禁止在美國進行等同試驗的時候,大批的錢財給了福奇跟他的朋友達扎克,這一份罪惡就這麼來的。那科學追逐著事業,事業是在名利場上展現出來,從而他們成為了當今科學的魁首。

如果你說他不是科學的話,誰是科學?如果你說他沒有資格的話,美國政府五個部門,每年撥給達扎克,撥給福奇錢,美國政府是什麼?今天的人太難了,難以去從自己以為的認知中,科學的認知中能夠自我拯救,太難了,我只是跟大家講出這個道理來。美國政府的官員確認,中共確實刪除掉它早期的,它轉給了美國國立衛生院的相關的資料,那美國政府承認有這件事情,那也確實發生了。那美國政府的國立衛生院,就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對不對。美國國立衛生院,福奇是副院長,正院長是另外一個人。那福奇又兼任美國傳染病中心的主任,第一把手。

中共國故意刪除的病毒原始文件被恢復

那中共當初在去年六月分,就這個時候,刪除掉早期的所有的資料。這件事情被美國的西雅圖的另外一個專家,透過谷歌,尋找刪除垃圾郵件和垃圾資料的系統當中,找回了13個相互的連接證據,這份證據是2019年12月分的資料。那找回這個資料的人,是5月13日,在自然雜誌發表聲明的人,其中的18個生物學家當中的一個。所以那科學家就是科學家啦,從他的角度,就在指責今天的美國國立衛生院,到底在扮演什麼樣的角色?那我們現在看到的內容是24日,美國國立衛生院一推了之,跟我沒關係。當初的論文是15個人寫的,這篇我跟大家介紹的內容是15個人寫的,11個人是武漢大學的,另外一個人是武漢病毒研究所的,被刪除的資料是這些人當時的第一手資料。

而我們知道第一個所謂的吹哨者,就死在了武漢大學中心醫院,在武漢大學湖邊的那個建築室裡面。李文亮,他同樣是武漢大學的,他只不過是眼科醫生,故事就這麼來的。文章是他們寫的,科研項目是他們寫的,他們追逐的名利的一切,他們可以達到生物學、病毒學、遺傳學,都是對人的肉身下傢伙的對不對。研究遺傳學就要長生不老,研究遺傳學就要使人沒有疾病,就要改變人的細胞,一定這麼幹,換句話說就是袁隆平的另類雜種。所以這篇文章在講述著,美國國立衛生院竭盡全力推卸自己的責任,說那東西刪除了,那是中國人要求的,跟我們沒關係。

美國國立衛生院截止到現在,不會為中共病毒的起源盡一絲之力,為什麼?幾千萬的錢財透過他的手,給了中共武漢實驗室,這些都是今天頂尖的科學家。有個作者寫了一本書,結果這本書就談到了福奇跟川普。在去年的四、五月分,川普主政的時候,川普意識到美國國立衛生院把錢給了武漢實驗室,去研究相應的病毒。川普就急了,川普下達了總統命令,要求必須終止,即刻終止這一份錢財,這一份捐助。遭到了福奇和美國國立衛生院院長的極力反對,這就是當時的福奇。那他的藉口就是說,我們美國人要守誠信的,那答應給人家的錢不能不給的,不能不給的。那因為我們現在,這是2020年,去年的事,2020年,那麼已經答應了要給這麼多錢,你驟然以這樣的方式而不給的話,那不是君子,不是君子,那不是紳士,那會影響到美國的誠信的。作為全球最大的國家,最具有守信用的國家,這是不應該的。

原話沒聽,這話肯定可以這麼說。福奇堅決拒絕執行川普的命令,他是美國國立衛生院的副院長。美國國立衛生院的院長,同樣堅決拒絕執行川普的命令。結果川普身邊的人也急了,說你老小子,老小子你敢不去執行的話,明天他讓你丟官,你一定會丟官的,你是違法的,他是美國總統。那福奇牛叉吧,一聽說丟官他就慫了。都是什麼東西,你說都是什麼東西。人說聽了有沒有道理,那當然有道理了。他為什麼堅持給,廢話,他還搞不著,他不給那東西,他的生命仕途就受到影響,得在武漢實驗室正經八百的實驗出來啊,對不對。在去年的四月分、五月分的時候,當川普要求終止的時候,那是裉節兒。因為到底那病毒哪兒來的,他福奇也搞不清楚。

那時候的福奇說戴口罩沒用了,但是他跟川普死磕,那是他命裡注定的。這是今天的美國,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所以一聽錢說要給他開了,開了,那算了吧,對不對,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這是今天的科學家,這是今天我們看到的故事。所以在大疫情上當走到今天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故事,在佛教,在人的信仰宗教的角度來講,走著非常明確的一條線。而在科學的角度來講,你看到的就是滅絕人性的,那一份名利場式的虐殺。但沒有幾個人明白,沒有幾個人去看到它。沒有看到任何英文媒體,從這樣的角度去探討。也沒有見到任何在北美社會,那些所謂傳統派的人,能夠從這個角度認識,沒有。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
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