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故意删除的病毒原始文件:被恢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7日讯】【今日点击】(4118-2)

提要
中共故意删除的病毒原始文件被恢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在前两天节目中,昨天节目前天节目提到一个,说美国的一个统计数据,在现在美国死去的人,几乎都没有接种疫苗,没有接种疫苗,没有接种疫苗就死了,而接种疫苗的他可以染病,但不会死人。有很多人会对这个问题产生疑惑,为什么?疫苗管用不管用,那疫苗管用。它的故事类似于古巴比伦的通天塔,古巴比伦的通天塔来自于东方的和尚,好像是这么说的,好像,来自于东方的和尚。在两河流域地区,今天的叙利亚地区,那建了一个要跟神,与神比高低的通天塔。

越建越高,越建越高,真建到神那儿去。结果神看见不高兴了,你是低境界的生命,你透过你生命内在的属性,人的灵魂,轮回转世嘛,却借用着人的肉体的工具,所谓的聪明,想来到神界。那神就不干了,就给他改了语言了对不对,把这帮人瞬间注入了不同的语言,他们听不懂了,沟通不了了,所以通天塔是半途而废的,通天塔是半途而废的。神话故事一直在流传,人们可以把它当成是假的。但是在通天塔的故事中,你看到最近的原始的文明当中,在文艺复兴时期很多人画过这样的画。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那我们现在看到的是中共,中共完全给删除掉有关中共病毒的早期的资料。名利场揭示了科学家,今天当今科学追逐的一切。而名利场却揭示了今天科学家们,关系到人们生死存亡的这种丑陋。它整体来自于美国政府,美国的国务院、美国的卫生院、美国的五角大楼,美国的叫做什么国际开发署,五个部门给了几千万,给了多少年。从2014年,奥巴马禁止在美国进行等同试验的时候,大批的钱财给了福奇跟他的朋友达扎克,这一份罪恶就这么来的。那科学追逐着事业,事业是在名利场上展现出来,从而他们成为了当今科学的魁首。

如果你说他不是科学的话,谁是科学?如果你说他没有资格的话,美国政府五个部门,每年拨给达扎克,拨给福奇钱,美国政府是什么?今天的人太难了,难以去从自己以为的认知中,科学的认知中能够自我拯救,太难了,我只是跟大家讲出这个道理来。美国政府的官员确认,中共确实删除掉它早期的,它转给了美国国立卫生院的相关的资料,那美国政府承认有这件事情,那也确实发生了。那美国政府的国立卫生院,就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对不对。美国国立卫生院,福奇是副院长,正院长是另外一个人。那福奇又兼任美国传染病中心的主任,第一把手。

中共国故意删除的病毒原始文件被恢复

那中共当初在去年六月分,就这个时候,删除掉早期的所有的资料。这件事情被美国的西雅图的另外一个专家,透过谷歌,寻找删除垃圾邮件和垃圾资料的系统当中,找回了13个相互的连接证据,这份证据是2019年12月分的资料。那找回这个资料的人,是5月13日,在自然杂志发表声明的人,其中的18个生物学家当中的一个。所以那科学家就是科学家啦,从他的角度,就在指责今天的美国国立卫生院,到底在扮演什么样的角色?那我们现在看到的内容是24日,美国国立卫生院一推了之,跟我没关系。当初的论文是15个人写的,这篇我跟大家介绍的内容是15个人写的,11个人是武汉大学的,另外一个人是武汉病毒研究所的,被删除的资料是这些人当时的第一手资料。

而我们知道第一个所谓的吹哨者,就死在了武汉大学中心医院,在武汉大学湖边的那个建筑室里面。李文亮,他同样是武汉大学的,他只不过是眼科医生,故事就这么来的。文章是他们写的,科研项目是他们写的,他们追逐的名利的一切,他们可以达到生物学、病毒学、遗传学,都是对人的肉身下家伙的对不对。研究遗传学就要长生不老,研究遗传学就要使人没有疾病,就要改变人的细胞,一定这么干,换句话说就是袁隆平的另类杂种。所以这篇文章在讲述着,美国国立卫生院竭尽全力推卸自己的责任,说那东西删除了,那是中国人要求的,跟我们没关系。

美国国立卫生院截止到现在,不会为中共病毒的起源尽一丝之力,为什么?几千万的钱财透过他的手,给了中共武汉实验室,这些都是今天顶尖的科学家。有个作者写了一本书,结果这本书就谈到了福奇跟川普。在去年的四、五月分,川普主政的时候,川普意识到美国国立卫生院把钱给了武汉实验室,去研究相应的病毒。川普就急了,川普下达了总统命令,要求必须终止,即刻终止这一份钱财,这一份捐助。遭到了福奇和美国国立卫生院院长的极力反对,这就是当时的福奇。那他的借口就是说,我们美国人要守诚信的,那答应给人家的钱不能不给的,不能不给的。那因为我们现在,这是2020年,去年的事,2020年,那么已经答应了要给这么多钱,你骤然以这样的方式而不给的话,那不是君子,不是君子,那不是绅士,那会影响到美国的诚信的。作为全球最大的国家,最具有守信用的国家,这是不应该的。

原话没听,这话肯定可以这么说。福奇坚决拒绝执行川普的命令,他是美国国立卫生院的副院长。美国国立卫生院的院长,同样坚决拒绝执行川普的命令。结果川普身边的人也急了,说你老小子,老小子你敢不去执行的话,明天他让你丢官,你一定会丢官的,你是违法的,他是美国总统。那福奇牛叉吧,一听说丢官他就怂了。都是什么东西,你说都是什么东西。人说听了有没有道理,那当然有道理了。他为什么坚持给,废话,他还搞不着,他不给那东西,他的生命仕途就受到影响,得在武汉实验室正经八百的实验出来啊,对不对。在去年的四月分、五月分的时候,当川普要求终止的时候,那是裉节儿。因为到底那病毒哪儿来的,他福奇也搞不清楚。

那时候的福奇说戴口罩没用了,但是他跟川普死磕,那是他命里注定的。这是今天的美国,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所以一听钱说要给他开了,开了,那算了吧,对不对,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这是今天的科学家,这是今天我们看到的故事。所以在大疫情上当走到今天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故事,在佛教,在人的信仰宗教的角度来讲,走着非常明确的一条线。而在科学的角度来讲,你看到的就是灭绝人性的,那一份名利场式的虐杀。但没有几个人明白,没有几个人去看到它。没有看到任何英文媒体,从这样的角度去探讨。也没有见到任何在北美社会,那些所谓传统派的人,能够从这个角度认识,没有。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
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