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超級變異病毒或已出現 恐釀更大疫情風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1日訊】【今日點擊】(4095-2)

提要
超級變異病毒或已出現 恐釀更大疫情風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疫情特別是在越南出現了變種,它是印度變種跟英國變種雜交的。那同時間變種病毒攻入了中國,進入了廣東省。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超級變異病毒出現,專家說可能有更大的疫情風暴,這是專家,這是英國牛津劍橋大學的人說的。他的基礎是在印度變種病毒上,這是他的基礎。而研究的背景的時候呢,他還沒有看到,他需要時間。他那邊還有看到在越南發生的,發生的這個雜種,兩個變種病毒結交。病毒的更新,他說他叫病毒的進化,他用進化論。病毒的更新,是與疫苗的普及相對應在一起出現的,相對應的這個是。

我提醒大家,中國大陸是封閉的,其他社會都是開放的,所以在一個開放的社會當中,它出現這種流動性,走動性、流動性的概念。而在文明的社會,經歷過巨大的恐慌之後,它用現在的方式,再加上疫苗去應對它,是可以對應在一起的,加上疫苗。有人說疫苗是管用的,疫苗是可以管今天,叫救得了急救不了窮對不對,今天的疫苗是救急,不是救窮,所以疫苗打死多少人,沒有人去管的,沒有。今天的人墮落到這份上,所以只救急,不救窮。有人說什麼叫窮?正常的疫苗三年到五年的測試才可以。德國曾經出現一件事情,2015年德國大眾汽車有關尾氣的問題,尾氣處理的問題是造假的、是騙人的,根本不管用。結果被德國的一個律師,帶領著民間團體,把大眾汽車給告了,賠了27個億啊還是賠了多少,那是個非常有名的case。

超級變異病毒或已出現 恐釀更大疫情風暴

那這個德國人隨後又把德意志銀行給告了,德意志銀行被迫拿出2.3個億,告它欺詐。同一個律師現在正在準備去告WHO、美國疾病控制中心和今天的達沃斯集團,達沃斯集團是中共控制的,告他們欺詐,告他們殺人。在國際法庭當中有一個紐倫堡十大法典,紐倫堡十大法典,1949年。紐倫堡十大法典是在二次大戰,針對人類大屠殺,為當時的希特勒,為當時的納粹制定,從而樹立了國際法。在紐倫堡法典當中,明確規定:試驗性使用疫苗是對人類的屠殺,執行者該判死刑。今天20億人在接種疫苗,你們是試驗性的被屠殺,但你們心甘情願,你們願意,因為這代表人類社會道德的墮落。紐倫堡那個事,他告得成告不成不知道,他現在聚集了將近一千名律師,他大概他期待呢要引用全球的一萬名醫生,相關的醫生啦,來支持他的理論,學術理論。所以有關疫苗是其中一大罪狀,他大概告了三個。

所以這是我想跟大家解釋,他為什麼這麼告?在對人的尊嚴,你不能把人當成試驗品,那是人的尊嚴。但今天政府以欺詐的方式,你只有疫苗才會活,你沒有疫苗你就會死,今天的人的道德墮落到只關注自己生死,就像那個豬欄的豬是一樣的,所以應對了這麼個環境。那個人那個律師,他告得成告不成放一邊,我們跟大家解釋的是他的出現,在嘗試著維護人的尊嚴。很多民眾不一定支持他的對不對,小樣兒我沒打疫苗我死了怎麼辦,人們只關注這一些對吧。所以在中國,生孩子,這回可得了,這是政策,他想到的是陰邪的下三濫。而病毒的厲害,病毒的演變,在打擊著已經不是人的道德約束而展現自己現實生活中的人。那隨著疫苗的普遍,那變種病毒的厲害,疫苗就是人定勝天。

在星期五的時候,中國宣布它造了個人工太陽,在實驗室裡造了人工太陽。它用核聚變,就是核能量,它可以使得溫度達到1.2億度。我不知道太陽表面是多少溫度,它在達到1.2億度的溫度的時候,持續了100秒,造太陽。

英國的一個學者和挪威的一個生物學家,發表了一篇論文,中共病毒一定是在實驗室裡造出來的,絕不可能是在這個自然的環境中出現的。原因:他們兩個人在一個實驗室,在研究疫苗。現在有很多疫苗,那在西方,在西方的國家呢,在現在的疫苗基礎上,要更新疫苗,加強版嘛,更新疫苗。在研究疫苗的時候,他自然要涉及到病毒。結果他發現了,原始的病毒,在它的相應的那個病毒身上,出現了一個不可能的東西,應該在生物學中叫核基酸,應該可能是叫這東西了。那核基酸的東西呢,也是陰陽配著對來的,一對一對的,這萬物都是配著對來的。結果他在病毒身上發現了4個,他叫正電極,配著對的,本來是配著對的,結果4個正電極的核糖酸是並排放,並排長在一起的,並排的4個,他說這不可能。那他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做?他利用了陰陽結合,就是相互吸引的概念。

病毒的傳染性高,是因為如果病毒上有4個陽性的,就是正電極的,這樣的核基酸並排,它有巨大的吸引力,或者叫被吸引力,去攻擊人的身體上的負的,這個負電極的核基酸。不是攻擊了,它是結合,陰陽結合,結婚了就是。那在一個病毒上,它不能出現4個老爺兒們坐在那兒,不可能的,那成不了家庭的。自然的環境沒有這東西存在,4個陽在一起不可能,一定是一陰一陽。我開玩笑說病毒沒搞同性戀,它不會,它沒有人那麼壞,人搞同性戀。所以做病毒的人,它把4個陽的給放在一起,4個正極給放在一起,沒負極。你們家擰螺絲,誰都有一個公有一個母囉。它把4個公放在一塊的,它去攻擊人身上的負極,一定是造出來的,因為病毒沒有人壞,就這麼來的,它叫逆向工程。

博明就說了,不排除有中國內部的人,揭露實驗室的內情。蓬佩奧:武漢病毒實驗室涉及到解放軍的活動。那個東西為什麼那麼造?是發動生物戰,所以它叫基因武器。2015年8月1日,第四軍醫大的這個,這個他是中將還是少將,論文就這麼寫的。跟他寫一塊寫論文的,是現在的武漢病毒實驗室的副所長。英國情報機關認同武漢病毒是來自於實驗室,願意跟美國協助調查。這是我們今天看到的故事。人放縱自己獲得權力,在實驗室裡造病毒,去攻擊所有那些不聽話的地方。而不聽話那些地方呢,他的生命理念在摧毀著人的家庭的,神造人時的基本理念,這是一個大的圖片。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