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卡爾森:福奇促使疫情發生 為什麼不對他犯罪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今日點擊】(4082-2)

提要
卡爾森福奇促使疫情發生 為什麼不對他犯罪調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有期節目跟大家討論過,有關2015年8月1日,武漢病毒實驗室的老闆李峰,跟這一個第四軍醫大的病毒學的老闆徐德忠,寫的一篇文章,當時寫的不是一篇文章是一本書,就是基因武器。那現在已經被西方社會認知,武漢實驗室,就是中共病毒,應該來自於實驗室的真正的基因武器,來攻陷整個人類,達到習近平的人類命運共同體。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這是昨天剛剛出的事情,美團的老闆推了一篇文章,焚書坑儒。這些人都是要自由的,推了一篇,推了一個焚書坑儒,股票下跌9%到10%。這個人叫王興,他說香港股市,一天就蒸發了一千二百億港幣,那原因就是他推了一首唐詩叫焚書坑,被人們解讀成他罵習近平不讀書。瞎掰了,罵習近平不讀書,那個兩回事的,焚書坑儒,遠遠超過於說嘲諷習近平不讀書。那王興就轉了這麼一個推,轉完推呢,人有名嘛,大家就說你啥意思?給他一解讀,完蛋了。所以有人說是罵習近平不讀書,那這是酸他啦;另外一個就是說,你是在嘲諷這種統治的環境。等他在今天下午意識到之後呢,再解釋就來不及啦。

他說,哎呀我這不是,沒有那麼多意思,我想說就是我們現在這個生意的環境,競爭的環境如何如何。沒用了,沒用了。如果你讓我說,這個這篇報導就是說,他會步,可能會步馬雲後塵了。習近平透過這個方法,把這些公司都國有化。這個公司值多少錢?你比如說,他一天在香港就丟了一千二百億港幣,OK囉。那它值一萬億,一萬兩千億港幣,在香港股市的話,可以喔,給他收了,收給國家計委了,那不就完了嗎。那市場的錢,不就都成了習近平手裡的錢嗎?用印票子嗎,不用啊,那印票子通貨膨脹,收他們一萬兩千億港幣,那得印多少票對吧,所以這是公私合營。

有人說沒有,他只說這麼一句話。有一波人雇10個人盯著他,就看他在網上說什麼。他只要能抓著褲子說打死他,打三天他就死了,他得向黨中央交代。馬雲就一句話對不對,交代到現在交代不完,這是習近平的統治手法。那這些人,為什麼?這些人都是在黨中央的政策下賺錢的,在共產黨的框架下賺了錢。那他擁有的思想,只不過他想享受那一份自由。在中共的體制之下,他們賺錢的過程,同樣是慾望縱橫的過程。當走到今天,他的公司夠大,走到今天,中共的政治的本身,在遏制著公司的發展。當他們有錢,有機會來到西方社會對不對,跟比爾蓋茨喝杯茶,跟比爾蓋茨去逛一逛裸體俱樂部。那逛完之後呢,哎呀,在中國不行這個。你看比爾蓋茨這麼折騰,你有法律保護,在中國沒有法律保護。中國的法律,他有錢可以聽他的,那另外有更大的官可以把他整死。所以在他的慾望飆漲過程中,他出現了障礙,那他就焚書坑儒了,所以就把自己給燒了。

那在有關大疫情上,是真正的權力了。我們在前兩天的節目當中,提到2015年8月1日,李峰和徐德忠寫過那本書,就是基因武器。SARS病毒是製造的,不是自然環境中出現的,SARS病毒來自於蝙蝠是胡說八道。寫這篇文章的人,就是現在的武漢實驗室的正研究員副所長,而另外一個是第四軍醫大的,中國首席的病毒遺傳學專家,80歲了。他是68年在第四軍醫大畢業的,68年文革剛剛起來,所以他是真正學過了當時跟軍人有關的,跟細菌戰有關的所有的內容,徐德忠。那徐德忠後來是負責給習近平寫傳記的,叫網上傳記,2017年開始。

卡爾森福奇促使疫情發生 為什麼不對他犯罪調查

那現在就知道了,其實是當時習近平,可能真正想借助,看到他們的文章之後,以這樣的方式打擊國際社會,人類命運共同體。用病毒的概念,用細菌戰的概念要統一整個人類,這是習近平稱王稱霸的地方。那篇報導在美國的,其實在美國,主要是保守派的媒體當中在傳遞著。那左派媒體CNN、ABC、CBS都盡量迴避。那裡面觸及到的就是今天的福奇,福奇在2017年,以美國衛生院院長的身分,直接參與武漢病毒實驗室的建設和投資,而他的目標就是基因武器。用現在的病毒,就是現在的SARS病毒,跟奈米技術連接在一起,控制整個人類。

現在的疫苗,只要裡面加上奈米技術,今天接受疫苗的人,在未來的五年、十年裡面,你有可能,就是說三分之一、四分之一、二分之一,叫AI化。今天接受疫苗的人,在未來的五年到十年,你會失去自己本身的真正的控制。奈米技術透過疫苗,可以滲透到你的大腦裡,它是被指定的,跟你們家的遙控器是一樣的,跟你家裡拿著手機是一樣的。今天的人就理解不了,其實不是理解不了,是他的貪慾,懶惰貪慾。有了GPS還有誰看地圖?沒有人看地圖了;有了GPS,誰還能記住自己曾經走過的路?那奈米技術跟今天的疫苗,只要結合在一起,你知道病毒多少人?1億多人,疫苗現在多少人?20億人,在全世界將近三分之一。

人家明兒我給在iPhone上安一個東西,能夠控制人的奈米,所有帶疫苗的人,所有打過疫苗的人,明兒以後可以這麼走,這麼走意思就是聽指揮的。我真不開玩笑,這東西不用很快,兩三年就可以做了。卡爾森昨天說福奇,福奇促成了大疫情的爆發,為什麼不對他進行犯罪調查?卡爾森相信是跟那篇報導有關。今天中共在武漢實驗室生產出來的東西,是跟福奇當初領導的,美國的衛生院直接相關。卡爾森今天應該是美國社會中,最具影響力的電視人,很真實。那今天他的概念就是,福奇借助他的知識,跟美國國家的投資,造成了這次的大疫情。

那大疫情有多大呢?一個是印度,這是我們看到的,連續超過39萬。日本第四波疫情肆虐,各地相繼取消了聖火傳遞。這裡面很有趣,它有趣在哪兒,日本這是第三次申請得到了奧運的舉辦權,但是看來第三次將付之東流,這是東京奧運會很奇妙的命運之處。前面有兩次申請成功了,然後沒有舉辦成,這是第三次申請成功了,應該是去年。退後了一年,那它應該舉辦了吧,現在看又完蛋了,因為距離這個奧運會本身,大概還有一個多月到兩個月。那日本跟印度有多遠對不對,那印度距離中東地區有多遠?那邊沒事,這邊怎麼有事?人們沒有能力這麼考慮,因為今天的人們都是菁英。那我的角度是說,你看起來是人禍,但它是命運。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