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卡尔森:福奇促使疫情发生 为什么不对他犯罪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2日讯】【今日点击】(4082-2)

提要
卡尔森福奇促使疫情发生 为什么不对他犯罪调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有期节目跟大家讨论过,有关2015年8月1日,武汉病毒实验室的老板李峰,跟这一个第四军医大的病毒学的老板徐德忠,写的一篇文章,当时写的不是一篇文章是一本书,就是基因武器。那现在已经被西方社会认知,武汉实验室,就是中共病毒,应该来自于实验室的真正的基因武器,来攻陷整个人类,达到习近平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这是昨天刚刚出的事情,美团的老板推了一篇文章,焚书坑儒。这些人都是要自由的,推了一篇,推了一个焚书坑儒,股票下跌9%到10%。这个人叫王兴,他说香港股市,一天就蒸发了一千二百亿港币,那原因就是他推了一首唐诗叫焚书坑,被人们解读成他骂习近平不读书。瞎掰了,骂习近平不读书,那个两回事的,焚书坑儒,远远超过于说嘲讽习近平不读书。那王兴就转了这么一个推,转完推呢,人有名嘛,大家就说你啥意思?给他一解读,完蛋了。所以有人说是骂习近平不读书,那这是酸他啦;另外一个就是说,你是在嘲讽这种统治的环境。等他在今天下午意识到之后呢,再解释就来不及啦。

他说,哎呀我这不是,没有那么多意思,我想说就是我们现在这个生意的环境,竞争的环境如何如何。没用了,没用了。如果你让我说,这个这篇报导就是说,他会步,可能会步马云后尘了。习近平透过这个方法,把这些公司都国有化。这个公司值多少钱?你比如说,他一天在香港就丢了一千二百亿港币,OK啰。那它值一万亿,一万两千亿港币,在香港股市的话,可以喔,给他收了,收给国家计委了,那不就完了吗。那市场的钱,不就都成了习近平手里的钱吗?用印票子吗,不用啊,那印票子通货膨胀,收他们一万两千亿港币,那得印多少票对吧,所以这是公私合营。

有人说没有,他只说这么一句话。有一波人雇10个人盯着他,就看他在网上说什么。他只要能抓着裤子说打死他,打三天他就死了,他得向党中央交代。马云就一句话对不对,交代到现在交代不完,这是习近平的统治手法。那这些人,为什么?这些人都是在党中央的政策下赚钱的,在共产党的框架下赚了钱。那他拥有的思想,只不过他想享受那一份自由。在中共的体制之下,他们赚钱的过程,同样是欲望纵横的过程。当走到今天,他的公司够大,走到今天,中共的政治的本身,在遏制着公司的发展。当他们有钱,有机会来到西方社会对不对,跟比尔盖茨喝杯茶,跟比尔盖茨去逛一逛裸体俱乐部。那逛完之后呢,哎呀,在中国不行这个。你看比尔盖茨这么折腾,你有法律保护,在中国没有法律保护。中国的法律,他有钱可以听他的,那另外有更大的官可以把他整死。所以在他的欲望飙涨过程中,他出现了障碍,那他就焚书坑儒了,所以就把自己给烧了。

那在有关大疫情上,是真正的权力了。我们在前两天的节目当中,提到2015年8月1日,李峰和徐德忠写过那本书,就是基因武器。SARS病毒是制造的,不是自然环境中出现的,SARS病毒来自于蝙蝠是胡说八道。写这篇文章的人,就是现在的武汉实验室的正研究员副所长,而另外一个是第四军医大的,中国首席的病毒遗传学专家,80岁了。他是68年在第四军医大毕业的,68年文革刚刚起来,所以他是真正学过了当时跟军人有关的,跟细菌战有关的所有的内容,徐德忠。那徐德忠后来是负责给习近平写传记的,叫网上传记,2017年开始。

卡尔森福奇促使疫情发生 为什么不对他犯罪调查

那现在就知道了,其实是当时习近平,可能真正想借助,看到他们的文章之后,以这样的方式打击国际社会,人类命运共同体。用病毒的概念,用细菌战的概念要统一整个人类,这是习近平称王称霸的地方。那篇报导在美国的,其实在美国,主要是保守派的媒体当中在传递着。那左派媒体CNN、ABC、CBS都尽量回避。那里面触及到的就是今天的福奇,福奇在2017年,以美国卫生院院长的身份,直接参与武汉病毒实验室的建设和投资,而他的目标就是基因武器。用现在的病毒,就是现在的SARS病毒,跟奈米技术连接在一起,控制整个人类。

现在的疫苗,只要里面加上奈米技术,今天接受疫苗的人,在未来的五年、十年里面,你有可能,就是说三分之一、四分之一、二分之一,叫AI化。今天接受疫苗的人,在未来的五年到十年,你会失去自己本身的真正的控制。奈米技术透过疫苗,可以渗透到你的大脑里,它是被指定的,跟你们家的遥控器是一样的,跟你家里拿着手机是一样的。今天的人就理解不了,其实不是理解不了,是他的贪欲,懒惰贪欲。有了GPS还有谁看地图?没有人看地图了;有了GPS,谁还能记住自己曾经走过的路?那奈米技术跟今天的疫苗,只要结合在一起,你知道病毒多少人?1亿多人,疫苗现在多少人?20亿人,在全世界将近三分之一。

人家明儿我给在iPhone上安一个东西,能够控制人的奈米,所有带疫苗的人,所有打过疫苗的人,明儿以后可以这么走,这么走意思就是听指挥的。我真不开玩笑,这东西不用很快,两三年就可以做了。卡尔森昨天说福奇,福奇促成了大疫情的爆发,为什么不对他进行犯罪调查?卡尔森相信是跟那篇报导有关。今天中共在武汉实验室生产出来的东西,是跟福奇当初领导的,美国的卫生院直接相关。卡尔森今天应该是美国社会中,最具影响力的电视人,很真实。那今天他的概念就是,福奇借助他的知识,跟美国国家的投资,造成了这次的大疫情。

那大疫情有多大呢?一个是印度,这是我们看到的,连续超过39万。日本第四波疫情肆虐,各地相继取消了圣火传递。这里面很有趣,它有趣在哪儿,日本这是第三次申请得到了奥运的举办权,但是看来第三次将付之东流,这是东京奥运会很奇妙的命运之处。前面有两次申请成功了,然后没有举办成,这是第三次申请成功了,应该是去年。退后了一年,那它应该举办了吧,现在看又完蛋了,因为距离这个奥运会本身,大概还有一个多月到两个月。那日本跟印度有多远对不对,那印度距离中东地区有多远?那边没事,这边怎么有事?人们没有能力这么考虑,因为今天的人们都是菁英。那我的角度是说,你看起来是人祸,但它是命运。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