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傳說】第三隻眼睛 宇宙中最大的謎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8日訊】Hello 大家好歡迎回到小宇宙傳說,我是Jojo。

我們小時候知道「天眼」(或稱第三眼),是來源於神話故事。民間家喻戶曉的二郎神,就擁有天眼,他額頭上有一個能看到普通人看不到的空間跟能力。科學研究發現,人類曾經的確擁有第三隻眼,這隻被醫學界認為是退化的眼睛,科學上稱之為「松果體」。

根據傳說,在遠古時代,人類的天眼都是開著的,當時的松果體不在腦內,而是長在眉心,這隻眼睛具有內視、透視、微視和遙視功能,所以人人能看見異次元的情景。

根據馬雅人的記載,人類的歷史分為五個太陽紀,第一個太陽紀就是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是一個超能力文明。在這個文明中的人類,男人身高1公尺左右,擁有三隻眼睛。有的具有預測功能,有的具有強大的殺傷力。而中國的著名古籍《山海經》中,也記載史前人類擁有三隻眼睛。《山海經‧海外西經》中,奇肱之國的人是一臂三目,即一條手臂和三隻眼睛。

聽到這裡可能你會說,這些記載就是神話故事、傳說。否則,為什麼人類現在沒有了這隻眼睛呢?其實天眼功能的人現代也有。如果您有興趣了解到底誰有天眼,那我們就繼續看下去。

俄女孩蒙住眼睛仍可視物

俄羅斯2014年4月2日有一則驚人的報導,在一段影片中,來自西伯利亞13歲的女孩達莎•阿布莎莉莫娃帶著眼罩和同學們一起玩捉迷藏。達莎輕而易舉地抓住了她的同學,並且準確地說出了擺在自己面前的塑料杯子的顏色,顯示出它蒙上眼睛也能看見。

俄羅斯伊爾庫茨克州奧薩市的小鎮,是達莎居住的地方,達莎戴上眼罩後她說出了那些塑料杯的顏色,並閱讀了最新一期的報紙。更讓人驚奇的是,達莎戴著眼罩還可以運用自如地玩射擊類的電腦遊戲。

俄羅斯少女娜塔莎•丹基娜 透視母親身體內的疾病

另外一位俄羅斯女孩娜塔莎,俄羅斯《真理報》2005年1月15日報導,16歲的娜塔莎具有非同凡響的特異功能,她的眼睛有「雙重視覺」,可以直接「透視」人體的內臟器官,甚至能夠清清楚楚地看到那些X光和超聲波都無法探測的「死角」。

事情是這樣的!

娜塔莎出生在俄羅斯西部城市撒蘭克斯的一個普通家庭。他的母親塔狄亞娜說,娜塔莎十歲時患了急性闌尾炎被送往醫院。在做完闌尾切除手術之後,她的腹部還是劇烈疼痛動彈不得。原來醫生在手術時,竟然把幾個衛生棉球「遺忘」在娜塔莎的腹腔內。於是她又做了一次手術。

然而,娜塔莎做完第二次手術還不到一個月,出現了不可思議的事情,娜塔莎竟然看到了他母親體內的器官。她可以透視東西,甚至人體。

娜塔莎說:「如果需要查看一個病人的健康情況,我可以很快從一種功能切換到另一種功能,彷彿具有雙重視覺,能夠看清人體內的全部生物構造。我很難解釋如何診斷某種疾病,但是,我能夠從有毛病的器官中感受到某種異樣的衝動。我的透視功能只能在白天工作,晚上處於休眠狀態。」

娜塔莎還說:「每一個患病的器官都會發出一些衝力,一種生物波,而健康的器官則做不到這一點。」

俄羅斯第一兒童醫院的醫學專家對娜塔莎的特異功能也充滿了好奇,在她身上進行了幾項試驗。

醫生讓娜塔莎對一名患有多種疾病的婦女進行透視,要求她列出患者身上的所有疾病。娜塔莎認真記下了這名女患者身上的每一處疾病。後來,醫院的超聲波檢測結果表明娜塔莎的最後診斷完全正確。

英國《太陽報》記者為測試這個少女透視能力,把她接到倫敦,讓她看一個男子,但記者事前沒告訴她,男子之前受過傷。娜塔莎看過之後說,這名男子脊椎受過傷,骨盆腔因為骨折不對稱,少女還看見鋼釘拆除後的痕跡,跟照X光得出的結果完全一樣。

這一切的現象,讓醫學專家也無法解釋。

娜塔莎胸懷大志想當醫生,她說:「我希望掌握更多的醫學術語和知識,這樣我就能夠作出更加精確的診斷。我必須學會解讀我所看到的一切,毫無疑問這將有助於我幫助那些向我求救的病人。」當時的娜塔莎已經進入莫斯科歐加列夫國立大學下屬的一所綜合學院學習,希望將來能夠成爲一名大有作爲的醫生。

中國古代神醫的神通超能力

古代有沒有透視人體的人?

在中國古代,雖然不能拍X光照片,也沒有CT、B超、核磁共振,然而古代的醫生們卻能透視人體,並創立了一套通過收集外在病理表現,揭示病理本質的理論體系——中醫學。扁鵲和華佗就是中國古代的兩位神醫。

中國春秋戰國時代醫學家扁鵲,傳說他能「透視」人體內的五臟六腑。

扁鵲路過齊國都城臨淄的時候,見到了齊國的國君齊桓侯,他望診發現齊桓侯有病,勸齊桓侯要及早醫治,並且對他說:「現在您的病不算重,只在皮膚部位,很快可治好。」但齊桓侯對扁鵲的話不以爲然。過了幾天,扁鵲見到齊桓侯的病情有了發展,提醒他說:「您的病已經侵入血脈了,如果不治,恐怕要惡化。」齊桓侯仍沒有重視,不肯醫治。又過幾天,扁鵲再次提醒齊桓侯:「您的病已經深入到腸胃之間了,如果再不治療,還會繼續加重。」齊桓侯對扁鵲的一再勸告很不理解,仍執意拒絕就醫。

大約過了十來天,扁鵲又見至齊桓侯,但他這次一言不發就走了。齊桓侯感到奇怪,就派人去追問。扁鵲說:「病在膚表,用湯熨可以治好;病進入血脈,用鍼灸可以治好;病到了腸胃,用酒劑也能治癒。如今齊桓侯的病已經深入骨髓,再也沒法治了,我只好躲開,不再勸他治了。」五天後,齊桓侯果然病重,派人請扁鵲來治, 扁鵲早已逃離齊國,而齊桓侯因誤了治病時機,不久也就死了。

關於他的歷史記載很多,其中以《史記》的「扁鵲見桓侯」故事最爲家喻戶曉。扁鵲在當事人桓侯還沒有任何症狀的情況下,就知道桓侯有病,而且準確地說出病的位置。

另外一位東漢末的華佗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的醫術精湛,甚至有超常能力。

有關於他行醫的其中一則故事是這樣的,曹操因患頭風病,經多方治療仍然不痊癒,就請華佗醫治,華佗只給他紮了一針,頭痛立止。華佗對曹操說:「丞相的病已經很嚴重,不是鍼灸可以奏效的。我想還是給你服麻沸散,然後剖開頭顱,施行手術,這才能除去病根。」曹操一聽,勃然大怒,指著華佗厲聲斥道:「頭剖開了,人還能活嗎?」以爲華佗要謀害他,就把華佗關到牢裡準備殺掉。曹操的一位謀士請求說:「佗方術實工,人命所懸,宜加全宥」。曹操不聽,最後華佗死在監獄裡,而曹操也就是如華佗所言,因腦病而死。

現代科學的認識

隨著解剖學的發展,科學家解剖人體時震驚的發現,人的前額部位,雖然沒有眼睛,但是卻有著眼睛的全部結構。科學家推測,人類在遠古時期曾經有過第三隻眼睛,只不過隨著人類的進化而逐步退化。

不但是人類,動物也有這種看不見的眼睛。希臘古生物學家在研究大穿山甲的頭骨時,在牠的兩個眼孔上方發現了一個小孔,這一小孔與兩個眼孔成「品」字形排列。經過反覆研究,證實這個小孔是退化的眼眶。這一發現轟動了整個生物界,此後,各國的生物學家紛紛加入研究行列,各項研究結果表明,魚類、兩棲類、爬蟲類、鳥類、哺乳動物,都有第三隻眼睛。

現代醫學研究將這隻退化的眼睛稱為松果體,並認為松果體就是神祕的「第三隻眼睛」所在之處。

人體擁有第三隻眼睛,這一點在科學界已經被證實了。科學家透過對大腦解剖和對現代胚胎學理論的研究發現,在大腦中的松果腺體,就是神祕的第三隻眼所在之處。在松果體的前方有一個生物磁場,它可聚集射線,並能起到掃瞄圖像的作用。

美國《自然》雜誌網站2008年3月的一篇報導提到,一種穴居盲魚就是利用大腦內部的松果體來「看」外界的。

報導中說,一種學名為墨西哥麗脂鯉(Astyanaxmexicanus)的魚,也叫墨西哥盲魚或無眼魚,由於沒有完整的眼睛結構,科學家一直認為牠們不能視物。但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美國馬里蘭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墨西哥盲魚對光是有反應的。這一點讓研究人員十分吃驚。

經過實驗,研究人員才發現,原來盲魚視物利用的是牠們的松果體。當研究人員把松果體切除後,發現盲魚不再對光有反應了。

英國的視覺色素專家吉姆•波馬克表示:「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一些動物的松果體能夠起到類似眼睛的作用,這項研究直接證實了這一點。」

現在研究已經發現,松果體不僅有感光組織架構基礎,還有完整的感光信號傳遞系統,充滿視網膜色素。人的普通雙眼只是像照相機的鏡頭,起對焦、採集光線的作用,而松果體卻是像照相機的底片,起真正感光成像的作用。

現代社會的科學目前只能證實看得見的現象,卻無法證實看不見的存在,所以對於看不見的存在現象,通常是會先否定,然後說是「迷信」,有沒有可能因此阻礙了人們與精神超能力高度文明的聯繫溝通?

從上面談到的例子看來,天眼通的透視能力,是實實在在反應在我們這個空間的現象,也是人具有的神通能力之一,只是這種能力必須用在善的方面才能發揮神奇的功效。

我身邊有些朋友,時不時也能看到一些特殊的景象,一般人看不見,他們生動的描繪,也讓我會對是否有另外空間以及第三隻眼睛感到好奇,如果說以前的人都能有這種能力,為什麼現代人沒了呢?而又讓某些人還能看見?現代人有沒有機會能夠具足第三隻眼的能力?如何能達到?而如果您有這樣的能力,是否有特殊的責任?過去我就聽過,人的身體就像是個小宇宙一樣,非常的精密,還有很多科學家沒有挖掘到的能力,甚至有些被發現了,但是還沒有普及。

如果您自己有這樣的能力,歡迎您留言跟Jojo分享,也歡迎您訂閱分享我們的頻道,小宇宙傳說,我們下次再見。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