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傳說】名人轉世的故事

有些生命生命可能帶著穿越時空的輪迴記憶 在不經意的地方自然展現出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7日訊】Hello 大家好歡迎回到小宇宙傳說,我是Jojo。我記得以前很多人都跟我說,你長的很像誰誰誰,那最有趣的也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人說我長得很像-松鼠⋯⋯!我覺得可能是頭型很像吧。

但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新聞覺得真的很有趣,有個日本女孩她叫小雪,有一次她到台北故宮博物館參觀,那時剛好展出了元朝皇后的畫像,她驚訝到這元朝皇后跟自己根本是一模一樣呀!後來她拍了照片上傳推特說「這是我的前前前世」,網友看了也是嘖嘖稱奇,五官臉型的相似度有高逹99% 。

更有趣的是就連明星也有撞臉古人的呢!

我們來看幾張照片,奧蘭多布魯跟羅馬尼亞畫家Nicolae Grigorescu看起來根本同一個人!

連那麼有特色的尼可拉斯凱吉 ( Nicolas Cage)跟這個18世紀的古人也能那麼像,看起來只是衣服跟鬍子長度不同而己。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跟二十世紀土耳其政治家馬希爾(Mahir Cayan)嗯,好像只是髪型不同

這會是他們的前世嗎?

其實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有些孩子生出來居然還記得前世的事。這種故事不管聽多少次都覺得神奇吧!今天就想跟大家分享二個大家都家喻互曉的人物的轉世故事,但在節目開始前啊,沒忘了要訂閱小宇宙傳說喔!

首先我們先來聽一下這段歌曲,大家先聽聽這是誰唱的?大家覺得是誰的歌聲呢?你覺得是鄧麗君嗎?可惜,大家猜錯了,這是一位泰國的小姑娘-朗嘎拉姆的歌聲,驚訝吧!一個泰國人可以把中文歌曲唱的那麼有情感,而且不只歌聲像就像表情神韻都像。

鄧麗君的轉世歸來?

台灣一代歌後鄧麗君逝世20多年,人氣歷久不衰。外媒從北京一家鄧麗君主題餐廳,回顧她在兩岸對立時代風靡中國大陸的歷史,並提到她的歌曲勾起往日情懷,令歌迷回味無窮。

2015年,在電視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4》中,一個16歲的泰國姑娘朗嘎拉姆演唱了一首鄧麗君的《千言萬語》,她的聲音和容貌神似鄧麗君,震驚全場。更因鄧麗君1995年在泰國清邁辭世、朗嘎拉姆4年後在泰國的甘烹碧府出生,很多人相信,鄧麗君真的回來了。

朗嘎拉姆3歲就開始唱歌,拉姆說,「那時是小孩子,就是喜歡唱。但5歲的時候就有了夢想了,想當歌手,當歌星。」

小的時候和弟弟跟外婆住在一起,與城市裡的孩子不同,她沒有地方學中文,也不會中文。在她7歲時,父母從香港旅遊回來時帶了鄧麗君的專輯,當時還不會中文的她竟然聽了兩三遍就會唱了,父母很驚訝,覺得拉姆根本不懂中文她怎麼會唱中文歌呢,當時父母就覺得拉姆是不是亂唱的,結果拉姆回答說:「這個是我的歌,我唱過的。」

她跟父母說給我3個月,我可以把光盤裡的歌全部學會,一共是25首歌,爸媽同意了,心裡反正是小孩麻,就讓她玩吧!然而3個月後,拉姆真的就把光盤裡的25首歌都學會了。那時父母還想拉姆不懂中這,歌詞一定是亂唱的,就找了一個華人朋友來鑑定,結果當時在場的華人朋友一聽都非常震驚,怎麼會那麼像鄧麗君唱的,這件事在當地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很快,拉姆就在當地小有名氣,當地的一些歌廳經常請她去唱鄧麗君的歌,台灣的旅行團到泰國舉辦活動,也請她去唱鄧麗君的歌。

拉姆後來有機會到中國大陸留學,因她神似鄧麗君的外表和歌聲,在中國也掀起一場追尋鄧麗君的風潮。

朗噶拉姆也表示自己沒有刻意模仿鄧麗君:「模仿一個人是很難的事情,會很不舒服。如果不舒服,我也會唱不下去。」

她還說「其實很莫名奇妙,一聽她的歌就很感動,有時唱著就好像不是我在唱。」

BTV曾為拉姆拍攝了一部記錄片,跟隨朗嘎拉姆來到泰國的清邁,尋找鄧麗君的遺跡。

不可思議的是,在片中,拉姆造訪鄧麗君生前最後一站—美萍旅館,當時鄧麗君住過的房間,還是跟20年前佈置的一模一樣,拉姆進到房間時,顯得很自在毫無陌生感,那麼悠然地拉開窗簾,靜靜站在窗前眺望,當她看到一張沙發椅時,她突然停下來告訴大家說:這是她以前最喜歡坐的地方,她喜歡在這裡讀書,說著說著,拉姆突然眼眶泛淚,就像想起了什麼傷心往事的樣子,這時劇組就問她:「怎麼啦? 」她試著平復自己內心的激動,然後說:「我也沒想到,會回來一次,20年了…」「其實我沒想到自己會回來一次……我覺得,應該很開心回來啦。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地方,曾像我家一樣。有20年了吧,我就感覺很想念它。」她的回答讓人感覺就像是鄧麗君重遊舊地,那種既開心又無奈的心情。

看到此景,對很多人來說,拉姆已經不是一個「像」鄧麗君的問題了,她的出現,讓震驚的人們無法迴避輪迴轉世那神祕的領域。不過許多觀眾對記錄片的一些字幕卻感到困惑,不知是否有意迴避了一些說法。

例如拉姆在鄧麗君生前住過的房間裡流著淚說:「其實我沒想到自己會回來一次。」字幕則是把「回來」改成了「會來」。

接著拉姆說:「我覺得應該很開心地回來了。」字幕拿掉了「地」,又把「回來」改為「會來」。

其實在泰國,人們認為輪迴轉世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泰國的小學,會請僧人來講授六道輪迴,而泰國人無論長幼,普遍保持著敬佛、拜佛的古老習俗,也相信傳統的觀念,也就是我們的靈魂在不斷地輪迴轉世。

下一則想跟大家分享的故事是一個加拿大歌手-莉爾德,可能是瑪麗蓮夢露的轉世

瑪麗蓮夢露投胎轉世為加拿大女歌手

43歲的謝麗·利·莉爾德是加拿大「潘達莫尼亞」搖滾樂隊的主唱歌手。莉爾德很小的時候就發現自己和美國已故好萊塢影星瑪麗蓮·夢露有「牽扯不清的聯繫」。

莉爾德說,在她十一、二歲的時候,她的嬸嬸有一天突然唱起「紳士愛美人」中的歌曲,後來嬸嬸告訴她,那是夢露的代表作,「當時我根本不知道夢露是誰,但聽到這個名字,我突然有如被雷打中一般」。

之後幾年,莉爾德經常無故做關於夢露的夢,為此她吃藥、看心理醫生都沒用。她最後是從網路上找到芬柯斯坦,「認為他應該會相信我的遭遇」。

芬柯斯坦說,在治療過程中,催眠的過程中莉爾德彷彿就是夢露本人,她「以夢露的語氣」說話,並且還回憶了「她」和肯尼迪兄弟的交往過程,包括與甘迺迪在白宮中幽會;「她」還稱甘迺迪告訴了她許多關於古巴領導人卡斯楚的國家機密。

關於夢露謎樣的死亡過程,催眠後的莉爾德則說,「夢露是嗑藥死的」,推翻了之前暗殺而死的陰謀論。當進入催眠狀態後,莉爾德說,「夢露是被自己害死的,不是被謀殺的」。

芬柯斯坦在對莉爾德進行催眠治療後,確信她既沒有說謊,也不是一個精神病患者。芬柯斯坦稱,莉爾德在催眠後能夠回答數百個關於夢露的私生活問題,這些問題通常只有歷史學家才清楚,有的問題更只有夢露本人才清楚。

最不可置信的是,當芬柯斯坦拿出一張夢露的家庭照時,莉爾德竟然很準確地指出那一個人是夢露的阿姨。

莉爾德和夢露不旦面部特徵、手、腳、聲音都存在某種驚人的相似性,就連筆跡都很像 。

芬柯斯坦說,「我是個科學人,就科學論科學」,「但經過研究,證明莉爾德的確是夢露轉世」。他並強調,「莉爾德跟那些想成名的女孩不一樣,她只想當自己」。

芬柯斯坦日前在他的新書《夢露歸來:靈魂的治療》中披露了他用催眠療法治療莉爾德的整個過程。

莉爾德出生時間是夢露死後的11個月,在那之前她媽媽曾流產過一次,兩個月後又再懷孕,莉爾德說「兩個小孩都是我」,「雖然我媽流產,但我還是回來了」。芬柯斯坦竟然還指稱,莉爾德的21歲女兒凱希亞是夢露媽媽葛蕾蒂·貝克所投胎。凱希亞是在1984年出生,正好在貝剋死後幾天。

對我來說其實輪迴的故事太多真實了,因為JoJo身邊有一些朋友在沒有被催眠的情況下也依稀記得前世的片段,那麼你有沒有一些特殊的記憶呢?也分享給我們喔。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