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传说】第三只眼睛 宇宙中最大的谜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8日讯】Hello 大家好欢迎回到小宇宙传说,我是Jojo。

我们小时候知道“天眼”(或称第三眼),是来源于神话故事。民间家喻户晓的二郎神,就拥有天眼,他额头上有一个能看到普通人看不到的空间跟能力。科学研究发现,人类曾经的确拥有第三只眼,这只被医学界认为是退化的眼睛,科学上称之为“松果体”。

根据传说,在远古时代,人类的天眼都是开着的,当时的松果体不在脑内,而是长在眉心,这只眼睛具有内视、透视、微视和遥视功能,所以人人能看见异次元的情景。

根据马雅人的记载,人类的历史分为五个太阳纪,第一个太阳纪就是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是一个超能力文明。在这个文明中的人类,男人身高1公尺左右,拥有三只眼睛。有的具有预测功能,有的具有强大的杀伤力。而中国的著名古籍《山海经》中,也记载史前人类拥有三只眼睛。《山海经‧海外西经》中,奇肱之国的人是一臂三目,即一条手臂和三只眼睛。

听到这里可能你会说,这些记载就是神话故事、传说。否则,为什么人类现在没有了这只眼睛呢?其实天眼功能的人现代也有。如果您有兴趣了解到底谁有天眼,那我们就继续看下去。

俄女孩蒙住眼睛仍可视物

俄罗斯2014年4月2日有一则惊人的报导,在一段影片中,来自西伯利亚13岁的女孩达莎•阿布莎莉莫娃带着眼罩和同学们一起玩捉迷藏。达莎轻而易举地抓住了她的同学,并且准确地说出了摆在自己面前的塑料杯子的颜色,显示出它蒙上眼睛也能看见。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奥萨市的小镇,是达莎居住的地方,达莎戴上眼罩后她说出了那些塑料杯的颜色,并阅读了最新一期的报纸。更让人惊奇的是,达莎戴着眼罩还可以运用自如地玩射击类的电脑游戏。

俄罗斯少女娜塔莎•丹基娜 透视母亲身体内的疾病

另外一位俄罗斯女孩娜塔莎,俄罗斯《真理报》2005年1月15日报导,16岁的娜塔莎具有非同凡响的特异功能,她的眼睛有“双重视觉”,可以直接“透视”人体的内脏器官,甚至能够清清楚楚地看到那些X光和超声波都无法探测的“死角”。

事情是这样的!

娜塔莎出生在俄罗斯西部城市撒兰克斯的一个普通家庭。他的母亲塔狄亚娜说,娜塔莎十岁时患了急性阑尾炎被送往医院。在做完阑尾切除手术之后,她的腹部还是剧烈疼痛动弹不得。原来医生在手术时,竟然把几个卫生棉球“遗忘”在娜塔莎的腹腔内。于是她又做了一次手术。

然而,娜塔莎做完第二次手术还不到一个月,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娜塔莎竟然看到了他母亲体内的器官。她可以透视东西,甚至人体。

娜塔莎说:“如果需要查看一个病人的健康情况,我可以很快从一种功能切换到另一种功能,仿佛具有双重视觉,能够看清人体内的全部生物构造。我很难解释如何诊断某种疾病,但是,我能够从有毛病的器官中感受到某种异样的冲动。我的透视功能只能在白天工作,晚上处于休眠状态。”

娜塔莎还说:“每一个患病的器官都会发出一些冲力,一种生物波,而健康的器官则做不到这一点。”

俄罗斯第一儿童医院的医学专家对娜塔莎的特异功能也充满了好奇,在她身上进行了几项试验。

医生让娜塔莎对一名患有多种疾病的妇女进行透视,要求她列出患者身上的所有疾病。娜塔莎认真记下了这名女患者身上的每一处疾病。后来,医院的超声波检测结果表明娜塔莎的最后诊断完全正确。

英国《太阳报》记者为测试这个少女透视能力,把她接到伦敦,让她看一个男子,但记者事前没告诉她,男子之前受过伤。娜塔莎看过之后说,这名男子脊椎受过伤,骨盆腔因为骨折不对称,少女还看见钢钉拆除后的痕迹,跟照X光得出的结果完全一样。

这一切的现象,让医学专家也无法解释。

娜塔莎胸怀大志想当医生,她说:“我希望掌握更多的医学术语和知识,这样我就能够作出更加精确的诊断。我必须学会解读我所看到的一切,毫无疑问这将有助于我帮助那些向我求救的病人。”当时的娜塔莎已经进入莫斯科欧加列夫国立大学下属的一所综合学院学习,希望将来能够成为一名大有作为的医生。

中国古代神医的神通超能力

古代有没有透视人体的人?

在中国古代,虽然不能拍X光照片,也没有CT、B超、核磁共振,然而古代的医生们却能透视人体,并创立了一套通过收集外在病理表现,揭示病理本质的理论体系——中医学。扁鹊和华佗就是中国古代的两位神医。

中国春秋战国时代医学家扁鹊,传说他能“透视”人体内的五脏六腑。

扁鹊路过齐国都城临淄的时候,见到了齐国的国君齐桓侯,他望诊发现齐桓侯有病,劝齐桓侯要及早医治,并且对他说:“现在您的病不算重,只在皮肤部位,很快可治好。”但齐桓侯对扁鹊的话不以为然。过了几天,扁鹊见到齐桓侯的病情有了发展,提醒他说:“您的病已经侵入血脉了,如果不治,恐怕要恶化。”齐桓侯仍没有重视,不肯医治。又过几天,扁鹊再次提醒齐桓侯:“您的病已经深入到肠胃之间了,如果再不治疗,还会继续加重。”齐桓侯对扁鹊的一再劝告很不理解,仍执意拒绝就医。

大约过了十来天,扁鹊又见至齐桓侯,但他这次一言不发就走了。齐桓侯感到奇怪,就派人去追问。扁鹊说:“病在肤表,用汤熨可以治好;病进入血脉,用鍼灸可以治好;病到了肠胃,用酒剂也能治愈。如今齐桓侯的病已经深入骨髓,再也没法治了,我只好躲开,不再劝他治了。”五天后,齐桓侯果然病重,派人请扁鹊来治, 扁鹊早已逃离齐国,而齐桓侯因误了治病时机,不久也就死了。

关于他的历史记载很多,其中以《史记》的“扁鹊见桓侯”故事最为家喻户晓。扁鹊在当事人桓侯还没有任何症状的情况下,就知道桓侯有病,而且准确地说出病的位置。

另外一位东汉末的华佗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的医术精湛,甚至有超常能力。

有关于他行医的其中一则故事是这样的,曹操因患头风病,经多方治疗仍然不痊愈,就请华佗医治,华佗只给他扎了一针,头痛立止。华佗对曹操说:“丞相的病已经很严重,不是鍼灸可以奏效的。我想还是给你服麻沸散,然后剖开头颅,施行手术,这才能除去病根。”曹操一听,勃然大怒,指着华佗厉声斥道:“头剖开了,人还能活吗?”以为华佗要谋害他,就把华佗关到牢里准备杀掉。曹操的一位谋士请求说:“佗方术实工,人命所悬,宜加全宥”。曹操不听,最后华佗死在监狱里,而曹操也就是如华佗所言,因脑病而死。

现代科学的认识

随着解剖学的发展,科学家解剖人体时震惊的发现,人的前额部位,虽然没有眼睛,但是却有着眼睛的全部结构。科学家推测,人类在远古时期曾经有过第三只眼睛,只不过随着人类的进化而逐步退化。

不但是人类,动物也有这种看不见的眼睛。希腊古生物学家在研究大穿山甲的头骨时,在它的两个眼孔上方发现了一个小孔,这一小孔与两个眼孔成“品”字形排列。经过反复研究,证实这个小孔是退化的眼眶。这一发现轰动了整个生物界,此后,各国的生物学家纷纷加入研究行列,各项研究结果表明,鱼类、两栖类、爬虫类、鸟类、哺乳动物,都有第三只眼睛。

现代医学研究将这只退化的眼睛称为松果体,并认为松果体就是神秘的“第三只眼睛”所在之处。

人体拥有第三只眼睛,这一点在科学界已经被证实了。科学家透过对大脑解剖和对现代胚胎学理论的研究发现,在大脑中的松果腺体,就是神秘的第三只眼所在之处。在松果体的前方有一个生物磁场,它可聚集射线,并能起到扫描图像的作用。

美国《自然》杂志网站2008年3月的一篇报导提到,一种穴居盲鱼就是利用大脑内部的松果体来“看”外界的。

报导中说,一种学名为墨西哥丽脂鲤(Astyanaxmexicanus)的鱼,也叫墨西哥盲鱼或无眼鱼,由于没有完整的眼睛结构,科学家一直认为它们不能视物。但在一个偶然的情况下,美国马里兰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墨西哥盲鱼对光是有反应的。这一点让研究人员十分吃惊。

经过实验,研究人员才发现,原来盲鱼视物利用的是它们的松果体。当研究人员把松果体切除后,发现盲鱼不再对光有反应了。

英国的视觉色素专家吉姆•波马克表示:“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一些动物的松果体能够起到类似眼睛的作用,这项研究直接证实了这一点。”

现在研究已经发现,松果体不仅有感光组织架构基础,还有完整的感光信号传递系统,充满视网膜色素。人的普通双眼只是像照相机的镜头,起对焦、采集光线的作用,而松果体却是像照相机的底片,起真正感光成像的作用。

现代社会的科学目前只能证实看得见的现象,却无法证实看不见的存在,所以对于看不见的存在现象,通常是会先否定,然后说是“迷信”,有没有可能因此阻碍了人们与精神超能力高度文明的联系沟通?

从上面谈到的例子看来,天眼通的透视能力,是实实在在反应在我们这个空间的现象,也是人具有的神通能力之一,只是这种能力必须用在善的方面才能发挥神奇的功效。

我身边有些朋友,时不时也能看到一些特殊的景象,一般人看不见,他们生动的描绘,也让我会对是否有另外空间以及第三只眼睛感到好奇,如果说以前的人都能有这种能力,为什么现代人没了呢?而又让某些人还能看见?现代人有没有机会能够具足第三只眼的能力?如何能达到?而如果您有这样的能力,是否有特殊的责任?过去我就听过,人的身体就像是个小宇宙一样,非常的精密,还有很多科学家没有挖掘到的能力,甚至有些被发现了,但是还没有普及。

如果您自己有这样的能力,欢迎您留言跟Jojo分享,也欢迎您订阅分享我们的频道,小宇宙传说,我们下次再见。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