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傳說】澤塔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9日訊】Hello 大家好歡迎回到小宇宙傳說,我是Jojo

不久前大陸微博流傳出可能拍攝到UFO的影片。一個黑色三角形的不明飛行物體出現在上海外灘高空,很多看到的民眾都拿出手機錄影。UFO目擊事件頻頻傳出,UFO似乎正在越來越接近現實生活。

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保羅•赫勒(Paul Hellyer)在2012年公開爆料說美國一直與外星人合作來發展科技。保羅•赫勒接受俄羅斯電視台《SophieCo》專訪中提到,外星人探訪地球已經有幾千年的時間,他們約有80種,有些外表和人類一樣,甚至經常在人們身邊走動,但我們卻看不出來!這裡面不知道有沒有像都教授這樣的外星人呢?(笑)

其實美軍早就與外星人進行過交流了,而且實行了星際旅行,這個絕密的交流被命名為「澤塔行動」。今天就想跟大家聊聊這個澤塔行動,在節目開始前,還是要提醒大家要記得訂閱小宇宙傳說並打開小鈴鐺!

羅斯威爾事件引發「澤塔行動

1977年由史蒂芬•史匹柏拍的科幻電影「第三類接觸」中有一個很經典的畫面,一艘巨型飛碟降臨地球,接走12個人上飛碟進行星際旅行。這個電影拍的事件在現實生活中居然是真的存在的,就是「澤塔行動」!

最早披露出「澤塔行動」的人是美國空軍中士理查•多蒂,他聯繫上了著名記者琳達•莫爾頓•豪,聲稱軍方跟某一種外星人有著祕密的合作計劃。不過,多蒂沒有提供更多的訊息。

無獨有偶,一個美國國防情報局的退休高級官員,以「維克多•馬丁內茲」 使用這個匿名向媒體披露了外星人合作事件的大概面貌,就這樣一個完整的「澤塔行動」呈現在了公眾眼前。

「澤塔行動」起因於羅斯威爾事件,1947年7月4日,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市發生不明物體墜毀事件。現場除了發現許多特殊的金屬碎片之外,還發現了很多外星人屍體。這些屍體體型非常瘦小,身長僅一百到一百三十公分,體重只有十八公斤,無毛髮、大頭、大眼、小嘴巴,穿著整件的緊身灰色制服。

在現場還發現一個外星人還活著,軍方立即祕密護送他離開。此外,所有的外星人屍體都被送往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

後來,第6個踏足月球的美國太空人艾德加•米切爾在接受英國電臺採訪時明確承認羅斯威爾事件是真實的。

倖存下來的那名外星人被取名為「EBE1」,一開始軍方無法與外星生物進行任何交流。後來有位軍醫發明了一種特殊裝置植入外星生物的喉嚨,才模模煳煳可以聽出它發出英文音節的聲音。

它告知軍方情報人員,它來自網罟座的澤塔星球,它說所知道有關星球的知識及探索地球所獲得的知識並不全面,因為它只是個維修技工。

「EBE1」向科研人員詳細解釋了飛碟的構造,並且從飛碟殘骸中取出一塊物件說可用於與他的母星聯絡。是一個小小的四方形的盒子。這個澤塔星離地球很遠,39光年!而1光年是29億年的旅程呀!

然而,一開始實驗室的工作人員並不會使用這個裝置,直到1952年初夏,才在「EBE1」的幫助下使這個通訊設施開始重新運行。「EBE1」活到了1952年的夏季結束,在他去世之前,他向母星發出了6條未得到答覆的訊息。一直到1952年12月,美國軍方才首次得到回覆。接下來的9年中,雙方陸陸續續進行著艱難的聯絡,幸虧雙方都堅持不懈地努力,以某種方式逐漸達成一個交流計劃。

在1964年4月,澤塔星球將向地球派出正式的外交使團。當時的美國總統約翰•肯尼迪批准了和外星人的澤塔行動計劃,具體任務由空軍承擔。

1964年4月24日下午,澤塔星球的2艘飛船如期抵達霍洛曼空軍基地。澤塔星人帶來了電子翻譯裝置,以便減輕交流的困難。但現在仍不清楚美國政府和外星外交官交談的內容,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們向美方遞交了「黃皮書」——上面記載有地球的完整歷史。

派出12名特使前往澤塔星

根據計劃,美國軍人將被派往澤塔星球,而一個澤塔星人則留在地球上,協調行動的開展。經過數個月的討論美國空軍參謀長柯蒂斯•艾默生•李梅上將決定,必須由職業軍人來執行這項任務。而且這些人必須是單身和沒有孩子,如果是孤兒就更好啦。然後還要具備多種特殊技能。這好像在挑選間碟一樣的感覺啊。

最後在5萬6千份檔案篩選出12人,10男2女來完成這項任務。因為這是一個極其機密的行動,所以這12個人的所有身分識別紀錄都被清除,包括社保、國稅、醫療保險和服役證明等,對外聲稱他們在戰場上失蹤了。

這些人當中有四個人以前是空軍飛行員,培訓他們如何操控飛碟的技術,以備在緊急情況下使用。除了這4名飛行員外,小組成員中還包括2名語言學家、1名生物家、2名科學家、2名醫生和1名安全人員。這12個人被送到維吉尼亞州的佩里軍營接受為期6個月的高強度訓練,在待命前夕,小組成員全都接受了自殺藥丸。

1965年7月,這12名待命的美國軍人登上了澤塔人的飛行器,與他們同行的還有40噸地球食物,他們打算在澤塔星球上生活10年,以了解澤塔星球的科技水準和行為準則等。飛行器上的外星人不允許美軍交流小組攝影和拍照,但他們可以進行書面記錄和錄音。

遺憾的是在抵達澤塔星球之前,一名代號為「308」的組員因為肺栓塞意外去世,雖然澤塔星人有為他舉行了悼念儀式,但是拿走了他的遺體。為了這件事美軍交流小組還跟澤塔星人發生了一些不愉快,這部分我們稍後再做說明。

澤塔星球上的生活

最後他們花了9個月的時間抵達澤塔星球,小組指揮官這樣記錄登上澤塔星球時的場景:
「我們第一次登上了一個外星球,我們走下了斜坡,很多澤塔人正等待著我們。我們看到了一個很大的澤塔人,比任何見到過的澤塔人都要龐大…… 我猜想這是它們的領袖。這個外星人說歡迎我們來到這個星球……我們被引領到一個開放的場地,這地方有點像閱兵場,地面上都是泥土。抬頭仰望,我看到了藍色的天空,天空非常清晰。我們看到有兩個『太陽』,其中一個『太陽』比另外一個要明亮。大地就如同沙漠一般,同亞利桑納州和新墨西哥有幾分相似,幾乎看不到有什麼植物。遠處有起伏的山巒,但除了塵土,看不到有什麼別的東西……在沒有墨鏡的情況下,我們的眼睛都快受不了了,『太陽』照射的強度實在太大。這是一個多麼奇異的星球啊!」

星球上有一段時間是黑夜,但並非所有的時間都是黑夜。它是澤塔雙星系統的一個行星,擁有兩個『太陽』,但這兩個『太陽』相對而言比較小,所以導致星球上有部分時間是黑夜。

此外,這個星球從太空上來看是傾斜著的,它的北半球比南半球要冷得多。和地球比起來,澤塔星球稍小一點,其大氣層和地球很相似,包含有碳、氫、氧和氮。」

美軍交流小組花了一些時間來適應澤塔星球上的生活,他們發現地球上的時間概念在這個星球上根本就不適用。有時候以為是過了一天了,但是看看手錶發現才過了一個小時!

而兩個發光的『太陽』是最嚴重的問題,它的輻射比地球上強得多,地面溫度一度達到107攝氏度。儘管美軍小組住在地下設施中,但仍感覺到熱的難受。因為這個原因,交流小組被遷移到較為涼爽的澤塔星球北半球。

唉,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抗強烈的太陽輻射,澤塔星人的皮膚組織看起來非常堅硬而富於彈性。

在澤塔星上溝通也是一個問題,因為很少澤塔星人懂英文,只有少數曾在地球執行過任務的澤塔星人懂英文,而且也只能說很初級的。因此有一個代號為「EBE2」的女性澤塔人,它由於熟悉英文而成為美軍交流小組的翻譯官。

剛剛有提到一位意外去世的小組組員「308」,他的遺體被澤塔星人拿走的事。交流小組指揮官曾通過「EBE2」翻譯,向澤塔人索要「308」組員的遺體。

接著,他們被帶到一個很大的建築物中,見到了一個澤塔醫生。這個澤塔醫生也會說英文。

美軍指揮官的日記中詳細描述了這場衝突:「醫生告訴我們,『308』的屍體不在容器內,它們已經對「308」遺體進行了實驗。在它們看來,成為樣本是對死者的尊重。外星醫生說它們用「308」的遺體進行無性繁殖,我頓時感到很憤怒。我強烈表示『308』的遺體是地球的財產,他不屬於澤塔星球。我不同意對『308』進行任何實驗。」
關係變得緊張起來了,但最後交流小組不得不讓步,以避免衝突進一步擴大。

最後交流小組中,二位成員被准許參觀實驗中的「308」遺體。他們被帶到一個房間內,那裡正在進行生物實驗。

他們被眼前的景象所震驚了,除了「308」遺體之外,還有很多來自其他星球的外星人遺體也被盛在容器之中。澤塔星球人的醫生試圖解釋它們所研究的學科。對此,美軍交流小組成員評論說:「這是這個文明黑暗的一面。」,感覺他們是在發展克隆技術⋯⋯。

美軍交流小組在澤塔星球上生活了13年,當時帶去的食物最後也吃完了,所以他們不得不吃澤塔星上的食物,據說啊 那邊的食物吃起來就像紙片一樣的味道。嗯⋯⋯應該不太好吃吧⋯⋯感覺真的蠻煎熬的。

最後只有8個人回到地球,由於有2人死於澤塔星球,另外2人決定留在這個星球上。但是這8個人一回到地球,他們就被軍方刻意隔離起來,特別調查委員會方面還撰寫了長達3000頁的報告。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8個人陸續生病去世,據研究稱是遭受澤塔星球上兩個「太陽」的輻射導致的。

最後一名去過澤塔星球的美國軍人於2002年去世了。至於另外2名留在澤塔星球上的美國軍人,後的來情況究竟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澤塔星球上的外星人是屬於小灰人,他們其實不是一開始就生活在澤塔星球上的,大約在5000年前它們最初的母星受到極端火山運動的威脅,所以不得不遷移到澤塔星球上生活。而在3000年前,它們還發生過毀滅性的星球大戰,這場戰爭持續了100年,最終使用粒子束武器徹底消滅了敵人。現在星球上總人口為65萬人左右,它目前還保留了一支軍隊。

在澤塔星上每個新生嬰兒出生都是事先計劃好;每一個建築物都是在需要的情況下才動工建造;沒有貨幣,有需要時可以自主領取所需物品,人人都是科學家和工程師。星球上總共就一個教育中心,還有一些管理委員會,對生活中的每一個方面都進行引導和管理。居然連出生的嬰兒都需要先計劃才能出生?這怎麼有點集權社會的感覺?

另外從美國交流小組留下的記錄中可以看到,澤塔星人居住的環境似乎不像地球資源這樣豐富。這會是他們頻頻來到地球的原因嗎?這一百年來現代科技的突飛猛進是不是跟外星人來地球有關係呢?從美軍探索小組記錄澤塔星人用死去的人體做無性繁殖得知,與今天人類所知道的「克隆」技術一模一樣!

這幾年那麼多關於外星人的資訊報導中,儘管不同的報導資訊都是站在各自的立場上說話,其中也是有真有假,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從這些大量的資訊中洞察出一個訊息,可以看出地球已成為全宇宙的焦點了,這些外星人似乎對人體有極大的興趣,或許是想要從人體中竊取什麼?因為這集時間也差不多了,在下一集中我們想再跟大家聊聊外星人綁架地球人的事件。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