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克林顿顾问:拜登将随时被第25修正案罢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1日讯】【今日点击】(4029-1)

提要
我听错了吗?拜登:美军将生产“孕妇飞行装”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3月10日,昨天英国女王针对自己的孙子所作所为,发表了声明,原因就是在英国本土,在伦敦也播放这段视频,应该是星期一的晚上。大概讲说没想到这个家庭,给孙子带来了巨大的麻烦,那其实原因就是说,给孙子带来麻烦,是因为孙子娶了这么个老婆,
其实就这么点事。孙子没娶这老婆的时候,什么事都没有,娶了这个老婆就是麻烦,本质就是这么回事。人说这个老婆,是不是针对这个老婆有什么意见。

皮尔斯摩根是英国非常著名的媒体人,在当初CNN,在Larrry King离开了CNN之后,退休之后,是皮尔斯摩根来接替当时Larry King,主持了一台节目,想接替这个Larry King。所以在当时来讲CNN认为,皮尔斯摩根可以跟Larry King相抗衡,差不多。没做成,做了两年多离开了,皮尔斯摩根脾气非常大跟CNN干起来。当时原因干起来是皮尔斯一年,摩根一年大概1500万美元,1500万美元,他嫌少,因为安德森比他挣多,所以这是一个很有性格的人。

然后回到英国在英国的叫做,应该是天空新闻做英国你早节目。结果昨天他就骂这个哈里的太太,在骂的过程中就他非常,他就完全不相信,他认为这个女人就是撒谎,说她报天气预报我都不相信,报天气预报,这是一个同台的节目。另外那个人可能是比较喜欢那个女的,喜欢那点,跟他是对立的,两人就干起来。那个摩根一生气就,这做节目直播节目,一会儿就拍屁股走了,这亮了天窗了。那这个事就大了,你不能把这个,自己的感情跟那个工作混在一起,结果等到晚上已经辞职了,那跟这个电视台搞崩了。

所以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冲突,这个冲突什么意思?这话按照命理上说,没有什么谁对谁错啊,这个女人一出现全乱了。有些事情是命理的,而这命理当中的一切是自己找的,我讲的是这意思。他们家的事跟咱们没关系,咱也够不着对吧,他再没钱,他住的房子1500万。他哈里离开了英国王室,但是从黛安娜的名下他拿走了很多钱,他继承了很多钱,就这么故事。所以里面的东西,全是人的贪婪跟欲望而促成的,那样的生活一切都在规划中,一切都在计划中,他们都是现代菁英的代表。

那在我眼睛里看到的就是笑话,这样的原由才跟朋友们说,在节目中说,太多的人活在臭肉上,我希望朋友能理解。当人们远离神的时候,你就是块烂肉,无论你今天多高贵。但英国王室的那个孙子辈的王子就俩,那你还要咋呢对不对,他是王室的怎么说呢,如果是接班人的话,除了他哥哥就是他了。他老婆说他生的儿子,第一个儿子受到歧视,原因就是因为这个王室,没有给他儿子顺位作为王子的称呼。人说她胡说,得等他爷爷死了才能顺位,只顺位3个人上面对吧。

他的爷爷查尔斯,然后他的大伯老大,然后他爹老三,那其实中间还有个叔叔呢,安德森,应该是叫安德森,那中间有个叔叔呢。所以他过了,他没到位子,他爷爷死了,他爷爷死了就行了,他就能顺位被封王子。那你就胡来嘛,咱说句难听话你是个农民去了王宫,我就得要王位,那就是一个自卑的家伙。人就是有层面,人们被贪婪驱使的时候很荒谬的。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这段视频是昨天在推特上疯传的,谈不上疯传啦,因为推特去保护这个拜登。拜登把美国跟墨西哥的边界全都打开,不设防,蜂涌的成卡车的难民往里头跑,他下达命令不许拒绝。那记者在这个环境中就遇到了他,问他,说先生边界到底怎么回事?这78岁的老头就在那转悠,就这么转悠,一点都不接词。你说他是真傻?你说他是假傻?你说他是真傻你说他是假傻。其实在我眼睛里呢,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在上当,也谈不上上当,活该,叫命里注定的事情。这个概念是什么呢?一定要把拜登塑造成一个傻老头,一个缺心眼,一个基本是老年痴呆。拜登是幌子,用拜登打川普,打完川普换女人。

我听错了吗?拜登:美军将生产“孕妇飞行装”

我们刚才看到的是星期二出的事,这个是星期一,这是他的国防部长。他在宣布星期一3‧8那天,去任命2个女将军成为南部司令的时候,他忘记了他自己任命的国防部长的名字。他忘记了五角大楼的名字叫潘帝刚,全忘了,就那爷们就那原来的将军,没事穿制服的,我们哥俩挺好,他这么说的。然后他说什么?他说今天美国军人非常另人骄傲,作为即将未来的时间里面,美国军人要有着男女平等的概念,所以要制作孕妇飞行装,这叫男女平等。神经病,你媳妇怀孕上你开飞机,为了保家卫国,So what!这神经病。他干的,这是同时间他干。

所以这个东西呢,是人家就这么作的,拜登就是傀儡,你不用什么分析这个分析那个,没有,一切都是欺诈,欺诈的原因是让这女人上来。民主的灯塔里面包含着个体者的贪婪,我要去那民主的灯塔我就自由了。而你是什么自由?兜里一副牌得谁跟谁来。是个浪荡的人,渴望着民主的灯塔,我可以随意放纵。那从这点上说,神不整你才怪,神不把灯塔拆了才怪,把灯塔拆了我砸死你,是因为你不配是人,你在窃取着神给予人的一份真正的惠顾。

柯林顿的顾问说拜登,将被援引宪法被免职,这是完全作为铺垫出现,这是计划的一部分,大家要明白这是计划的一部分。在这个同时,我给你看下面这个,在这个同时,这都是昨天发生的。川普发表了声明说南部边界就给被拆,南部边界成为了一个国家的灾难,将会摧毁这个国家。然后大篇幅在声明里去声明,他当初建的这个南部的边界墙,有多么伟大。川普有他的,你别介意有些人不一定爱听啦,川普有他很大的局限性,他自始至终不忘夸奖自己。已经没有意义了,我说句实在话没有意义,那在表达这些东西的时候呢,你就会显现出当初川普,为什么不能迈出那一步。

人说迈出哪一步?把宪法废了。他当初把宪法废了,就没有今天的灾难,就没有今天这么恶的事情出现。这种恶的事情将带来大批人的灾难,因为人们会认为恶是得逞的。柯林顿,希拉里他先生,那是民主党人,所以他说拜登现在麻烦了,要在几年之内可能被援引宪法第25条,把他休免,把他给罢了。这是人家做铺垫,在他铺垫这些的时候,拜登一路就装傻,要不了多久就开始流鼻涕了,阿就这样了。他只要这样了,那国家不能给这样的呀,不就罢免了吗!你看罢免人民主党多公正呀,多为国家着想啊,那美国老百姓不就傻瓜吗?你们当初选票的时候怎么选这么一个呀,人家在骂你美国人是傻瓜。其实他是技巧,其实这是魔鬼在统治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