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總統四年 聚焦全球精英七宗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7日訊】【今日點擊】(4003-1)

提要
川普總統四年 聚焦全球精英七宗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要不了幾天就過年了,這個過年,難過豬鼠年這鼠年就到了頭了,鼠年到頭了,明年就是牛年。就我個人來講豬鼠年,就像人們說的子時的概念一樣。子時是跨前一天對吧,跨前一天一個小時後一天一個小時,是這麼跨著來的,那豬鼠年同樣是這麼跨度。人以年為計算,天年嘛對不對,百年紅潮這都是這麼來說的。那以這個角度去講的話呢,這種跨度的本身,一尾一頭跨度的本身其實是非常 ,非常了得的一件事情,非常了得。在這種了得的過程中,出現了一個川普對吧。

我昨天前天在另外一個節目中講說,川普的出現,他出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就是他把今天人類,就是現在人類社會中所崇尚的一切,表現出那種菁英的一切,各個方面的一切就全都給掀出來,落在了他一個人身上。落在他身上是以羨慕、妒嫉、恨,其實是以妒嫉,完全是以妒嫉、以羨慕,你都可以這麼說。因為它裡面都是相互並生在一起的,然後集中了恨,你可以講叫因愛得恨。那是洋人在推特上嘲諷這個佩洛西,說佩洛西可愛川普了,那個洋人就這麼貼帖子,可愛川普了,那愛不上了,那就恨死他了,非得置他於死地。

其實佩洛西,我們就這麼聊天啦,佩洛西在一些公開的場合,他在嘲諷川普的做法中,挺過分的,說心裡話挺過分的。我這麼講我們都是過來人了對吧,這個東西在社會上任何一個角落,任何一個層面,任何一個角落,只要是人生活的地方都可以知道 ,都可以看出來。只不過在今天虛偽的文化中呢,沒有人這麼提,沒有人敢這麼提。因為那些在虛偽文化中的人,也是虛假的人,他也是這麼一個氛圍。在一個糞坑裡的人,只要進去三分鐘之後他聞不出臭,而沉在糞坑下面的人,他會欣賞那個環境的,我以為是這樣的。

在她與川普,佩洛西與川普接觸的一些公開的場合,包括一些照片,包括一些表述,她不該那麼做,不應該的。在西方的文化中你可以,人們是可以能夠解釋的,在我的眼睛裡就呵呵一樂不過如此,真的,不過如此。所以川普身上聚集了太多的人,在他身上可以找到恨他的理由,川普身上讓各門各派的人,就是這個社會中的菁英,都可以找到恨他的理由。他天生有錢,他出生在有錢人的家庭裡面。

他在6、7歲啊 7、8歲的時候,他74了,他爸爸當時父母轉在他身上,大概200萬美金。那時候200萬美金多少錢啊,他74了對吧。所以轉到他身上200萬美金,後來說是因為他父母要去避稅逃稅,那200萬美金如果放到現在的話,不得100億啊,所以他出生就有錢對吧。

那他一生過來,他就一直就是在有錢人的環境中,走到今天。他呢演過很多電影,演過電視劇,他自己還出過頭,自己本身主持過電視節目,在NBC,學徒那個影片叫《學徒》,拍了大概3、4年。那個影片曾經是NBC的,就是美國電視劇當中的,這種現場秀、脫口秀當中的佼佼者。所以這個行業就是,演出鏡就像我們出鏡,這個行業更恨了,我看,砸死別人出自己啊那個。那你看看各個,一個算一個,那個女孩子為了出鏡捨身取義啊,那什麼都幹,她只要能上鏡頭。你看一看在香港,你看一看在韓國、日本、 台灣,那個女孩子想出鏡,在電視上出鏡對不對,拿著倒立,她什麼都得來,她才能有機會出鏡的,很痛苦的。川普可以做到這分上,所以在影視圈當中他可以做。那絕大多數人能演電影,能上電視對吧,那個不得了的。

他有錢,在2016年的時候他的財產45億,在全美國排名第121位,沒幾個有他,這麼多他能排到121位對不對。那你說今天能數得著的菁英,好萊塢的、華爾街的,就是華爾街的、好萊塢的,我們能夠數著的在事業上、在聰明才智上、在年輕美貌上,你就能找到的,在什麼哈佛、佛哈對不對、史坦福,你都給他摞在一起,沒幾個能超過45億的。他有錢,然後呢你說在有錢的人堆裡頭對不對,那很多人都比他有錢的。我們先說菁英啦,奧巴馬、柯林頓、西拉里、拜登,有一個算一個,這些菁英的政客菁英,拚老了命想把國家騙到他手裡,也沒他有錢。

恨死,那是真的,錢是今天來標榜一個人,有能力的一種指標對不對。所以奧巴馬等人那麼恨他為什麼?跟這有關。比他有錢的恨他,索羅斯比他有錢,索羅斯應該是上百億,那另外一個就是布隆柏格,這比較典型的,彭博社的老闆,曾經紐約市的市長。他吹牛啊,他做紐約市的市長的時候,他也領一塊錢,他不要錢,但是呢布隆柏格競選過三次美國總統,全失敗了。索羅斯、布隆柏格、Twitter的老闆、Facebook的老闆、安卓的老闆,你能看包括比爾蓋茲,他們都比他有錢,但他們做不上總統,他做不上總統啊。

總統跟他那條路呢不一樣,有錢他自個能攢,攢出錢來。這總統他選,把這事交給別人了,那兩回事,兩回事,所以有錢人恨死他。你掙那點錢比我還不夠我一個零頭呢,那他比比爾蓋茲,可不比爾蓋茲幾百億呀,他才40幾億呀,他可不夠他一個零頭;布隆柏格也是幾百億,那你到了亞馬遜那個老闆現在是上千億,他2020年上半年就掙了1000多億。

人家那你Twitter那老闆也一樣對不對,小樣兒我弄個小玩具,我就掙了上百億上千億,你費老了勁了,你這個糟老頭子,他恨他。所以你從推特、 Facebook,去如何對待現任美國總統,那是現任美國總統,他咬著後槽牙那麼封殺他,那是人中的恨。那藉口都瞎掰穿什麼衣服,你給他脫個光不溜條你就知道這個人,那個是歹人。你讓我說不是,是誰知道哪來的物種,人都不知道的物種,帶來了凝聚的那種恨在其中,所以有錢人恨他,菁英們恨他。

另外一個就是他太太,他太太招惹了太多的男人跟女人的恨。他太太真的那麼漂亮嗎?談不上。但他太太是做模特,那模特呢有一些職業上的訓練,那好萊塢的那個漂亮有的是,有這麼漂亮那麼漂亮對吧。但是呢做過模特的人,那經過職業訓練之後,她的行為、她的氣質,那個演電影的不一定那個。

所以這是川普,有人說他把華盛頓DC的沼澤挖出來。他何止是華盛頓DC,他這四年給人類社會中,就是今天當今社會中,人類聚集在一起的,最惡的,生命中最惡的因素,都在他身上以對壘的方式展現出來。他自己講神選之子,我以為是重塑文化,我以為是重塑文化。人的環境、人的文化的一切,將開出新的篇章,他的出現我以為是為人們認知,彌賽亞彌勒而奠定的基礎。因為讓所有的好人意識到,人中的惡之恨,其中最之惡,令人不寒而慄。不寒而慄的原因,是因為他來自於不同的物種,不僅僅是妖精,不僅僅是被人知道的妖精,來自這天地間的物種。人說天地間有多大?佛家的空,道家的無,都凝聚在他身上了,在人的環境中,那為後面的事情奠定基礎。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