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总统四年 聚焦全球精英七宗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7日讯】【今日点击】(4003-1)

提要
川普总统四年 聚焦全球精英七宗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要不了几天就过年了,这个过年,难过猪鼠年这鼠年就到了头了,鼠年到头了,明年就是牛年。就我个人来讲猪鼠年,就像人们说的子时的概念一样。子时是跨前一天对吧,跨前一天一个小时后一天一个小时,是这么跨着来的,那猪鼠年同样是这么跨度。人以年为计算,天年嘛对不对,百年红潮这都是这么来说的。那以这个角度去讲的话呢,这种跨度的本身,一尾一头跨度的本身其实是非常 ,非常了得的一件事情,非常了得。在这种了得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个川普对吧。

我昨天前天在另外一个节目中讲说,川普的出现,他出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就是他把今天人类,就是现在人类社会中所崇尚的一切,表现出那种菁英的一切,各个方面的一切就全都给掀出来,落在了他一个人身上。落在他身上是以羡慕、妒嫉、恨,其实是以妒嫉,完全是以妒嫉、以羡慕,你都可以这么说。因为它里面都是相互并生在一起的,然后集中了恨,你可以讲叫因爱得恨。那是洋人在推特上嘲讽这个佩洛西,说佩洛西可爱川普了,那个洋人就这么贴帖子,可爱川普了,那爱不上了,那就恨死他了,非得置他于死地。

其实佩洛西,我们就这么聊天啦,佩洛西在一些公开的场合,他在嘲讽川普的做法中,挺过分的,说心里话挺过分的。我这么讲我们都是过来人了对吧,这个东西在社会上任何一个角落,任何一个层面,任何一个角落,只要是人生活的地方都可以知道 ,都可以看出来。只不过在今天虚伪的文化中呢,没有人这么提,没有人敢这么提。因为那些在虚伪文化中的人,也是虚假的人,他也是这么一个氛围。在一个粪坑里的人,只要进去三分钟之后他闻不出臭,而沉在粪坑下面的人,他会欣赏那个环境的,我以为是这样的。

在她与川普,佩洛西与川普接触的一些公开的场合,包括一些照片,包括一些表述,她不该那么做,不应该的。在西方的文化中你可以,人们是可以能够解释的,在我的眼睛里就呵呵一乐不过如此,真的,不过如此。所以川普身上聚集了太多的人,在他身上可以找到恨他的理由,川普身上让各门各派的人,就是这个社会中的菁英,都可以找到恨他的理由。他天生有钱,他出生在有钱人的家庭里面。

他在6、7岁啊 7、8岁的时候,他74了,他爸爸当时父母转在他身上,大概200万美金。那时候200万美金多少钱啊,他74了对吧。所以转到他身上200万美金,后来说是因为他父母要去避税逃税,那200万美金如果放到现在的话,不得100亿啊,所以他出生就有钱对吧。

那他一生过来,他就一直就是在有钱人的环境中,走到今天。他呢演过很多电影,演过电视剧,他自己还出过头,自己本身主持过电视节目,在NBC,学徒那个影片叫《学徒》,拍了大概3、4年。那个影片曾经是NBC的,就是美国电视剧当中的,这种现场秀、脱口秀当中的佼佼者。所以这个行业就是,演出镜就像我们出镜,这个行业更恨了,我看,砸死别人出自己啊那个。那你看看各个,一个算一个,那个女孩子为了出镜舍身取义啊,那什么都干,她只要能上镜头。你看一看在香港,你看一看在韩国、日本、 台湾,那个女孩子想出镜,在电视上出镜对不对,拿着倒立,她什么都得来,她才能有机会出镜的,很痛苦的。川普可以做到这分上,所以在影视圈当中他可以做。那绝大多数人能演电影,能上电视对吧,那个不得了的。

他有钱,在2016年的时候他的财产45亿,在全美国排名第121位,没几个有他,这么多他能排到121位对不对。那你说今天能数得着的菁英,好莱坞的、华尔街的,就是华尔街的、好莱坞的,我们能够数着的在事业上、在聪明才智上、在年轻美貌上,你就能找到的,在什么哈佛、佛哈对不对、史坦福,你都给他摞在一起,没几个能超过45亿的。他有钱,然后呢你说在有钱的人堆里头对不对,那很多人都比他有钱的。我们先说菁英啦,奥巴马、柯林顿、西拉里、拜登,有一个算一个,这些菁英的政客菁英,拼老了命想把国家骗到他手里,也没他有钱。

恨死,那是真的,钱是今天来标榜一个人,有能力的一种指标对不对。所以奥巴马等人那么恨他为什么?跟这有关。比他有钱的恨他,索罗斯比他有钱,索罗斯应该是上百亿,那另外一个就是布隆柏格,这比较典型的,彭博社的老板,曾经纽约市的市长。他吹牛啊,他做纽约市的市长的时候,他也领一块钱,他不要钱,但是呢布隆柏格竞选过三次美国总统,全失败了。索罗斯、布隆柏格、Twitter的老板、Facebook的老板、安卓的老板,你能看包括比尔盖兹,他们都比他有钱,但他们做不上总统,他做不上总统啊。

总统跟他那条路呢不一样,有钱他自个能攒,攒出钱来。这总统他选,把这事交给别人了,那两回事,两回事,所以有钱人恨死他。你挣那点钱比我还不够我一个零头呢,那他比比尔盖兹,可不比尔盖兹几百亿呀,他才40几亿呀,他可不够他一个零头;布隆柏格也是几百亿,那你到了亚马逊那个老板现在是上千亿,他2020年上半年就挣了1000多亿。

人家那你Twitter那老板也一样对不对,小样儿我弄个小玩具,我就挣了上百亿上千亿,你费老了劲了,你这个糟老头子,他恨他。所以你从推特、 Facebook,去如何对待现任美国总统,那是现任美国总统,他咬着后槽牙那么封杀他,那是人中的恨。那借口都瞎掰穿什么衣服,你给他脱个光不溜条你就知道这个人,那个是歹人。你让我说不是,是谁知道哪来的物种,人都不知道的物种,带来了凝聚的那种恨在其中,所以有钱人恨他,菁英们恨他。

另外一个就是他太太,他太太招惹了太多的男人跟女人的恨。他太太真的那么漂亮吗?谈不上。但他太太是做模特,那模特呢有一些职业上的训练,那好莱坞的那个漂亮有的是,有这么漂亮那么漂亮对吧。但是呢做过模特的人,那经过职业训练之后,她的行为、她的气质,那个演电影的不一定那个。

所以这是川普,有人说他把华盛顿DC的沼泽挖出来。他何止是华盛顿DC,他这四年给人类社会中,就是今天当今社会中,人类聚集在一起的,最恶的,生命中最恶的因素,都在他身上以对垒的方式展现出来。他自己讲神选之子,我以为是重塑文化,我以为是重塑文化。人的环境、人的文化的一切,将开出新的篇章,他的出现我以为是为人们认知,弥赛亚弥勒而奠定的基础。因为让所有的好人意识到,人中的恶之恨,其中最之恶,令人不寒而栗。不寒而栗的原因,是因为他来自于不同的物种,不仅仅是妖精,不仅仅是被人知道的妖精,来自这天地间的物种。人说天地间有多大?佛家的空,道家的无,都凝聚在他身上了,在人的环境中,那为后面的事情奠定基础。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