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窖井扔鞭炮 寧夏10歲男孩被炸飛5米重摔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2日訊】1月10日,寧夏銀川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事故。一名10歲小男孩蹲在窨井蓋上往窨井裡扔下點燃的鞭炮,瞬間發生爆炸,男孩被炸飛出2米多高,落到5米之外,不幸身亡。

事件發生在10日下午5點多,涉小區內突然傳出一聲巨響,隨即煙霧瀰漫,一名小男孩被炸飛了出去,靜靜地躺倒在地上,被炸出了缺口的窨井蓋則落在不遠處。

一名社區工作人員表示,遇難的小男孩今年10歲,是一名小學四年級的學生。當時男孩蹲在窨井蓋上點燃了鞭炮扔下去,瞬間發生爆炸並散發大量的白色煙霧。男孩和水泥井蓋當時都被炸飛,男孩被炸飛出2米多高,落到5米之外。

事件引起很多居民圍觀,立刻在業主群內緊急詢問,誰家的小孩在樓下被炸,請儘快下樓。隨後,微信群和朋友圈裡就有事發現場的視頻發出來,視頻上隱約可以看到一個孩子躺在地上。

家屬趕到現場後跪地痛哭。醫護人員到現場時,孩子已無生命體徵,確認死亡。

還有小區居民表示,沒想到,點燃的鞭炮扔進窨井裡,威力這麼大……這樣的悲劇,希望今後不再發生。

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熱議,「裡面有氣體,千萬要教育好孩子」、「這是下水道裡面的沼氣引發了爆炸吧」、「小孩教育十分重要啊」、「不要讓兒童單獨燃放鞭炮或煙花。」

(記者李亦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