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炮竹廠爆炸火光沖天 女童驚呼「媽媽快跑!」(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9日訊】四川德陽廣漢市一間炮竹工廠8日晚間突然發生爆炸。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現場接連發生兩次爆炸,威力巨大,空中出現巨大的「蘑菇雲」,火光沖天。附近的民宅窗戶被震碎,一名女童驚恐地呼喊「媽媽快跑!」

據中共官媒報導,7月8日晚9點10分,德陽廣漢市一間炮竹工廠發生劇烈爆炸,黑夜中不斷有火球從地面往空中飛竄,爆炸威力相當驚人,附近建築物窗戶都被震碎,不少地鋪的鐵閘更被爆炸引起的衝擊波損毀。

當地不少居民目擊爆炸的駭人瞬間,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有一對母女在家中隔着鐵窗拍攝爆炸畫面時,出現二次爆炸,且威力巨大,她們的住宅都被強烈震動。小女童驚恐地對媽媽說「媽媽快跑」,母女倆驚慌地趕緊往屋外跑。

南豐鎮元盛村村民陳先生稱,他們家離爆炸點約3公里,突然發生的爆炸聲將防盜門震開,將玻璃震碎。

還有一位在醫院上夜班的市民表示,當時聽到兩聲巨響還以為是打雷,後來看消息才知道是爆炸,醫院一樓的天花板都震掉了,到現在都還心有餘悸。

據《四川廣播電視台》微博發布的信息,該鞭炮工廠在8日晚間10點26分發生2次劇烈爆炸,現場兩名消防員受傷,已送院急救,事發原因還有待官方調查、釐清,工廠內是否有人員傷亡,尚不清楚。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