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窖井扔鞭炮 宁夏10岁男孩被炸飞5米重摔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2日讯】1月10日,宁夏银川发生一起死亡意外事故。一名10岁小男孩蹲在窨井盖上往窨井里扔下点燃的鞭炮,瞬间发生爆炸,男孩被炸飞出2米多高,落到5米之外,不幸身亡。

事件发生在10日下午5点多,涉小区内突然传出一声巨响,随即烟雾弥漫,一名小男孩被炸飞了出去,静静地躺倒在地上,被炸出了缺口的窨井盖则落在不远处。

一名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遇难的小男孩今年10岁,是一名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当时男孩蹲在窨井盖上点燃了鞭炮扔下去,瞬间发生爆炸并散发大量的白色烟雾。男孩和水泥井盖当时都被炸飞,男孩被炸飞出2米多高,落到5米之外。

事件引起很多居民围观,立刻在业主群内紧急询问,谁家的小孩在楼下被炸,请尽快下楼。随后,微信群和朋友圈里就有事发现场的视频发出来,视频上隐约可以看到一个孩子躺在地上。

家属赶到现场后跪地痛哭。医护人员到现场时,孩子已无生命体征,确认死亡。

还有小区居民表示,没想到,点燃的鞭炮扔进窨井里,威力这么大……这样的悲剧,希望今后不再发生。

消息传出后引发网友热议,“里面有气体,千万要教育好孩子”、“这是下水道里面的沼气引发了爆炸吧”、“小孩教育十分重要啊”、“不要让儿童单独燃放鞭炮或烟花。”

(记者李亦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