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社交巨頭壓制7500萬選民的聲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0日訊】【今日點擊】(3979-2)

提要
社交巨頭壓制7500萬選民的聲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爆發了顏色革命,這是真的,推翻了,在試圖推翻著,或者說在它的內在的社會本質上,國家本質上,試圖將被推翻掉它傳統的價值觀。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是我們後來看到的川普的帳號啦,整個就是這個名字有,但是呢它給你顯示出來的就完全給封掉。封掉他的理由,在8日的上午他發了兩個推文,他上來先說譴責了國會山莊的暴行,然後他就講說1月20日他會很正常,正常的移交權力,他會移交權力,但是他拒絕提到拜登,拒絕談到移交給誰。而且他也明確談到說,他對這次大選的結果是不接受,是不接受。在這個推文的前一個推文,所以1月8日的9點半是第一個推文,他就講7千5百萬愛國者,這是投他票的,基本上又重複了他曾經就一直再講過的,讓美國再偉大。他說在其實我們剛剛開始,那這些話呢表示他的不放棄。

在我個人眼睛裡,我個人以為,老人的真實,真啊是他的品德,那這一份真實的品德,在今天的環境中太難找了,太少有了,所以他發這麼兩個推文。推特說那這兩個推文,暗含的是一種鼓勵暴力。原因,1月6日那暴力的行為,是因為川普在講話時講了那句話。他比竇娥冤還冤咧,所以你與其說是川普還能勝利還能失敗,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這些每一個人,每天只能過日子的人,你要能看出來這個過程中,人有天大的本事,自我的崇尚是天下最大的愚蠢。生命有來處的,每個人有自己的角色。川普扮演了一個角色,告誡今天傲慢的人,你戰勝不了魔鬼,這是神給與人的教訓。他是好人啦,他真的是好人。那麼他在這個背景之下堅守的那種真,那是高貴的品質。今天人中的真幾乎不存在,如果人間有真實存在,就不會有這麼大的疫情出現,就不會這麼大面積的去威脅人類。

社交巨頭壓制7500萬選民的聲音

川普競選團隊的email,他們裡頭沒有說他用的是什麼email,競選團隊的email全都被封殺了。他的藉口很簡單啦,也用了1月6日的藉口。那你川普以選舉舞弊為由,就是以欺詐選舉為藉口製造了事端,衝擊了國會,這類似叛國,叛黨叛國對吧,你威脅了這個國家的憲法,那你就是叛亂者,而你叛亂的基礎是說選舉欺詐。選舉欺詐現在誰也不敢提了,誰提選舉欺詐誰就是暴亂者,克魯茲跟霍利在參議院受到了這樣的威脅。這是今天的世界,這是今天的美國。民主也好,公平也好,法治也好,你一定記住,法治從來不公平,民主根本不存在。

就像這件衣服,說這人穿衣服了,就完了,每個人在腦子裡會有著不同的概念。你說穿衣服了,他以為你穿的是西服,那個說你穿的是大襟,另外一個說你穿的是坎肩,後面那個說你穿的是褲衩,這都叫穿衣服,這就是民主。沒有人的生命的本質的認知,談民主是騙子,法治就是菜刀對不對,天天得用。切菜,切鹹菜還是切什麼,那每個人有嗜好,但是菜刀拿起來就能把腦袋砍嘍,這就是法律。所以菜刀沒罪過,拿刀的人有問題。強調菜刀的公平,這個人是騙子,一樣的道理。所以今天一個好人,被美國的立法機構,被美國今天的權力機構,以法律的名義對吧,以一個涉嫌暴亂的煽動者,在被制裁。

這就是星期五晚上,就前後一個小時哩,Youtube把班農的戰情室給關了,他每天兩個小時的直播。班農的直播在美國呢幾千萬人,每天看的有幾千萬人次。凡是當時川普的堅定的支持這些有名者,基本都被幹掉了。沒有被幹掉的就是朱利安尼,朱利安尼呢,他在推特上沒有那麼活躍,他一兩天發一個推,接受個採訪什麼的,他沒有太多的東西,朱利安尼那個沒有,其他的都被封掉了。在川普的推特帳號被封之後,在川普的帳號被封之後,福克斯新聞網的Sean Hannity,是個著名的主持人,他在推特上轉推了川普的叫Parler,就這個Parler,這個社交媒體的帳號,說大家到Parler,那個川普總統到了Parler,就是它的概念跟推特差不多。

當他說出這話,當他說出這話,大概不到1個小時,蘋果,我們用的蘋果手機,蘋果宣布要求Parler,在他的平台當中,刪除掉有關1月6日所有那些現場鼓動暴力,鼓勵暴力的內容。什麼叫做鼓動暴力,川普的講話叫做鼓動暴力。Parler的老闆說我們就是言論自由的,蘋果說你不刪,我就把你從蘋果的store裡面,App Store裡面刪除掉,因為你涉嫌違反憲法。一個公司,用它的說法,去干涉另外一個公司,這在美國失去了言論自由,這是內戰的起始。民主黨人控制著眾議院、參議院,到了1月20日拜登當選之後,就成為了總統,民主黨人上下齊歡,早該把川普的帳號封了。

好萊塢開香檳慶祝,他就是一個大男孩,他是個傻瓜,追求靈魂的人是傻瓜,放縱肉慾玩弄的人是精神。所以我剛才講了,谷歌、推特、Facebook、蘋果,全是猶太人幹的,把這些人以這樣的方式帶離對神的認知,進入到地獄,大批的人。他們可以控制整個美國,顏色革命。Parler在這個推特被封之後,整個Parler的網站被當了一個多小時。所以這就是在我眼睛裡,美國發生的革命,1月8日,真正的革命,它起始點是1月6日。政變結束,政變成功開始顏色革命,摧毀一切與傳統相關的東西。表面上是人這邊背面革命,那它背後的因素是把所有的人,魔鬼把所有的人帶向地獄,與神拜拜。拜登的團隊裡面,昨天前天節目中說了,只有兩個正常男女,剩下同性戀,女的變男的,這個戀那個戀,吸大麻的,吸大麻應該是他的教育部的部長,吸大麻的是他的教育部長。那回過頭來是什麼問題,人只能等著神出手。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