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司法部長巴爾聖誕前離任 他顧慮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6日訊】【今日點擊】(3957-2)

提要
美司法部長巴爾聖誕前離任 他顧慮什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2月14日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在一連串的事情當中,傍晚的時候,巴爾宣布辭職,又跟川普有著非常友好的文字交流,那幾乎成為了社交媒體的重點。在主要媒體當中,因為巴爾的那封信,熱情讚揚川普的信,我相信讓很多主要媒體都感覺很失望和不知所措,沒有人去登,但是也沒有人去解釋為什麼巴爾是這樣。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是川普這個推文囉,說星期一的下午,跟巴爾過了一個非常好的下午,開了一個非常好的會,在白宮。那他們之間的友誼,友誼長久,他們經歷了非常好的工作的過程,那他也非常欣賞,川普非常欣賞巴爾曾經出色的付出。根據一封信,巴爾要在聖誕節之前離開司法部,回家過節。這麼寫的,離開司法部,回家過節。

美司法部長巴爾聖誕前離任 他顧慮什麼?

然後提到司法部的副部長傑夫,很出色的人,將成為代理部長。另外一個人理查,他將做司法部的副部長,完了。下面這封信附的是巴爾的辭職信:今天下午到白宮,去向總統匯報有關,有關叫選舉欺詐,以及相關的所有調查內容。這麼說的,所有調查內容。那回來之後他就非常感觸,然後講說,就目前的美國,目前的美國遭受到這一次選舉欺詐,遭受這一次變故,大選變故,使得美國國家,在所有層面出現了巨大的分裂。然後下面大篇幅的就開始讚揚川普。川普,讓他最感動的是2016年,在他勝選之後的勝選感言。在今天,在他辭職的今天,再回想川普的勝選感言,他說川普是一個真正的人,兌現了他的所有的承諾。

而在他任職的前兩年,遭遇到政府部門,各個政府部門的巨大的壓力,包括他的競爭對手。在他的競選感言上,向他的競爭對手伸出了友好的,叫什麼友好的橄欖枝。但是他的競爭對手,竟然以栽贓的方式,甚至以通俄門的方式,去栽贓、汙辱、羞辱川普總統。這話就亂了,這話就熱鬧了,他這個說法就是指責了民主黨人,指責了奧巴馬、希拉里,利用通俄門事件,無中生有,來阻礙、阻止、汙辱偉大的川普。那這個說法就變成了,那巴爾是什麼人?在過去的三個月裡頭毫無作為,在這麼大的選民欺詐的問題上,他一句話都不說。在亨特的問題上,連個聲都不出,為什麼?以致於大選的結果出現了今天的結果。在搖擺州宣布拜登獲勝的時候,你巴爾去讚揚川普,然後呢說民主黨人栽贓他,那有點兒對不上號哩。

然後下面大篇幅的讚揚川普,創造了美國的奇蹟、美國的經濟、美國的復甦,有關在防堵非法移民,在打擊中共國對美國的傷害的過程中,美國歷史上沒有一個總統,能像川普做得這麼偉大。然後他說司法部做過了什麼,在川普的領導下。然後他說,我還有點事,我還有點兒東西沒收拾完,我得到這個月的23日,可以把東西收拾完了,收拾完了我就回家過節去了,然後就拜拜了。你說這叫啥?所有人,所有主流媒體先報巴爾辭職了,緊接著往下一看他辭職信,誰都不報了。那主流媒體都是打川普的,那巴爾盛讚川普,那叫啥意思?你盛讚川普,川普正需要人呢,你巴爾又溜了。要走你馬上走吧,他不走,他還要待一個星期10天,這給誰都搞不清楚,到底啥意思。

那後來林伍德大律師,是罵巴爾罵得最凶的一個,說巴爾是一個真正的愛國者,我看給好多人就弄矇了。是啊,他林伍德說話很衝,他說巴爾是愛國者。他說從他給川普的信中,是非常非常優秀的。那他在12月23日離開,他說為什麼不是馬上離開,要等到12月23日離開?他說應該巴爾的工作做完了,那從某種程度上,他把後面的事情,交給新上來的司法部的代理部長,完了,就這麼個推文。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的考慮啊,我看過林伍德在之前推了個推文,14日的早上。他說大家得準備槍,憲法允許美國人有槍嘛,他沒直接說,水、饅頭、糧食,
要過點苦日子,他大概說得有兩個星期。

川普今天沒有別的出路啦,川普今天最終逼在一定要動用總統的特權,在全美國實施緊急狀態。緊急狀態已經有了,在全美國進行反叛亂法。反叛亂法的條件,他當時簽署的條件,12月18日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要針對這次大選,要給予一份完整的報告,那份報告是對這次大選的全面評估。也就是說,是川普將要採取行動的法律依據。18日是星期五,報告拿完之後,他真正能夠採取行動的,是下星期一,21日或者23日。我們看到的時間是這麼個時間,那這個時間正好是過節之前。司法部,如果大家注意的話,其實當時的弗林將軍,在兩天前曾經提到一個說法,他說巴爾面對司法部的腐敗,是沒有辦法的,巴爾動不了什麼。但是弗林將軍的那番話,沒有太引起媒體的注意,媒體本來就是掩蓋的。

所以如果按照林伍德的說法,巴爾在利用他的權力,在過去的時間裡,調查了所有能夠調查的事情真相。也就是說,去迎合川普,在利用這次大選當中,要把整個美國社會,全方面的沼澤挖出來,他凝聚了所有的資料。而這一份資料,當組合在一起的時候,包括它司法部本身,都是腐敗的一部分。他沒有能力,去透過現行的文職政府,去進行大清理。因為法院已經爛了,立法機關也爛了,法院都爛了,立法機關都爛了。那他作為司法部,怎麼去面對,怎麼去把這些人繩之於法?川普總統到現在有59個案子都給廢掉了,而這59個案子,沒有一個案子能夠進入法庭,沒有一個法院去聽證他,沒有一個法官去聽他說詞,沒有一個法官去跟他對過一句話,看過一份證據。美國總統在美國的法院上沒有權力能夠爭得一席之地。

那如果巴爾把他現在的東西拿出來去打到法院去,那巴爾可能真的就死裡頭。它司法部沒有能力,但是司法部有條件把所有資料匯總,轉給川普,借助軍事法庭。而司法部所調查的所有證據,成為在叛國、叛亂罪名當中的那些人的罪證,是完全可以成行的。叛國罪是不能在地方法院,不能透過司法部來申訴的,只能靠軍事法庭。也就是說巴爾所匯集到的所有資料,成為了川普總統即將宣布全國暫停憲法,實施反叛亂法,全國戒嚴的一個法律證據的基礎。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