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利用疫情加大諜戰 美多名官員被色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今日點擊】(3954-2)

提要
中共利用疫情加大諜戰 美多名官員被色誘
密蘇里等6州正式提交介入動議 支持德州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又到星期五12月11日,如果說正常的有些人家,甭管是算這算那的,他們應該是認為這個週末,今天開始將是比較很麻煩的,就是很多事情會麻煩出來。我們在剛才節目中提到,在昨天10日的時候,在全球確診的中共病毒的人數,三級跳一下蹦起來了,140多萬,沒有過的,美國死了3千多人沒有過的。所以已經很顯然,在人的能力控制不住的角度上,驟然出現了變化,他解釋不了。而在台灣的宜蘭,在今天11日,宜蘭的外海在它的太平洋的邊上,6.7級地震,突然地震,所以我個人以為是預示著事情的發生啦。12月分對很多人來講,應該都可以記住的,人從來沒有說了算。跟大家分享這一集節目的下半部分。

方芳這個女人有名了,這個女人既有名,而且上海人的話叫賊跩,她可能是北京人,她可能是北京人。因為大家現在看到這張,她的Facebook的照片,她沒改。當她隨著在五年前,睡掉了美國的國會議員和市長之後,不要錢,人家恢復了原始狀態,以物換物,我用身子換你的話,成不成。要錢叫腐敗,不要錢就叫回歸原始,你信不信。人家沒有違背習大大的規矩,人不叫腐敗,他們沒要錢,開玩笑。她跩在哪兒了,上面這張照片,下面這個頭像,跟上面這個照片,這是Facebook的首頁。那張照片是今年11月10日她放上去的,那個是美國國會的,美國國會眾議院的房頂。下麵這張照片是11月7日她拍的,是轉到Facebook上。

中共利用疫情加大諜戰 美多名官員被色誘

所以在美國大選是11月3日,美國大選11月3日、4日出事之後,他們就吹噓拜登贏了對不對。被她睡過的那個男人,那個加州舊金山的美國國會的議員,是最恨川普的,從他在成為國會的議員的過程中,就恨不得要把川普打死咬碎,是最恨川普的。而昨天另外一個消息,是華盛頓DC一個媒體報的,那位國會議員的哥哥和他的父親,在星期三還在她的Facebook上,是她的朋友。那位哥哥跟他的父親,毫不掩飾是被她睡過的那位國會議員的家裡面的人,人就講了我是誰的哥哥我是誰的爹,我現在跟方芳合夥了,那邪了門了。在華盛頓DC那篇媒體報導之後,那個哥哥跟爹自個兒下了。

這個事,當我昨天看明白她的Facebook之後,就比較有趣了。大家看到她有七百多張照片,沒有那麼多,她一共裡頭有13張。2014年底之前是一組照片,2016年3月到5月之後,是另外一組照片。這張照片就是她之後照的,跟原來的2013、2012、2011,到美國時的照片不一樣,臉給整了,臉給整了。有人說濤哥你拗她了,你不知道國內那個,國內那個手機照,可以把人都照成狐狸臉,專門照狐狸臉,這就變成尖臉了、狐狸臉了,那我們不知道。但是後來的照片不多,從2016就又出現她的照片,原因2015她出事了,FBI找上那個小夥子家門去了,爺們你找那個女孩有事。而這個小夥子是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成員。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意味著什麼,CIA、FBI以及美國相應的國家機密的一些文件,都會給他們的,他們有權利閱覽,有權利發表自己的意見,對吧。你說人家拿身子不要錢,以物換物,多原始咧,故事就這麼來的。我們現在看到的這是福克斯新聞網的,直接在福克斯新聞網上,直接就講訴了這麼段故事。然後也提到說其實這種東西,中共國的女人遍佈美國社會的各個角落。

密蘇裡等6州正式提交介入動議 支持德州

現在的官司就突然就一下都轉到最高法院,已經完全轉到最高法院。那這篇文章它講訴著說,最高法院被各種狀紙,就是申訴跟狀紙像洪水一般給淹了,都源自於德克薩斯這一份原告的文件。也就客觀促成最高法院根本沒有,不可能,說我不審理這案子了,幾乎變得不可能了。到了昨天在川普聲明他將介入參與,就是他與德州共同參與來狀告那四個州,四個州的這種違法,違反憲法行為之後,有另外6個州同時提出訴訟,變成了一個原告,與賓州一起一共7個州,加上川普總統成為了原告,去狀告那四個州違反憲法。

我跟大家解釋過在德克薩斯州的總檢察長,他說了一個很簡單的話,他們違反了憲法的作法,是一個非常簡單明瞭的問題,是在美國的中學,如果學美國歷史來講,那是一個最簡單的科普常識。他們違反了美國立國之本的科普常識,但卻可以大行其道。這美國到底為什麼,美國各地區和州,他們的法官到底為什麼允許這樣的事情出現? 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作為大法官,美國最高法院,美國最高法院上面畫的那些東西,雕刻的那些東西,都是聖經裡面的故事,它是不是迷信?是不是不科學?這是今天人敗落的地方。所以最高法院面對這個場面,大概不到一天的時間裡面,7個州做為原告,另外17個州,大概現在有17個州甚至更多,做為叫擁護,只能這麼講叫擁護。

那同時間在昨天下午3點,賓州和另外三個州必須做出回應,他們也做出了回應,賓州等都做出了回應。回應的重心就是說:你管你的事,你德克薩斯州叫什麼狗捉耗子多管閒事,我是貓你是狗,你跟我沒關係。你看著大選你來氣,看我們的結果你來氣,不符合你自己的想法,所以你就找我們麻煩。胡來嘛這不就,人家說你違反憲法,你說因為我選了拜登你選了川普,所以你找我麻煩。他就這樣囉對吧,他就這樣囉。他光不溜條上馬路,人說你得穿衣服,你為什麼看見我沒穿衣服?你是流氓,你就沒招了。其實你讓我說,賓州寫了一大堆,就這麼一句話,他不穿衣服上馬路,你去說他,他說你耍流氓,你上哪兒講理去吧。賓州、密西根州,基本回覆的概念是類似的。

所以他就攪動了美國的全國,在眾議院有1百多名眾議員,寫出連署上訴信要求最高法院受理此案。那民主黨人跟那個民主黨控制的州,那也不能閒著,人家也往最高法院寫信,連署說你們不應該太這個這個,我們是合法的,他們不合法。所以就不到一天的時間,在最高法院,現在都是電子投訴啦,一下子就炸了鍋了。

大概有十幾個不同的組織、不同的社會團體、不同的人員,包括川普自己,都寫信給最高法院來表明他們的態度。那這篇報導就是說,這樣的概念就會促使最高法院必須受理此案,成為了美國歷史當中,可能成為美國歷史當中最重要的一個案子。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