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專家翟東昇自爆 中共如何搞定拜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今日點擊】(3951-2)

提要
中共專家翟東昇自爆:中共如何搞定拜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相生相剋,不是不報是時候沒到,這是我們通常以各種方式去描繪這種說法。因果的報應,這圈得畫圓了,我們以不同的方式來表述對吧,首尾相扣,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都是他習近平自己描述過的話。那我以為這個圈,上半圈就基本畫完了。就是說從10月1日,川普總統遭到中共病毒的打擊,到一個月之後大選的被劫持,那到今天12月分,這上邊這半圈畫完了,下面該畫後面這半圈,時間應該差不多。也就是說川普總統將以他自己的方式,在天滅中共的大的天象的背景之下,在人的社會當中,以美國國家的立國之本,要在人的環境當中履行他的使命。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這個就是2018年9月12日,川普總統發表的正式聲明,以總統的身分,所以這是美國的法律嘍。這是當時訂下來的,宣布美國進入緊急狀態,現在的美國是緊急狀態,不是正常的普通的環境,那緊急狀態就半喇戰爭的狀態嘍。原因就是,美國大選可能遭到外國勢力的攻擊,而這一份,它已經有了相應的證據。所以在這樣的聲明,跟具體的大選當中的,就是具體調查大選當中的,有關是否遭到外國勢力侵入,它有了明確的規定,這是法令,這是法律,這是聯邦法律。所以它的明確的規定裡面,就提出了相應的條件和相應的規矩。在大家都在討論,就是美國是否出現,因為12月7日,也被有些人看成說是美國出現大事件的起始。我們也講過,那些有本事的人說的。

結果這是伊萬卡在昨天的傍晚的時候,在林肯紀念堂照了一張照片,背後是華盛頓紀念碑。大家要知道華盛頓紀念碑,沒有華盛頓的坐像,而林肯卻真正有著坐像。它是開放的,沒有門,它沒有門,是這個大理石做出來的。在很多人的眼睛裡認為,林肯的偉大甚至超過華盛頓。華盛頓是建國嘍,林肯是面對那種複雜的,當時美國社會完全分裂的場面。林肯敢冒著天膽,向當時的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發出通緝令;林肯敢關閉在言論自由的背景之下,關閉抓捕大規模的幾百家媒體老闆,而他的做法奠定了今天的美國。所以那伊萬卡的這種做法呢,它的隱喻性極強,因為她是在林肯的紀念堂,去拍這個華盛頓紀念碑。

中共專家翟東升自爆:中共如何搞定拜登

美國社會,美國國家面臨著第三次危機。而她拿出這份東西的同時,就是福克斯新聞網放的這段視頻。昨天晚上,它大概連續重播了三回,被川普轉推。在他轉推推文,9個小時不到吧,大概不到10個小時,250萬人觀看的視頻。他說他叫翟東升,通常我們說姓翟,但是呢人家特別標明,他的名字姓翟(音狄)。在11月28日,在公開的場合下,他叫金融開放會引來華爾街之狼嗎?在這麼一個開放的背景之下,在講述著2016年,川普成為總統之前,美國跟中共國之間的deal。中共的高層,跟美國政治、經濟、社會、司法的高層的相互往來。他說了一個很簡單的,在2016年之前,2001年之後,20世紀之後,美國跟中國無論遇到多大麻煩,不出兩個月全都解決了。解決的原因,一定是我們得到好處。為什麼我們可以得到好處?因為在美國的上層有我們的人,有我們的人。

那卡爾森在這個背景之下,把他當時大概五六分鐘的講話,切成重點,一段一段的講。他講述的故事,就是講說,在當時的奧巴馬、拜登的政府時,在川普接任時,他就講,這是中國的真正專家,人大的副校長,人大的國際關係學院的副院長,人大的國際關係學院就是間諜。那他主攻金融、外貿、中美之間的關係。他可以給習近平講話,他稱習近平就叫習近平,他不叫習主席,他是真正可以左右中南海政策圈子的人。他很擅長於演講,很擅長於吹牛皮。所以卡爾森就把他的講話,切成一段一段的。他這裡就講,當前中國政府力推金融市場開放,在時機上的政治跟戰術的考量。他就直接講說,那好嘍,美國政府的圈子裡,誰是共產黨的人?下面就提到,他就說,這有我們的路徑。

在今天的華爾街,他們為什麼股票掙錢?一定要讓他們掙錢,讓他們掙了錢,我們就有了美國人的機會,美國人就在給共產黨打工,這是他公開演講,公開就這麼說的。還舉出了具體的例子,他說在曾經呢2015年,這是奧巴馬年代,2015年習近平到華盛頓訪問,我們說了很多次了。那當時呢,要在美國的華爾街推出習近平思想,習近平著作,要做一個新書的推展。找了他,找這個哥兒們叫翟東升,做主持做嘉賓。那這種東西呢,都會到當地的最有名的書店去舉行發布會。

他說了,上頭有人要求他去聯繫,他就去聯繫了。人書店不喜歡共產黨,不給,那不能直接說不給,因為那會有歧視。人就說你這個時間我提供不了,有另外一個人,寫書的是個記者,在你的同一個時間裡面要發布新書,所以根本不會給你。他說我打電話找人去,人家不鳥我,人家太跩了,根本不鳥我,愛誰誰,習近平跟我沒關係。然後他就講說那我是打工的,我就得跟上頭說沒戲,人家沒地方。結果等到了當天,習近平到美國的當天,他要做新書發布會,他已經到了美國了,他是隨著習近平去的,這個叫翟東升的。跟他說你去到書店,中午去吧,我們搞定了,繼續做這個活動,然後他就去了。去了說書店的老闆黑著臉,沒招,惹不起,給他騰地方幫他弄。

原因,原因,一個女人,一個女人可以在紐約,可以在這個華盛頓DC。這個女人是個以色列人,但是有美國護照,也有北京市居民證,有中國國籍。在東長安街有個四合院是給她的。後來人把這個女人給找出來了,是個猶太人,老太太。那這個女人出面,就跟這個老闆講故事,說你得認清方向,我得跟你講講故事,你得辦正確的事情,出了這麼個故事。然後緊跟著就講了這段故事,這段故事,這個人鮑布林斯基,是當時拜登兒子,與拜登的兒子共同做生意的人,他出來作證的。那翟東升在視頻裡說,拜登的兒子他出了事了,現在問題不大,因為現在是已經拜登的年代,川普過去了,他就這麼說的,川普過去了,拜登的年代。拜登的兒子有個基金會,被他們的媒體揭出來,他是有個基金會。誰給他建的?大家明白,誰給他建的,我們黨給他建的。

昨天晚上8點鐘,川普在找,在找這外國勢力,在找這顛覆國家的力量,在找這個罪證。人家翟東升厲害,就幫助川普,自己親自作證。作為中國共產黨最主要的金融學家,最主要的學者,直接跟習近平能夠掛在一起的,替習近平的書,作為一種發布會的主持人。在公開的環境下,向美國人作證,中國共產黨,如何駕馭、干擾、參與這一次的,對美國政府,對川普總統的政變。大家要把這些故事串在一起,就明白今天的美國將往何處去。所以我跟大家解釋過,在人的環境中,時間是最真實的,時間是個神,不到時候祂蹦不出來,到時候你不讓祂蹦會憋死祂,祂不可能不蹦。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