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時間足夠!鮑威爾:川普勝選毫無懸念(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6日訊】 【今日點擊】(3949-1)

提要
時間足夠!鮑威爾:川普勝選毫無懸念(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看我這期節目的時候,應該我們就星期日了,星期一是12月7日,12月7日,那我們不知道這個,沒有人知道第二天會發生什麼。我想提醒的就是,我們知道馬來西亞那個人,那個中年人吧他應該是中年人,他在11月28日說了一段話,他在Youtube上做了一段話。那個人在馬來西亞很有名,他得到了馬來西亞當地的一些榮譽,榮譽的稱號,類似這個英國的爵士,就是公侯伯子男嘛。那在英國是有這樣的,被女王來授予的這種爵士。被授予爵士的人是世襲的,兒子到兒子,兒子那兒能接得來,那是那麼樣的一個概念。其實如果你看邱吉爾的話,邱吉爾家裡面就是這麼個關係。

這個人被馬來西亞的,他的馬來西亞應該是,有它的王國的概念啦,也授予類似的東西。我的意思是指他在當地,他在馬來西亞是有一定身分的,或者有一定那種被人們尊稱為某種,就是某種榮譽、某種尊嚴的人。他在11月28日說,從12月7日到1月4日,從12月7日到1月4日進入最殘酷,在他眼睛裡應該是最殘酷的12月,會發生非常大的事情,發生非常大的事情。而且他認為呢,在政府部門甚至會出現戰爭,那特別是有些國家跟政府部門的領導人,會出現莫名其妙的事情,他用的詞是莫名其妙。

我們跟大家分享的就是,2020天滅中共在劫難逃。而在這個所謂木星跟土星之間的,相互的會合呢,也在12月分,在冬至那一天。在我們曾經看過的一些,什麼熒惑守心啦,熒惑守這個守那個,在2018年一些做星象預測的人,其實他們都延伸到2020年12月分,我們沒有看到再往下如何,但他都認為是在12月分,會出現巨大的事件。12月分是水,今年,今年也是水年,12月分又定在子丑寅卯當中的子,所以子月。子月他叫說子年、子月、子日,應該是年月日。

年月日你讓我說呢,如果按照天地人上說,日就是人,我們一天的作息時間,人在每一天裡頭肯定睏了你就得睡覺,餓了你得吃飯,所以一天是人;一個月是地,我們看到一個月裡面最明顯的就是節氣,是大地生活的環境,以地球為中心是地;年是天,一切以年為計算對不對,2020年過去了再也回不來了對吧,再也回不來。所以人一年為一歲,轉了一圈當你活到百歲人就死了。沒有人計算說,這個人活多少月死的,也沒有人說這個人活多少天死的,所以人死了叫天年。在中國的民間的很多話語中,其實留下了這深刻的生命的涵義。

我個人說那可能12月裡面會有,起碼有兩個子時啊,子丑寅卯的子,子時,有兩天是子天。天、地、人 如果對在一起的話,按照他的說法就會出現大的事情。有人說你這算命了,你算命是不是按八字,周易也是按八字對吧,你出生的時間、 你的年月日這樣。當然有些人有些孩子都是剖腹產的,跟原來自然產的不太一樣,我相信這八字多少會有點影響,我們說的是這意思。那意思就是說,加入了人的自以為是的觀念之後,有些東西可能就受到影響了。就像有些女孩子照著書本生孩子,她媽生她的時候就變成了無知了,就胡來了。我說的意思就是,在這樣的一個天地人的定數中,今天的人可以都不認可,但是呢卻並不認為,並不意味著它不存在。

在我們現在看到的美國大選,善與惡展現出這樣的層面的時候,沒有人經歷過,也沒有人想到過美國社會是這樣的對吧。一個以信譽為中心的,為存在的一個國度,卻在瞬間一件事情上,變成了全國範圍內的極大範圍內的,被人們所矚目的精英階層,完全以欺詐的方式,出現在這個環境中,而且整個顛覆和政變著美國整個的社會。但這一種做法,遍布全球、遍布整個精英層面,這就是我們說剛才說的意思,到了時間神會出手懲罰的,他不是人。當人沒有道德的認知跟約束的時候,他不是人。

有個詞叫行屍走肉,那不就是臭肉嘛對吧,行屍你就是鬼,走肉是臭肉,行屍走肉是因為一個人沒有靈性,只在肉上,活著的全是死的。大家看到的活人都是死的,因為他沒有人的本來,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概念。為什麼沒有生命的本來?你就活在這塊肉上,所以你就聽不懂了,因為你在肉裡頭。一個人掉到糞坑裡頭,他不會知道臭的。開個玩笑,我個人不小心把牛奶給撒在車裡頭,那是幾年前的冬天,它就凍上了就沒在意,等開開車想開開車,放上暖氣,哎呀那臭啊,真臭啊,那一點招都沒了,憋著氣進去待不了兩分鐘,你就適應了,根本你不覺得它臭。

我剛才說出這話,是因為我個人就這麼經歷過,所以不是大糞有多臭,是這個人看你的環境。那我說的意思就是,引用了馬來西亞那個人講的,那我們今天可能就迎來了,可能迎來很殘酷的12月,這種殘酷沒有人經歷過。這個道理很簡單,誰經歷 誰你現在過的是明天,沒有。花錢你可以借著花,你把明天的錢花了,但日子你可過不了明天的日子對吧。那當整個特別是美國為標誌,在這個背景之下出現這麼大的欺詐,這種欺詐就是行屍走肉的群體,以撒旦的精神在摧毀著神明,但這地球不可能被這個撒旦所占有,但人的環境確實是被撒旦所左右,在行屍走肉的角度來講。

所以在這個環境下,如果神出手就會淨化,包括撒旦在內的所有的邪惡的東西。所以幾乎在傳統的預言中,都會說經歷過某一個人類的大的劫難之後,人類都一定會經歷過一段相當平和,萬國朝聖世界大同的年代。推背圖講這個就比較多,他說會進入世界大同的概念。世界大同什麼概念,世界大同什麼概念?撒旦在這個環境中不存在了,人們只有一個萬王之王來敬仰,才會那樣對吧。在我們今天看到的宗教的概念,會出現巨大的改變,因為人們在這種對壘中,一定是以神、佛還是撒旦,這樣的正邪的對壘。

只有經歷過這麼個變化,才會出現一種完全平和的,人們在語言的障礙上,膚色的障礙上,甚至所謂文化障礙上,都將不是障礙,都將不是障礙,而這一切是神造的。所以人要想有機會進入到那個環境,他就得經歷這個磨難。那如果磨難馬上就到了眼前了,很多有本事的人都會看得著了。說句那什麼話,你現在聽得到很多有本事人在說話嗎?原來去年、前年很多人說話,會這樣、會那樣,到了跟前沒人說話了,沒人說了。我相信背後的原因呢,有著他生命的原因,因為太多的人自身就在其中。所以我們只是藉助這個時間點,那就我個人來講我們也沒經歷過,沒有人經歷過會發生什麼。就川普的角度來講,他依然在竭盡全力在司法的case上,在走向最高法院的法律上,他在努力著。很多人擔心他沒有時間了,鮑威爾在星期五的晚上,她做出了一個闡述,她說有足夠的時間。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