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選舉政變 藉口中共病毒 天意與陰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今日點擊】(3923-1)

提要
天意與陰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天意與陰謀,這個是剛才在我做節目之前,想就想到這麼一句話,想到這故事。美國大選到昨天,今天是,兩天過去了,這結果沒出來呢。沒出來的原因就是郵寄的東西,就是郵寄的這個票,郵寄的票到現在沒揭開,到現在沒數完。但是圍繞著郵寄票,這個投票的本身出了太多的東西,沒人知道哪些是真,沒人知道哪些是假,死人寄去了選票,一個人拿到了三份選票,選票可以隨便被扔,各種故事在相應的州府中都出現了,全都出現了。

而最終集中的出現,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大概六個州,在這六個州裡面恰恰都是搖擺州,都是決定勝負的,而這六個州裡面都是民主黨做州長,所以你讓我看了就是陰謀。郵寄的理由:中共病毒,中共病毒。那民主黨借助中共病毒去設計陰謀,打擊摧毀美國人,美國國家的整體價值觀,所以我把它叫做,叫做美國的選舉政變,這是選舉政變。而選舉政變的藉口,中共病毒,它產生的時間當時商定的時間,大概就在9月分8、9月分的時候,那時候提出來的。

在9月分同時出現了另外兩件事情:一個金斯伯格的死,另外一個亨特,亨特拜登的電腦門事件這個硬盤門事件。金斯伯格的死,她從1999年開始查出癌症,一直堅持到2020年,她再堅持一個半月,她再堅持一個半月,就可以度過這一次的,這一次的本身的叫選舉,這一次大選。她沒有,她嘎繃一下死在9月18日。七天之後9月25日,這亨特在半年多前,應該叫一年多前修的三個電腦,發票他拿走了錢沒給人家,他把這電腦就給扔在那兒,他想起來店主再三催盼他,他不去拿,電腦被交給了FBI,FBI沒有聲。

這份電腦硬盤在任何一個過程中,在他被揭密之前,任何一個過程中都可以把這件祕密,完全掩蓋無人知曉。從拜登的家族內部,從今天眾所周知的FBI的老闆那兒,都可以把這件事情給抹嘍。沒抹了,9月25日,這件事情被朱利安尼就給公布出來了。所以電腦的硬盤是亨特的,金斯伯格的死是她終年已到,這就叫天意。這兩條這兩樣,誰,作為民主黨來講,極左勢力來講遭到了致命的打擊。

那反過來,反過來,我們剛才說的借助中共病毒,要求郵寄選票,這是陰謀,裡面貫穿了整體的設計。以至於到現在我們看投票的時候,和選舉的時候這一份設計,完全設計在那些搖擺州的州長身上。也就是講說不是搖擺州的問題,它也顯現不出來,只有搖擺州的地區才會顯現這些問題。而美國的選舉制度是由各州來制定的,各州來制定的,各州法律對此負責的,而中心的主管人員是這個州長。

這個州長如果是民主黨,那現在要進行大選的時候,他以這樣的方式如果摻假的話,他主持摻假的話,他可以促成民主黨的上層。就是今天競選總統的,民主黨的上層在跟各州民主黨主管,大選主管選票的人,只要連為一體,就完全可以作弊,完完全全可以作弊,他利用的是中共病毒,利用的是郵寄選票。這個東西傻瓜都知道,那它的基礎在美國的價值觀上,美國當初所制訂下來的,這樣的選舉制度,是以每一個美國人,都有著自身的道德約束為基礎的。

那每一個美國人的道德約束,是向神有著一種承諾跟誓約的,對神的誓約承諾維護自己的道德,就像美國總統、美國大法官,要把手放在聖經上宣誓的概念是一樣的。人的這一份道德,無法透過現在的法律對他進行約束,那是對人的汙辱。今天的中國今天的中共以法律治國,變成了法律的約束下,所有人要向習近平效忠,這就是魔鬼,這是魔鬼對不對。不需要道德的地方那是動物園,所以都得圈起來,不需要道德的地方就是今天的中國,所有都要用AI系統監控。

用了道德的說法,徹底摧毀著沒有任何道德的一種表現,而在美國人人可以買槍,買槍是來防護自己。防護自己幹嘛?殺人,買槍就是殺人啊,那老虎沒有滿街跑啊。但它的潛台詞,每一個拿著槍的美國人,他的道德的素養不會讓他濫殺無辜,這是美國人的尊嚴,那是中共國人的羞辱。就連這個今天的人就看不懂,不但看不懂,你講出來他都聽不懂,他聽不懂。那在今天,在今天的美國大選中,在美國的整體社會中,出現了這種分化。所以大法官跟亨特的電腦,是這件事情的天意,利用中共病毒強行要求各州的郵寄選票,而郵寄選票出的問題是各州州長,所以你在裡頭看到的是,陰謀、權力、詭計、害人、違背天意。

那今天的爭執全都在這些郵寄選票上,全都在這些這個叫做什麼,這些所謂的這種搖擺州上,這就是天意對陰謀,所以我把它叫做美國的選舉政變。因為如果陰謀得逞的話,推翻的是今天的美國的整體制度,那美國的選舉制度是建立在美國人民的道德基礎上。而今天握有權力的人,卻把這一份道德的基礎的本身的誠信,他們的祖先留下來的誠信,作為今天自己可以展現陰謀的空隙,和他們是傻瓜,這就是今天美國大選的,在我眼睛裡的真實的一面。

那如果從這個角度上說,我們看到的大法官,美國大法官的,就是金斯伯格的死,帶來美國最高法院的變更,是一個人間修正的,就是美國社會修正的一個保證。那亨特電腦盤的事情是代表著今天,作為拜登所代表的所有勢力的邪惡。如果最終拜登獲勝,美國遭到天譴,美國太多的人會遭到天譴。那因為人間陰謀獲勝,人間陰謀獲勝,那人間就是地獄嘍,那人是神造的,神顯不顯神蹟?這是正常的、不需要太多的,這是簡單的宗教知識就可以理解的。

拜登獲勝,在美國將遭受大批的天災,大規模的天譴;川普獲勝,將有很多人免遭這一份譴責,這是人將遭受的教訓。大災的原因就是在美國的社會環境中,正的東西起不來,那神一定不會接受的,所以這是一種自我覺醒的過程,看能醒出多少來,有多少人能醒。人自我覺醒,他就會出現一種,真相被披露就是自我覺醒。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