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高雄水泥車從17米高架橋墜地 司機不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6日訊】台灣高雄港高架聯外道路今天(8月16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事故,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路段時,疑似失控衝出護欄,從16.7米高的高架橋直接摔落地面,32歲王姓駕駛被送醫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車禍發生在上午10點55分,地點在國道一號南向374.460公里處。一輛水泥預拌車在行經出口匝道轉彎處時疑似失控,整部貨車衝出車道並擦撞左側護欄,自16.7米國道高架橋墜落,翻覆至前鎮區新生路及漁港路口地面,車體嚴重變形,32歲王姓司機受困車中。

高雄市消防局出動前鎮、成功、苓雅分隊及特搜中隊8車22人前往救援。王姓司機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隨即被送往高雄阮綜合醫院。

王姓司機傷勢嚴重,腦部、胸部出血,四肢骨折,且全身多處擦傷,經醫院搶救無效,於中午12時9分宣告不治。

至於真正的肇事原因尚待警方調查釐清。

(記者李亦娟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