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致命車禍 小蓮花讓他化險為夷

作者:李正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4日訊】和彼得通完電話後,我迅速把早飯吃完就開車去接他了。前天他出了車禍,之後獲得兩天假期,我們必須在這期間處理意外車禍帶來的一系列問題。昨天我和他去買了新車,今天我們的任務是去處理那輛報廢的車。

彼得是個德國人,2020年7月1日他開車去100公里外的公司上班,當天下著大雨,在高速公路上,當他想從一個路線轉換到另一個路線的彎道上時,車禍發生了。當時路面有雨水,他的車在路上滑行,然後向右轉了幾乎180度,然後側面撞在了高速公路的護欄上。

車禍後讓我萬分驚訝的是,他還活著。因為從當時他給我發的照片中看,整個車的前面撞得非常嚴重,很難想像他不會受傷。

我們駕車來到了處理車禍的德國汽車俱樂部(ADAC)位於A市的工作站。辦完手續後,在停靠各種報廢車的停車場,我一眼就找到了他的車,因為這輛車是損壞最嚴重的,非常顯眼。

之後,我們開始把後備箱他工作的各種物品轉移到我的車上,在打開副駕駛車門的時候,我有些驚呆了。

嚴重損壞的汽車。(李正昊提供)

整個擋風玻璃全部損壞,壓向駕駛員的座位,駕駛員的空間非常狹小,尤其彼得人高馬大的,如果做一種假設,玻璃再向前一點,後果不敢設想。

我問他為什麼玻璃沒有碎成碎片,他向我解釋:汽車前面的擋風玻璃實際上是兩層,中間有一層薄膜,當玻璃碎的時候,會像紙摺疊一樣,不會碎成碎片,這是一種保護司機的安全設計。

再仔細看擋風玻璃位置的時候,一個中國蓮花的掛件靜靜地掛在後視鏡上面,擋風玻璃瞬間衝向駕駛員的時候,似乎有一種神奇的力量讓玻璃停了下來。哪裡來的蓮花這麼神奇,在不測風雲降臨的千鈞一髮默默地保護著彼得?

陽光照進車內,使破碎的玻璃格外醒目,而紫色的蓮花在破碎中透露著祥和和安寧。蓮花中間的部分一面寫著「真、善、忍」,另一面寫著「法輪大法好」。蓮花上的顏色有些淡了,顯然掛在車內已經很久了。彼得生性淳樸、樂觀、樂於助人,相信因果輪迴,他的朋友中不乏法輪功學員。

兩年前一名法輪功學員去台灣回來,他去接機時,學員將台灣法輪功學員製作的幸運蓮花作為禮物送給了他,他就隨手掛在了後視鏡上面。世人開車都期望安全,他說,這個八千里之外的小蓮花就在危難的時候保護了他。

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中共迫害二十一年,但是在一水之隔的台灣卻遍地開花,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在監獄遭到迫害,而法輪功卻在台灣的監獄使很多犯人棄惡從善。法輪大法是正法,是宇宙大法,二十一年的迫害,有無數正義的人在幫助法輪功學員,彼得就是一個。

他非常了解法輪功真相,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也嗤之以鼻,還幾次有幸觀看了著名的神韻演出。車禍發生的時候,彼得除了頭部被撞了一個小包外,幾乎是毫髮無損,當他從副駕駛的車門爬出來的時候,心裡默默地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救命之恩。

而車禍發生的時候,如果汽車正面撞向圍欄,後果不堪設想,但是奇怪的是,彼得的車轉了一圈,從側面撞過去了,雖然汽車壞了,人卻沒事。彼得小心地將蓮花拿下來,轉頭告訴我,他會把蓮花繼續掛在自己的新車上面。

天有不測風雲,如今中國大陸疫情過後,又洪水泛濫,禍不單行,如果您在危難中默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註定會獲得神佛的保護和像彼得一樣獲得劫後餘生被佛法保護的溫暖。

這正是:

了解真相善心助
不測風雲有神護
劫後餘生謝大法
平安相伴萬里路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