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鹽城貨車遇車禍 10噸豬肉被搶走7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1日訊】近期,大陸豬肉價格受洪災影響再次上漲,市場上也出現豬肉供不應求的現象,在江蘇竟發生當街哄搶豬肉事件。近日,一輛滿載豬肉的貨車江蘇鹽城發生車禍,附近很多民眾開著貨車、摩托車前來哄搶散落在地上的豬肉,車上10噸豬肉被搶走了7噸,甚至連貨車掉落的後門都被搬走,讓貨車司機欲哭無淚。

綜合媒體報導,8月4日凌晨4點多,這位受劫的貨車司機載著重達10噸的豬肉從上海前往山東,途經江蘇鹽城東台高速路上發生車禍,造成一部分豬肉散落在高速路上,一部分掉到高速路下的農村道路上,貨車的後車門也斷裂掉在地上。

當地的村民知道消息後,紛紛開著三輪車、摩托車、自行車前來「趁火打劫」,10噸的豬肉被搶到只剩下3噸。估算損失將近30萬人民幣,保險公司無法理賠,損失慘重。

根據微博上的現場畫面顯示,前來「撿拾」豬肉的村民為數不少,還有人將掉落在地上的貨車後門給搬走。

貨主事後報警,當地警方追回了一部分豬肉,但對於司機的損失似乎無法彌補。

(記者李亦娟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