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港版國安法要管全世界?港府通緝6海外港人包括一美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2日訊】【今日點擊】(3841-1)

提要
港版國安法要管全世界?港府通緝6海外港人包括一美國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在已經8月分了,也就是說還剩五個月,這一年就完了。2020年呢我相信對很多朋友來講,其實過的是非常的長,從這個2020天滅中共,我個人就這麼講,咱們就這麼講過來。那過去的七個月呢比以往時間,大概三、四年過的事都多,人類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的磨難,難過豬鼠年這是一年。難過豬鼠年的一年裡面的故事呢,應對出來滿有趣的,我給你舉個非常有趣的例子,這個孟晚舟是屬鼠的,屬鼠的,這個唐娟剛剛出事的唐娟屬豬的,嘿,他們兩個應在了豬鼠年上。我當時查過,查這個原因就是因為,這個習近平繞不出女人去,習近平繞不出女人他應對著天象,是陰陽反。

唐娟呢她有趣在哪兒呢?就是她出的事太蹊蹺,太具有代表性。星期六的時候,因為她沒有錢雇用律師,所以是美國政府給她免費派的律師,其實就是一種法律工作者。那他是政府派的,他就不會跟她有任何什麼保密協議,沒有,叭啦叭啦就給說出來。她是公派的,她住在了戴維斯學院的公寓,那學院裡的公寓都比較貴,所以她是公派的,因為呢是照顧她的生活。她出來的時候要獲得簽證,她就不能是軍人,她也不能是黨員,所以在她的申請表格中,她就寫了不了,對不對。那美國5月分,她就來了,她帶著個孩子。

那5月分川普總統頒布了行政命令,大概涉及到3000多人,所有與中國軍隊有關係的,院校的留學生都要吊銷簽證驅逐出境。美國政府FBI,只不過執行美國總統的這一項行政命令,就查那些有著軍校背景的人,查他們的簽證。在查他們的簽證的過程中,意識到他們造假了。那查簽證如果他沒造假,驅逐出境就完了,不會給他判刑的,就是說他一點兒都沒造假。比如說北京工業大學畢業的,來了到美國去了,北京工業大學或者是海工大,你可以不是軍人來的,但是在美國的單子當中是不允許的。所以就可能,限你七天72小時之內離境對吧,你的簽證在,給你改了簽證只有三天,這是非常有可能的,因為你不是軍人,你的履歷沒有造假。

唐娟很顯然在查證這樣的東西的時候,發現她造假。發現她造假然後就開始,FBI的人嘛,他一定帶著法庭的這個手諭嘍,所以就查了她的房子。一查她房子,東西就出來了,東西一出來,原因就是查到了她一個申請表。她的申請表向第四軍醫大,去申請政府的補貼,她是公費的,那申請表查著那她就慘了。所以它是引發出來的麻煩,那這種引發的麻煩,在今天的北美社會大筆大筆的,造假的太多了。所以這個社會是一個爛掉的社會,大陸人在共產黨的影響下很多都爛掉,他不認為這是個問題,他不願意循規蹈矩,對不對,他在肉上一定是掙錢的,那她出事就出在這兒嘍。

所以在當時20日的時候,那美國人就把她的簽證跟護照,就給沒收了,FBI就給留了,那她就遭到了衝撞,在這個背景之下她就進了領事館。當然了從檢察官的角度來講說她要跑,結果她在領事館,從6月20日左右進入領事館,一直到7月23日,她並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罪名,她說她不知道。因為她的護照被政府沒收,所以到領事館尋求領事幫助,是這麼講述的,人故事是這麼講的。7月23日FBI的人拿著逮捕令,到了中共舊金山的領事館,因為他要抓人嘛,但是領事館他不能進去,但是他可以接洽,這件事我得通知你。就遞進了狀子,遞進了這個逮捕令,這個時候唐娟才知道自己,可能被判10年和罰款25萬。

那其實在她之前呢有她的同事宋琛,宋琛在她之前已經被關押了,而且是同樣的狀況。顯然唐娟在領事館裡面,消息是被封鎖的,她要知道宋琛的結果,她應該知道她自己的對吧,所以她沒有料到。然後那當然FBI的人進不去,在這個背景之下,她的律師講她本來想自己出來,走出領事館投降就完了,但是呢又說她精神崩潰了,歇斯底里、失控、嚎啕大哭,那出現了哮喘,喘不過來氣。結果在這個背景之下,領事館的人把她送到了醫院,送到醫院一出領事館,FBI就可以抓她。我相信在當時的情況她就意識到,她帶著她女兒呢,她跟她女兒要分開,她才意識到自己遇到了大麻煩,這是相當悲劇的,也相當真實的。

六名海外港人涉嫌煽動分裂、危害國安被港府通緝

另外一個外交事宜剛剛發生的,星期六香港政府通緝了6名海外香港人,涉嫌煽動分裂,危害國家安全罪,被港府通緝。這個是鄭文傑,是被共產黨以嫖娼之罪,當時在深圳關了大概幾個月,他是英國駐香港領事館當地的職員。在關了幾個月,說他是嫖娼的背景之下,他從香港離開香港到了英國,在英國尋求了政治庇難,那英國接受了他,這是很正常一個過程。旁邊這是羅冠聰,在國安法出來之前他離開了,他們是反中共的,那他們就變成了分裂祖國的,分裂中共的罪名,共產黨就是分裂國家之罪名。

當時的消息,香港警方還沒有報導的時候,中央電視台在31日晚上的新聞裡,已經直接播出了。那目的是給國人宣傳的,給中共國人宣傳的對吧,分裂國家你就該殺。所以國家殺人的,今天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是殺人的,不是服務於人的。當年的魁北克省全省公投,是否跟加拿大分出去,按照共產黨的理論,就得往魁北克扔原子彈把他們全殺了。當年的英國的北愛爾蘭能夠提出公投,要脫出英聯邦,習近平的道理,要用原子彈把北愛爾蘭全殺了。他的邪惡、他的無知、他的那種齷齪,在現實的環境中,人的環境中比比皆是。但他可以在今天的中國環境中,在今天的國人的思想中,就可以大行其道。

這就是我跟大家解釋的,今天的中國人信神的底線太低。當他不懂得真正信神的時候,他就不懂得人的尊嚴,他只有這張臭臉,他的臉面勝過一切,但他對尊嚴毫無認知。羅冠聰、鄭文傑、朱牧民,和這個本土民主前線的,前召集人黃台仰,香港獨立聯盟的召集人陳家駒,學生動員的前成員劉康,他們現在身在美國、英國跟德國。劉康跟陳家駒應該是,及早的就已經逃到德國,他們在德國也已經獲得了身分,就是難民的身分。他們是最早獲得難民的身分,他們逃出去的時間在去年的時候,就已經逃出去。

但比較突出的就是朱牧民,朱牧民是美國公民,是擁有香港的永久居民的身分。所以當他通緝美國公民的時候,他對BBC講說:如果我被當成目標,所有美國人都可以成為國安法的目標。我覺得他不是所有美國人啦,那就像我們跟大家解釋似的,港版國安法習近平利用一條法律,成為了全世界70億人的主子,共產黨利用這條法律,成為了騎在70億人的頭上的魔鬼。所以這個事就是真正用,港版國安法通緝6個人,這6個人包括一個美國人,來具體實施向全世界人耀武揚威,我可以殺了你們以法律的名義。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