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洞庭湖再進入超警戒狀態 三峽迎來第三輪洪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 【今日點擊】(3830-2)

提要
洞庭湖再進入超警戒狀態 三峽迎來第三輪洪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中我們講定數,今天是7月20日,21年前江澤民藉助中共的名義,開始迫害法輪功,所以到了今天呢是21年的日子。21在我個人眼睛裡,其實是非常特別的數字。有人說什麼意思,三個7,人說三個7為什麼特別?在道家的說法,三魂七魄是這麼來的。人們說的三魂七魄,就是人,每一個人的生命的真實,包括了三。三魂就是天地人,七魄就是金木水火土加日月,金木水火土加上日月,日月就是一天,白天跟黑夜咧對吧,就是陰陽。金木水火土五行,組成了這我們人能生活的環境當中的物質的一切,所以7的定數既是天,既是時間,又是人賴以生存,能夠延續過來的,就是人的生命能夠延續的這麼一個故事,就是這麼一個故事。那人的生命有三層,天、地、人,三魂七魄,這是我想說,這是我跟大家解釋這個數字。

那回到今天720,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法輪功傳出28年。天上28星宿,東西南北為四向,為四個方向,四向各乘7,二十八,所以這是一個非常劃時代的時間。語言很低,數字高過語言,而人們以年作為真正定數的計算。人說什麼意思?你爹死了叫天年對不對,這是定數的。為什麼叫天年啊,這一圈結束了對不對,到時間就結束,那是定數,所以今天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在今天的年代,
在當今的年代中,其實所有人都是機會咧,而這一份的機會就看你的選擇,我以為就是看你的選擇了。那人們選擇什麼,你就從他的行為中可以看到。

中國在半壁江山遭大水,習近平到現在不露面,在常委開會那都胡說八道,沒用的,狗屁的事。他是火命,他的命中巨大的火,叫四柱之火,而且是虛火。共產黨是火龍,所以打死他他也不露面。但是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五行太低了,但是呢水可是天水。在五行中,金木水火土中,水的境界能夠通上去,萬物都是水,水是萬物的本源,所以水滅火,水滅中共,那是天意來的。網上有篇報導,這是一個即時的報導啦,它說洞庭湖全面進入超警戒狀態三峽最快明天迎來第三輪洪水。我們就跟大家介紹了,因為它是一個簡單的概述啦。

洞庭湖再進入超警戒狀態 三峽迎來第三輪洪水

第二輪洪水是7月18日出現的,從這個重慶,就是長江的上游進入了三峽庫區。從7月18日早上8點它錄得的數字,到晚上18點,一共10個小時,每秒鐘進入三峽水庫6.1萬立方米。它把6個,它是6個還是10個洩洪閘全都打開,每秒往外排大概是3.3。其中呢它可能最緊急的時候,它排到了每秒鐘4萬立方米。當它排下每秒鐘4萬立方米的時候,你看到的,就是以武漢、宜昌等等這些地方全都淹掉,它超過3.5。當它的排水量超過3.5的時候,它的中游地區就經受不了這麼大的水啦,就要把壩挖開,所以鄱陽湖、洞庭湖沿岸的,包括安徽沿岸的很多洩洪區全都給炸掉了,九江全都淹了。甚麼意思?它只保武漢跟長江三峽大壩,別的全都不要。

所以今天的大壩,不是一個真正產生作用的,完全是今天的負擔,完全是今天中共的命,就是說它的命拴在了三峽大壩上。它沒有甚麼攔洪,那都是騙人的。超過了3.5的洩洪量,武漢就危險了。人說這是誰說的,這是當年黃萬里說的,黃萬里是中國的水利專家的首席,是中國的地質部部長。它持續的水,你就會看到,就是它每秒鐘6.1萬立方米進入三峽庫區嘛。三峽庫區從宜昌一直到重慶600公里,寬度只有1公里,所以太大的降水下來,水往上倒灌,你就看到了重慶被淹。有人說山城怎麼會淹?是,它是山城,但是從山的兩側都是大到暴雨,水下來之後,長江的水根本承受不住這麼多水,就往上頂,所以朝天門被淹了。黃萬里當時就這麼講的,這就是三峽,這是真正的三峽。

它現在說的是明天21日,將來到第三輪的大水。同期在長江的中下游地區,同時大到暴雨,所以貫穿了包括湖南、湖北、安徽、浙江、江蘇,今天的南京,快成了水底下成王八了。它說在太湖裡,有一個甚麼酒店是半圓的,那個很美啦,在太湖邊上,結果現在把酒店大概淹了十層,所以划船進酒店。如果你進去的話,那我都不知道它裡頭,應該那個燈啊電啊全都完蛋啦。因為它本來是個雞蛋型的,它現在喀嚓,淹了差點一半,所以上下,加上下邊那個水裡邊的暗影呢,就成了一個圓。酒店一半在水底下,那太無厘頭,一半在上頭,你不王八嗎對不對。所以這是我們看到,它下游地區同樣是這麼淹的。

專家回答三峽大壩的質疑,BBC寫的,這篇文章不咋地。我說它不咋地的原因就是,太多的人站在了一種,現代的知識的角度去說的。我看過這個專家的答覆還是什麼,千年一遇萬年一遇。萬年一遇那是猴,對不對,你得問問那個北京的山頂洞人,說當時有多大的水,萬年不遇對不對。那你反過來說,萬年不遇,當初一萬年前的時候,地殼可不是現在這樣,所以胡說得很科學,胡說得很相信,胡說得很科學很相信。一萬年前大陸的地殼,歐亞板塊跟太平洋板塊、印度洋板塊,根本就不是現在這樣。一萬年前那北美大陸跟歐亞大陸是連成一體的,沒有南極,南極跟澳大利亞大陸是連在一體的,你信不信?還吹牛皮呢。

中共官媒承認三峽大壩位移、滲流跟變形,19日的報導,新華社。它在報述著6.1萬立方米的時候,它承認位移、滲流跟變形。今天居住在德國的王維洛,中國的水利專家,三峽大壩的時候,他曾經參與過。他就提出質疑說,到底大壩的下面位移了多少,滲流有多嚴重?它不提了。那如果新華社這麼報的話,就有著一種推卸責任在其中。習近平何時露面?他太怕水了。江澤民當年1998年露面很早,他是隻蛤蟆,江澤民露面的時候就是曾慶紅陪著,他是隻螃蟹。所以在宜昌,在宜昌當初2015年挖出來的是一隻蛤蟆一隻螃蟹,是鎮江用的,鎮長江用的。每個東西,每個石頭有大概10噸左右。

所以他當初他是,我到現在都跟大家講他是個人,就是當初紂王是個人,周邊全是妖精,這個人呢他就這德性,天下就塑造了這麼一個獨夫。獨夫的意思,連他的親朋好友家人都離他而去,這就叫獨夫了。但偏偏他的命是火命,那江澤民是蛤蟆,曾慶紅是螃蟹,那共產黨是火命。那一對一的人,他就死在妖精手裡,他完全毀在妖精手裡,原因就是跟這水有關,跟這一切萬物都有關。我剛才說了,水是天水,自己呢曾經學過,自己知道的,在教誨下知道,那水可以貫穿無盡的生命高度。火不是,只有水,所以水是天水,今天是天滅中共的場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