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派兩艘航母進入南海共軍演習海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5日訊】【今日點擊】(3817-2)

提要
美國兩艘航母在南海軍演 意在叫板中共
加拿大暫停香港引渡協議 德政要建議仿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美國國慶節7月4日,在昨天晚上川普去了,它可能就叫總統山吧,叫法都不同,叫總統山吧。就是刻著總統,美國歷史上當中比較有名的幾個總統的頭像。在民主黨控制的地區,在與中共價值觀相等同的那些革命者,在美國各地在推倒美國建國歷史上的這些先人們,那甚至出現,這就是所謂的反種族主義。然後甚至出現一些大公司化妝品,說我這要漂白,漂白不能說。所以在美國各地,因為它是三權分立的,所以聯邦政府它沒權去干涉,它沒有法律去干涉這個州政府本身的一些做法,所以在很多州就出現了非常異常的極端的概念。

結果當他們推到華盛頓的像等等,這樣的美國歷史,建政歷史當中的著名人物的時候,那在牽扯到美國的立國之本了。所以川普就下了一個order,下了一個法律、行政命令,誰敢去破壞,我從聯邦法院的角度來講,抓他,判十年,那這條法律真正在執行了。然後FBI就把在美國各地區破壞雕像的人,當時在街區的監控照片就全都拿出來,川普在自己的推特上夸夸就轉推。那現在就在華盛頓DC的一些,一些曾經的破壞者已經被抓了。所以川普的高調出現,在維護著美國的傳統價值。

幾個小時之前,剛剛發生的,美國兩艘航空母艦,突然闖進了中共國在南海的演習軍事區。中共國的海軍在南海展開了軍事大演習,從大概從7月1日開始,那它的動作遭到了包括越南、菲律賓,就是南海周邊的國家的強烈的抗議,包括美國。美國在南海地區有三組航空母艦群,三組航空母艦它通常是兩組在一起活動,那另外一組航空母艦呢,一定是跟那兩組保持一點距離,就是一種支援的姿態。它很少說三組在一個區域,沒有,但是它保持了一個可以快速接近的一個,類似准戰爭的狀態。結果兩艘航空母艦群,同時闖入今天中共國正在進行的海上軍事演習的區域,中共國自己報導說實彈軍事演習。那你打不打?

美國兩艘航母南海軍演 意在叫板中國?

美國在7月4日國慶日當日,航空母艦前往南海爭議地區進行演習。那中共國在南海西沙群島正在軍演,結果遭到美國國防部及鄰近國家的譴責。而這篇報導的原文來自於華爾街日報,而華爾街日報講說,美國乾脆派進了兩艘航空母艦群,直接進入了中共國的軍事演習區。叫尼米茲號和里根號,在南中國海執行任務和演習,支持印太地區的自由與開放,那它沒有表明確切的地點。有一些圖片出來 ,在推特上,最先報導的是華爾街日報。除了兩艘航空母艦外,還各派遣了四艘軍艦,包括全天候的飛行的這種測試打擊的能力。

CNN在補充報導中講說,美國早已計劃此次演習,但關鍵就是中共國同一時間,在西沙群島進行軍演,這就出現了一種直接對壘,直接對峙的一種說法。華爾街日報跟台灣的自由時報,台灣自由時報我個人覺得相當厲害,在中文報導當中,我個人看過很多報導了,在中文報導當中,很少見到那麼專業的,那麼快速,那麼專業的,在一個網絡的時代當中。我們後來節目中用了很多啦,我以為它的報導是不錯的,但裡面可以看到它有一些觀點的傾向,那是可以看到的。但是從新聞報導當中,在一個自媒體橫行的年代裡面,相當不錯。

中美同一時間在同一個地區進行演習,很少見。里根號的指揮官少將對華爾街日報講,目的向我們的夥伴和盟友,發出明確的信號,致力於該地區的安全與穩定。而蓬佩奧在星期五的推特上說,我們認同我們的東南亞朋友的看法,中共國在南中國海爭議的水域裡面極具挑戰性,我們反對北京的這種非法的主張。蓬佩奧幾乎很少再用中國政府的字眼,全都用CCP的說法。

加拿大暫停與香港的引渡協議 德政客建議效仿

港版國安法,我們跟大家描述了那個第38條,所以習近平把自己定位在38的角色上,統領全世界成為了這世界的主。因為它裡面確定了罪名之後,這就牽扯到一個引渡的問題。中共國自己大概有39個國家和地區與它有相互引渡條約,而香港大概有50多個國家和地區與它有相互引渡條款。而香港的引渡條款呢,就變得更加的直接,因為幾乎發達國家跟它都有。所以第38條是他習近平的核心,是真正的核心。38條吻合23條,也吻合送中條款,這是他最想要的。但38條就把全世界的人,70億人都涵蓋在其中了。

中共國跟法國、西班牙、義大利、希臘都有相互引渡條約。我們曾經見過在西班牙,出現了對華人社區的電話詐騙的團體,那其中包括詐騙在中國境內的,結果中共國要求西班牙抓捕了這些人,93個人,大概2019年的事情。然後根據中國跟西班牙的這個引渡條款,把這些台灣人,很多台灣人給送到了中國大陸。這就是38條款習近平統領全世界,把法律之刀刃放在了整個人類的國境上,每個人都在其中的緣由。而香港與世界各個國家,都有相互引渡條約,美國、加拿大、新西蘭這些都有對吧。

那好了,譬如說今日點擊,那我們所談到的內容,就是被中共解讀成顛覆國家政權罪。香港可以要求美國引渡囉,說他違反國安法。所有參與這樣的,它都可以加以引渡,瘋狂唄,法理上,法律上是這樣。我以為很多朋友根本都沒有意識到,所有全世界的中國人,你在社交媒體中說打倒共產黨天滅中共,今天的中共國有權利透過香港引渡你,幾乎沒有意識到。加拿大意識得非常快,昨天加拿大總理在第一時間,暫停跟香港的相互引渡條約。給香港政府氣得夠嗆,氣瘋了,中共國駐加拿大的大使館強烈抗議。然後香港政府律政司的司長,和叫什麼公安部的公安司的司長,都發表嚴正聲明說加拿大把這樣的問題政治化。因為加拿大跟香港之間,每年借助這個條款,相互引渡過一、二名罪犯,他說這樣的話就不可能進行了。

他是個強姦者,被強姦者不接受,他說打破了這一份和平跟我們曾經之間相互的協調。我跟大家解釋這批人都不是人,就是鬼,就是妖,所以他表現出極其兇惡的樣子。他沒有任何禮數,他只有他自己的道理跟利益。所以這一條講述的,就是加拿大政府在昨天第一時間,星期五的第一時間外長宣布終止,即刻終止加拿大跟香港之間的相互引渡條款。它真正客觀上保護了所有在加拿大言論自由的背景之下的所有加拿大人。當他喊出天滅中共的時候,不致於被香港政府要求加拿大政府抓捕你,然後引渡到香港。一點都不荒唐,這是真真切切在法律條款下出現的故事,真真切切。

你在加拿大街頭打起香港獨立的旗子,打起當時港英的旗子,你都應該被抓,這是習近平要的。所以他逼迫了全世界,要在這個環境中必須表態。所以這也是我跟大家解釋,這樣的做法,在一個司法的體系中,它無懈可擊,在真正法律體系中你沒有辦法。所以習近平的做法,一舉摧毀了這地球上的法律體系,因為他以正常的法律的做法,卻塑造了地球上的魔鬼,擁有無上的權力,可以任意迫害這地球上每一個神造的人。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