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第一現場】水庫洩洪 陸村民目睹人被沖走

Zoom關閉異議人士帳號;湖北或220萬人染疫;歐盟點名中共造假新聞;失業寒冬與經濟困頓,中國地攤經濟能走多遠?美國只需一招,就可廢掉港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2日訊】親臨新聞現場,直擊全球真相。大家好,歡迎走進新聞第一現場。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洪水情況,因持續強降雨天氣,廣西桂林多地,因水庫洩洪發生嚴重洪災,多個村莊停水停電,房子坍塌。

視訊平台Zoom一度關閉了一個由維權人士創立、在網上舉辦過六四天安門事件紀念活動的美國帳號。這也再度引發外界對科技平台替中共進行內容審查、侵犯言論自由的擔憂。

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的科研團隊,通過研究證實,僅僅一個湖北省,就有大約220萬人曾感染中共病毒。

中國地攤經濟,最近成為熱門關鍵字,但短短一周,從大熱到迅速降溫,更出現中央、地方不同調的情況,尤其類似全民下鄉創業的鼓吹,衍生種種亂象,更有評論認為,中共當局政策朝令夕改,質疑這只是收割民眾資產的一項騙術做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