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第一現場】政治庇護用模板 洛華人恐遭遞解

華為緊急狀態,晶片存貨將耗盡;中國首起,病毒受害者家屬索賠;解散美國警察局,治安會惡化;整治網絡色情?網信辦打壓直播業;反送中周年遊行,多人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1日訊】親臨新聞現場,直擊全球真相。歡迎走進新聞第一現場,我是曉天,歡迎您在節目下方留言,參與互動。首先來關心最新的疫情數據。鑒於中國大陸信息封鎖和被掩蓋的情況,中國大陸的疫情數據,我們不在這裡列出。那麼,截止到美東時間10號晚上9點,中國大陸以外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7,236,054例,死亡病例411,436例。巴西總統再次表示,或將在疫情過去後,退出毫無信用的世界衛生組織。

武漢市民張海,就中共政權隱瞞疫情向武漢市中級法院提起訴訟,要求其登報道歉,並索賠近200萬元。該案或將成為中國境內第一起,中共病毒受害者家屬索賠案。

近日,一位獲得美國政治庇護身分的華人,被移民局裁定庇護申請材料造假,撤銷了庇護身分,面臨被遣返的情況。下面來看法律工作者對此的解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