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第一現場:浙江油罐車大爆炸 200人死傷

瞞身分竊密,中共軍官洛杉磯機場被捕;台七千人集會撐港,林夕:中共不等於中國;南澇北旱,瘟疫仍在,中共只報美國抗議!大公司為中共輸血,新澤西州成重災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4日訊】親臨新聞現場,直擊全球真相,歡迎走進「新聞第一現場」!首先帶您關注,6月13日下午,浙江省溫嶺發生油罐車爆炸事故,爆炸威力巨大,現場慘烈。官方通報稱,目前多家醫院已收治傷員178人,事故已造成14人死亡。實際數字還需調查核實。帶您看到現場畫面!

美國司法局北加地區的官員表示,一名中共軍隊的軍官王新,從事科學研究「間諜」活動,他試圖離境回天津時,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被捕,他被指控,犯有簽證「欺詐罪」。王新在到達洛杉磯機場前,還將他手機微信個人信息全部刪除。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臨最高十年監禁和25萬美元的罰金。

香港反送中一周年,13日晚尚有十多個民間團體齊聚台北自由廣場,呼籲正視國安惡法,完備援助機制,拒絕紅色資金入港,主辦方宣布有七千人出席撐港,學界、藝文界和多個政黨代表也出席晚會。知名作詞人林夕,現場發言時,也強調,中共不等於中國。

連日來,中國大陸南方暴雨破纪录,有地方水庫無預警泄洪,導致民衆傷亡,官方對此卻只隻字不提。同時,北方面臨最大範圍的高溫天氣,以及似乎要捲土重來的中共病毒疫情。有災區民衆投訴,中共官媒對國内災情不報道,卻關注美國的抗議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