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科學家竟是解放軍少校 大陸人想離美恐有難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4日訊】【今日點擊】(3799-2)

提要
一中國科學家在美機場被捕 身份竟是解放軍少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看到《華爾街日報》採訪郝海東夫婦兩人,那個採訪挺逗的,本來那是一個新聞事件,這《華爾街日報》又想採訪,又怕惹了中共,所以把對郝海東的專訪,放在了思考與什麼研究的欄目中。思考與研究,那你又不能說不貼切對吧。因為《華爾街日報》是站在一個,它是專講財富的嘛,郝海東算是成功人士啦,那葉釗穎也是,所以兩個人成功人士,從做生意角度和出名的角度,他們卻拒絕了中共,所以這是值得人們思考的,它是以這為理由放在這個欄目。那這個欄目都是放在版面上不太顯眼的地方,所以本來是一個很轟動的新聞,但是你會看不著它。

現在這故事也是滿有趣的,我原來在節目中,有朋友還記得說,我說人說共產黨什麼時候倒,我說你看不著我節目共產黨就倒了。連續在過去不到一個月,YouTube以各種方式,基本上在封殺我們的節目,完全封殺我們的節目。按照正常的,因為我們節目做的時間長,按照正常的概念,它應該是往外推的。就是說,因為節目多,整個節目運行的時間長,15年了,運行的時間長,按照它正常的程序呢,在同類節目中都是靠前的靠頂點。而我們節目本身節目量就大對吧,今日點擊每天就有兩個,那其他的還有,所以一天都是五、六個,六、七個。這個在做類似節目當中沒有別人對不對,他出一個我出七個,他再出一個我再出七個。一個禮拜過去了,他出七個,我出七七四十九個。所以按照它的程序概念上說,它應該是在上面。

那後來我也是偶然發現,人家給咱們節目裡頭都設了程序了。那你得開帳號對不對,你在YouTube開帳號,你在google都有帳號,人家都給你掛上,你對人家是一個赤身裸體的,人家想幹嘛幹嘛,管你平台,平台是人家的嘛。到點節目就消失了,它給你從整個這一欄中從,就是這麼講吧,在YouTube裡不存在,那誰能看得著?對不對。但是所有的帳戶它都有一個,整個YouTube的管理的一套系統嘛。所以我為什麼發現它有一個分析系統,慈善之人表面的慈善,YouTube有非常技術科學的,說幫助每一個製作人producer,能夠取得最佳的市場跟這個影響效果。所以它就告訴你,有多少觀看,就是觀看的時間、觀看的量,甚麼樣的人在看你節目,非常細分。

它在干擾我節目當中,它可以把這個節目控制了,但是那一套東西它不可能給我另做一套,不可能的對不對,它是整套系統的。所以你看咱那節目在被干擾的情況下,有時候我看它那個測試,我看過最高的,一個小時三萬多人在看,一個小時同時三萬多人在看。十秒鐘它是一個計數,最高的,十秒鐘大概兩千七百多人同時在看這一個節目。但你看咱那節目觀看量好像沒有,人家都給你改了。那我們前兩天遭遇得更慘,就所有的視頻全封了,沒了,沒人看得著。我為什麼說是YouTube這麼幹的呢,我連密碼,甚麼都改了,改完了沒用,那你只能是你自己的對吧。所以咱講過共產黨甚麼時候完蛋,我說看不著我節目就完蛋了,那這個狀況看不著節目了,昨天的所有節目全封掉了,星期五的所有節目全封掉了,根本出不去。

大概間隔了十個小時之後,我把節目改了,中間加了東西了,我說這個節目被人封了啊,咱再傳一遍,上去了。但現在的新聞太快對吧,你過了十幾個小時,很多追蹤的量就沒有那麼大了。這就是今天的故事,這是今天的真實。那大家看到的,我以為看到的故事,就是在應驗真正共產黨崩潰的過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國的科學家在美國機場被抓,身分解放軍少校,全是騙子。那習近平成立的軍民合作委員會,就是大批幹這個的。很多朋友不太在意這些東西,覺得反正無所謂,那我得好處就完了,其實你是被糟蹋的,你是被蹂躪的,你是被任意玩弄的。而你不覺得被蹂躪、被玩弄,是因為你眼睛只盯在錢上,只盯在自己慾望上,它一定滿足你。所以在相當程度上,在這樣的基點角度,郝海東、葉釗穎是非常厲害的,郝海東踢球的,一腳踹死了體育愛國。大家一定記住這話,你再也看不到中共用體育愛國的宣傳,沒辦法宣傳了。葉釗穎一拍打死了大國體育,以後它用體育愛國沒辦法拿出來了。

中共國的科學家,在離開洛杉磯的時候被抓了,涉嫌間諜。被捕後,坦承自己是解放軍軍官,中共官方資助。這爺們倒挺逗,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留在,以此機會留做汙點證人留在美國。因為他可以直接提出來,我現在跟你公布,我是軍官,我是做間諜的,如果你現在驅逐我回中國,我有可能被殺的,這是事實。那當他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美國檢察官就必須考慮了,法官就必須考慮了。這個人叫做王新,美國的舊金山的FBI的辦公室發出聲明,6月7日準備從洛杉磯搭飛機回中國天津,6月7日還可以隨便飛呢。2019年3月自己到美國的目的,是在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做科學研究,那他是這種訪問學者囉。

他離開離境的時間,是美國宣布,對那些與中共軍隊相關的所有科研人員和外派的學生,要取消他們的簽證,是這個條文這個新聞出來之後,他要離開洛杉磯的。

但在海關跟邊界保衛局的盤問下,他承認自己是解放軍軍官,受僱於中國軍事研究室的僱用。那美國海關宣稱他是個少校,申請簽證時隱瞞實情,簽證欺詐,如果被判定罪最高10年,罰款25萬。美國海關宣布他承認受到上層指示,要他觀察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實驗室的設備,如何複製美國關鍵的資料帶回中國。你看,那他自己承認了,他把共產黨賣了。海關表示透過電子郵件,將資料發給同事。他在離境時攜帶了從加州學校取得的研究成果,準備回國後與他的解放軍同事分享。

那舊金山分校實驗室,是由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美國健康及公共服務中心資助的。衛生研究院是不是搞病毒的他沒說,這可能是人家內部的資料,他沒說,但是你可以看到是國家衛生研究院健康公共服務部,這些真的,就是研究病毒疫苗的中心。海關表示在他抵達機場前,已經消除了所有在微信上的通訊紀錄。這是有意的,這也是被中共囑託的。那如果這樣的事情就這麼發生的話,我相信今天的大陸人,想離開美國有難度。

在這個故事之前,推特關閉了17萬個,據稱來自於北京支持的假消息的帳號。這是推特一個非常大的一個舉動,那推特為什麼這麼做我們不好說。而之前在紐約時報,在這個宣布消息之前,紐約時報做了一個報導,紐約時報測試了在推特中4600個帳號,在他們認為那都是假帳號,是受控於中共中宣部,為共產黨外交部和中共的媒體,進行轉發的一些假帳號。它舉了個例子,大概是耿爽的一篇推文,耿爽還是這個華大媽,那這4000多個假帳號相互推,所以使得這一條消息點擊量和閱讀量30多萬,你看到都是假的。講真的,人家連YouTube都封,這就是今天的故事,這是今天的現實。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