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科学家竟是解放军少校 大陆人想离美恐有难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4日讯】【今日点击】(3799-2)

提要
一中国科学家在美机场被捕 身份竟是解放军少校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看到《华尔街日报》采访郝海东夫妇两人,那个采访挺逗的,本来那是一个新闻事件,这《华尔街日报》又想采访,又怕惹了中共,所以把对郝海东的专访,放在了思考与什么研究的栏目中。思考与研究,那你又不能说不贴切对吧。因为《华尔街日报》是站在一个,它是专讲财富的嘛,郝海东算是成功人士啦,那叶钊颖也是,所以两个人成功人士,从做生意角度和出名的角度,他们却拒绝了中共,所以这是值得人们思考的,它是以这为理由放在这个栏目。那这个栏目都是放在版面上不太显眼的地方,所以本来是一个很轰动的新闻,但是你会看不着它。

现在这故事也是满有趣的,我原来在节目中,有朋友还记得说,我说人说共产党什么时候倒,我说你看不着我节目共产党就倒了。连续在过去不到一个月,YouTube以各种方式,基本上在封杀我们的节目,完全封杀我们的节目。按照正常的,因为我们节目做的时间长,按照正常的概念,它应该是往外推的。就是说,因为节目多,整个节目运行的时间长,15年了,运行的时间长,按照它正常的程序呢,在同类节目中都是靠前的靠顶点。而我们节目本身节目量就大对吧,今日点击每天就有两个,那其他的还有,所以一天都是五、六个,六、七个。这个在做类似节目当中没有别人对不对,他出一个我出七个,他再出一个我再出七个。一个礼拜过去了,他出七个,我出七七四十九个。所以按照它的程序概念上说,它应该是在上面。

那后来我也是偶然发现,人家给咱们节目里头都设了程序了。那你得开账号对不对,你在YouTube开账号,你在google都有账号,人家都给你挂上,你对人家是一个赤身裸体的,人家想干嘛干嘛,管你平台,平台是人家的嘛。到点节目就消失了,它给你从整个这一栏中从,就是这么讲吧,在YouTube里不存在,那谁能看得着?对不对。但是所有的账户它都有一个,整个YouTube的管理的一套系统嘛。所以我为什么发现它有一个分析系统,慈善之人表面的慈善,YouTube有非常技术科学的,说帮助每一个制作人producer,能够取得最佳的市场跟这个影响效果。所以它就告诉你,有多少观看,就是观看的时间、观看的量,什么样的人在看你节目,非常细分。

它在干扰我节目当中,它可以把这个节目控制了,但是那一套东西它不可能给我另做一套,不可能的对不对,它是整套系统的。所以你看咱那节目在被干扰的情况下,有时候我看它那个测试,我看过最高的,一个小时三万多人在看,一个小时同时三万多人在看。十秒钟它是一个计数,最高的,十秒钟大概两千七百多人同时在看这一个节目。但你看咱那节目观看量好像没有,人家都给你改了。那我们前两天遭遇得更惨,就所有的视频全封了,没了,没人看得着。我为什么说是YouTube这么干的呢,我连密码,什么都改了,改完了没用,那你只能是你自己的对吧。所以咱讲过共产党什么时候完蛋,我说看不着我节目就完蛋了,那这个状况看不着节目了,昨天的所有节目全封掉了,星期五的所有节目全封掉了,根本出不去。

大概间隔了十个小时之后,我把节目改了,中间加了东西了,我说这个节目被人封了啊,咱再传一遍,上去了。但现在的新闻太快对吧,你过了十几个小时,很多追踪的量就没有那么大了。这就是今天的故事,这是今天的真实。那大家看到的,我以为看到的故事,就是在应验真正共产党崩溃的过程。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国的科学家在美国机场被抓,身份解放军少校,全是骗子。那习近平成立的军民合作委员会,就是大批干这个的。很多朋友不太在意这些东西,觉得反正无所谓,那我得好处就完了,其实你是被糟蹋的,你是被蹂躏的,你是被任意玩弄的。而你不觉得被蹂躏、被玩弄,是因为你眼睛只盯在钱上,只盯在自己欲望上,它一定满足你。所以在相当程度上,在这样的基点角度,郝海东、叶钊颖是非常厉害的,郝海东踢球的,一脚踹死了体育爱国。大家一定记住这话,你再也看不到中共用体育爱国的宣传,没办法宣传了。叶钊颖一拍打死了大国体育,以后它用体育爱国没办法拿出来了。

中共国的科学家,在离开洛杉矶的时候被抓了,涉嫌间谍。被捕后,坦承自己是解放军军官,中共官方资助。这爷们倒挺逗,我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留在,以此机会留做污点证人留在美国。因为他可以直接提出来,我现在跟你公布,我是军官,我是做间谍的,如果你现在驱逐我回中国,我有可能被杀的,这是事实。那当他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美国检察官就必须考虑了,法官就必须考虑了。这个人叫做王新,美国的旧金山的FBI的办公室发出声明,6月7日准备从洛杉矶搭飞机回中国天津,6月7日还可以随便飞呢。2019年3月自己到美国的目的,是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做科学研究,那他是这种访问学者啰。

他离开离境的时间,是美国宣布,对那些与中共军队相关的所有科研人员和外派的学生,要取消他们的签证,是这个条文这个新闻出来之后,他要离开洛杉矶的。

但在海关跟边界保卫局的盘问下,他承认自己是解放军军官,受雇于中国军事研究室的雇用。那美国海关宣称他是个少校,申请签证时隐瞒实情,签证欺诈,如果被判定罪最高10年,罚款25万。美国海关宣布他承认受到上层指示,要他观察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实验室的设备,如何复制美国关键的资料带回中国。你看,那他自己承认了,他把共产党卖了。海关表示透过电子邮件,将资料发给同事。他在离境时携带了从加州学校取得的研究成果,准备回国后与他的解放军同事分享。

那旧金山分校实验室,是由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美国健康及公共服务中心资助的。卫生研究院是不是搞病毒的他没说,这可能是人家内部的资料,他没说,但是你可以看到是国家卫生研究院健康公共服务部,这些真的,就是研究病毒疫苗的中心。海关表示在他抵达机场前,已经消除了所有在微信上的通讯纪录。这是有意的,这也是被中共嘱托的。那如果这样的事情就这么发生的话,我相信今天的大陆人,想离开美国有难度。

在这个故事之前,推特关闭了17万个,据称来自于北京支持的假消息的账号。这是推特一个非常大的一个举动,那推特为什么这么做我们不好说。而之前在纽约时报,在这个宣布消息之前,纽约时报做了一个报导,纽约时报测试了在推特中4600个账号,在他们认为那都是假账号,是受控于中共中宣部,为共产党外交部和中共的媒体,进行转发的一些假账号。它举了个例子,大概是耿爽的一篇推文,耿爽还是这个华大妈,那这4000多个假账号相互推,所以使得这一条消息点击量和阅读量30多万,你看到都是假的。讲真的,人家连YouTube都封,这就是今天的故事,这是今天的现实。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