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韓國瑜被罷免 同意票達93萬 超過當選票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7日訊】【今日點擊】(3793-1)

提要
韓國瑜罷免票數93萬 罷免已成定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6月6日星期六,在台灣在高雄,罷免韓國瑜高雄市長的投票,大概早上8點鐘開始投的。所以它現在的宣傳,就是當時說的叫666罷免韓國瑜,那666這數字呢,不是咱通常北京人這個,原來中國人說那六六粉敵敵畏,不是。666是在西方的說法當中,相當深刻的一個講法,是講這個魔鬼咧。真正在人類社會走向,最後的這種大審判的時候這是666,是有這麼個人,有這麼個東西,是一種表達是一種表現。沒想到,我個人都一開始沒想到,叫666罷免韓國瑜,後來才弄清楚了,6月6日星期六。

我們經常跟大家分享就是時間是個神,朋友們也都接受,我個人覺得這是一種令人難以名狀,但很神奇的一個故事。這是個時間,這是一個時間點,它的涵蓋的概念,包括年、包括月、包括日,關鍵還包括了星期。這個概念的出現的故事,在以後人們的環境中,可能會認為這是當時真正,可能在聖經啟示錄中講的666。聖經啟示錄講出來,是以時間作為辨別的話,那就非常準確,因為時間是不可變動的,時間是唯一的。在通常我們說的666,誰是那個666,通常我們說的都是具體的人,分析他的特點、分析他的特徵、分析這個分析那個。但這種東西呢永遠會有重複的,會有疊加會有重複的模糊點,但唯獨時間沒有。

6月6日星期六就這麼一項在2020年,所以這是,我以為這是一種表述這是一種象徵,因為在看韓國瑜罷選當中,這是故事。那最終的結果,93萬人同意罷免他,2萬5000人不同意罷免他,這個數差的有點兒太大了,這個數差的有點兒太大。全高雄市人有權利投票,大概是200多萬人,2018年在地區選舉的時候,他是獲得了89萬張票,韓國瑜獲得89萬張票。這一次罷免他超過了他當時的得票,是93萬張票,罷免成功。韓國瑜在七天內,其實就是到下個星期五了,七天內必須離職。高雄市長將由行政院,就是國家級別的行政院指定一個人,代理高雄市市長,一直到大概是下一個星期。

也就是在韓國瑜離職的當天,將進行高雄市長的補選,重新選舉,補選的決定在9月11日,911進行投票選舉。那這是他的在中華民國憲政法律當中,有關地方官員被罷免之後,在一個民主社會它所遵循的程序。這是一種歷史的時刻,韓國瑜被罷免,那表示著整個與中共相關的所有因素,在台灣社會完全消失,這事了斷了,這事了斷了。給我感覺滿特別的,就是我們剛才講的時間是個神,在天滅中共的過程中,台灣成為了一個輔助式的因素,但是相當具有代表性。它在它的代表過程就是,在過去的一年時間裡面,或者更長的時間裡面,它出現了一個,相當具有怎麼描繪呢,就是中華民族的正統性,在台灣完全恢復了。與中共與共產黨因素相關的一切東西,都成為了過去,不可能再重新出來,不可能再重新起步。

從韓國瑜被國民黨指定為這個總統候選人,那國民黨的一條金龍就死了。然後在推出他的時候,國民黨的整個一個鎮石的,就是國民黨的最,就像基石一樣,那有一句話,下面那塊基石,嘩就給裂開了,所以國民黨完了。一條魚死了,金龍死了,是國民黨代表的所有的人物完了,那基石完了是國民黨完了。到了去年的雙十節,中華民國的國旗,後面在高雄市它是拼圖拼的,第48塊那個片那個塊啪掉了,死發,死發 8是共產黨喜歡的,死放在一起 4放在一起,死發,指出錢財必死無疑。如果韓國瑜被當選的話,那是一個極大的麻煩,對於中華民國。以至到最後去年11月分大概是,11月分在投票前,韓國瑜的帥旗從根上折了,就寫著韓國瑜。所以這一些都是神蹟的表現,在提醒著今天的人回歸傳統,今天的台灣在過程中,它確實按照預言的一切一直走到今天,一直走到今天,走到今天666韓國瑜被拿下,666韓國瑜被拿下,我以為這就是一種天象的,真正天象的展現。

韓國瑜的罷免票數93萬 罷免已成定局

跟大家分享簡單的資料,韓國瑜被罷免的票數93萬,超過了他2018年的得票數89萬。2018年高雄當選所以難言禍福,2018年韓國瑜當選,習近平傾盡全力,用盡了在台灣以及相關的所有力量,要推韓國瑜成為中華民國總統,從而以這樣的方式統一中國,共產黨占領中國。那幾乎所有的人都覺得,這是一件無可奈何非常麻煩的事情。到了去年6月分,5、6月分那這個蔡英文是歷史的新低,台灣人不要她。習近平再出手,對待香港的事情習近平再出手,他對香港的做法拯救了中華民族,在台灣的中國人,透過他的歷史過程,出手的痕跡,讓人知道了什麼叫共產黨。所以是習近平一立一己之力,讓今天的台灣中華民族的國人,認識了共產黨的邪惡,從而把共產黨的勢力,從這個台灣全都清剿出去。沒有習近平在香港的做法,就沒有今天韓國瑜的倒台。

這是BBC的,韓國瑜罷免已成定局,在台灣政壇的韓流落幕。我覺得就根本沒,他沒有什麼落幕不落幕的,韓國瑜的出現讓人們看到人的因素,就是人太容易被左右。他什麼都沒有,除了一張嘴什麼都沒有,他除了錢什麼都不認,但他就成了。沒人明白他為什麼成了,很多人從技術的角度去分析,這兩個人都成了歷史人物了,這是中聯辦當時中聯辦的主任。沒人知道他為什麼能夠成事,人們進行這麼分析那麼分析,但是當他來到了高雄之後,他叫什麼立,治理高雄,立足台灣,胸懷大陸,放眼宇宙,這真的是他的話,放眼宇宙。你神經病啊,你是高雄市長你神經病啊,他就是這個他就能成。

所以人從來沒說了算過,你是被善的力量所保佑,神佛的力量所保佑,你還是被惡的魔鬼的力量所左右,他是真的。所以今天高雄人只不過是拯救了自己,你與其說罷免了韓國瑜,你不如說是拯救了自己。因為當初韓國瑜成為高雄市市長,也是你高雄人投票投的嘛,對不對,那他表現出來的是指人太容易被左右了。這是韓國瑜在今天,在被投票罷選的同時,他來到了高雄市附近的一個,一個種木瓜的一個農場,遭遇了大雨大水啊下雨,然後很多木瓜受到了損失,所以他看木瓜去了,他看木瓜去了。他往那一站結果就多了一個木瓜,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他自己做的對吧。中國人講說木瓜,木瓜掉到水裡頭怎麼著?噗通就玩完了,就一個噗通一聲就玩完了。他真是充當了一個木瓜,有著罵人諷刺的涵義在其中,但這是韓國瑜自己去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